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恒正在想该如何跟李世民打好关系。

萧恒这个人从来不靠运气,因为他知道机会都是对自己争取的。

“咦?这个田可是不是有个哥哥在外打仗?”萧恒突然心想,“现在是武德元年,应该是浅水原之战发生时候。”

正在这个时候,门“砰”的一声被撞开了。

田可进来,急匆匆的对萧恒说:“我哥哥回来了!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迎接他?”

“你哥哥?”萧恒一愣,“秦王李世民的大军凯旋归来了?”

“没错,没错!”田可根本就没想为什么一个连年代都记不起来的人会知道有大战。

“好!我跟你去!”萧恒一改往日的懒散,立马从床边上坐起来。

“你就穿这种衣服去?”田可皱着眉头看着萧恒的校服,“脏兮兮的,而且还奇怪的很。”

“那我也也没有别的衣服啊!”萧恒也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挠了挠自己的栗子头。

“等着!我帮你拿件新的去。”田可急匆匆地往房间外走,随后他又进来了,手里提着一件黄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裤子,放在萧恒面前,又转过身离去。

萧恒急忙换上,心里想着古时候的衣服,面料又粗糙又硬,还没有弹性,自己要是能把校服的材料运用了去做古时候的衣服,再拿去卖,一定能卖很多钱。

一边想着,萧恒一边和田可出了门。

他们走在街上,见一旁有很多老百姓都蜂拥向皇宫赶去。

两人不由得加快步伐,很快就到了皇城承天门。

人潮汹涌,两人被挤在后面。前面的前面,是一对看不见尾的大军。

大军缓缓移动,所过之处,人民都主动为他们让出一条路。

大军走近了,为首的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

那少年眉宇之间透露着一股英气,疲惫又有威严的目光,扫向了萧恒。

两股目光对视,萧恒猛的一颤,心里已经兴奋不已!

那是李世民啊!李二!小李子!是只在历史书上有的人物!

现在的李世民只有19岁,还不是历史书上画的那个大腹便便的油腻中年。

“帅啊!”萧恒心里想,“就快比我帅了。”

李世民也有点奇怪。这个发型怪异,眼神里带着一种深深的激动,看他就像在看美女的少年,到底是怎么一个来头?

从萧恒的眼神中,李世民感受到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仿佛他和萧恒是平等的。

从萧恒的眼神中,他看不出那种在隋朝长期的暴政下的人民奴性,和对统治者刻在骨子里的的恐惧。

有的只是对未来的希望,和对自己的平等的态度……还有,亿点点看美女的激动?

深深地看了萧恒一眼,李世民扭头看向了别处。

此时,田可正垫着脚尖,从人群中寻找她哥哥。

“啊!你快看,是我哥!是我哥!”

田可激动到破音,紧紧的拽着萧恒的胳膊,指着远处,萧恒朝她所指的方向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