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留在军营中吧!”李世民又重复了一遍。

得到确认后,萧恒现在是真的很开心。

他总算是攀上李世民这条大腿了!

“那我怎么研究那些医疗技术?”萧恒看了看周围,这个伤兵营没有一个地方是清净的。到处又吵又乱又脏。

“放心,我在兵营里专门给你弄一块地方,重兵把守,你在里面安心研究就行了。”李世民微笑的看着萧恒,“看来,爨地的什么……医疗技术很先进嘛。”

“不,不是这样的。”萧恒摆着手,急忙澄清,“不是爨地厉害,是我厉害,那边的医疗技术也很差的,只是像我这样个别的人很厉害,就像大唐的孙思邈,也只是他一个人厉害,并不能代表所有大夫。”

“哦。”李世民懂了,“没关系,你一个人厉害就够了。要快点研制出那些……技术,来治疗大唐的士卒。”

“好。”萧恒点了点头,“只是时间可能要有点长。”

废话,人家青蒿素研究了那么长时间,青霉素的研制时间也不短,尽管有了前人的经验,但萧恒认为他怎么样也得研究个几个月吧。

三人离开军营后,又各自分别,田羽现在看着萧恒,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

两人一直沉默到家,一进门,田羽便向妹妹说了今天的事,田可也是很震惊,毕竟用针把伤口缝起来这种恐怖的事情竟然能奏效,让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田可很快拿来了萧寒的洗干净的校服,萧恒把校服叠起来,用布包好。

田立人今天不在家,萧恒与田可和田羽打了一声招呼,感谢他们这几天的招待,便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在路上,萧恒心中满是激动。终于,终于他的大唐盛世梦想迈出了第一步!

军营中,李世民的动作很快,已经让人收拾好了一间屋子,并派了几个士兵把守。

进了军营后,萧恒被李世民任命为军医,并换上了军医的制服。

在回自己屋子的一路上,萧恒昂首阔步,因为自己军医的身份,旁边的士兵都会主动给自己让路,并微笑的和自己问好。

晚上,李世民也没有回到自己府邸中,今天的事情让他十分开心,于是他在自己的军营中开了一场party。

这场party呢,只有十几个人参加,都是李世民的高级军官和几个军医,并萧恒。

几人坐在地上,喝着酸溜溜的葡萄酒,李世民大声的夸扬着今天萧恒的所作所为。

萧恒被他夸的很不舒服,只有一个劲的喝酒来掩饰心中的尴尬。

反观李世民几人呢,只是毫不掩饰的放声大笑着,心中的快乐与激动一览无遗。

喝酒喝到深夜,萧恒喝的酒是所有人中最多的,而且他还是未成年人,酒量还不怎么好。

很快萧恒便醉了,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

李世民在军营里开始放声唱歌,几个军官也毫不示弱,纷纷展示他们难听的歌喉。

“呸!呸!难听死了!”萧恒嘴里含糊不清的说,“我来给你们展示一下,什么才是歌!”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

才唱完第1段,萧恒就倒在地上,鼾声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