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恒这几天是真的能体会做明星的累了。

每天风光无限,但总是被一堆人围着要签名,请他再唱一遍歌,而且每当他唱完一遍,又会有人接着起哄,要求他再唱一遍。

一遍又一遍地唱,唱得萧恒落荒而逃。

“砰!”萧恒重重的门关上,随后靠在门上直喘粗气。

“呼,呼,我还是搞研究吧,当明星这种累死人的事,谁爱当谁当去!”萧恒心想。

正在这时,李世民来军营了,他一脸兴奋的冲倒萧恒的小屋。

“砰!”门又开了,萧恒直接被扇到墙上。

“wtf!谋杀啊!”萧恒坐在地上,一脸幽怨的看着李世民。

“太好了!”李世民一把抓住萧恒的肩膀,使劲的摇着,“青蒿素竟然真的管用!太好了!”

随即他又正色道:“现在走,我们去见父皇!这是大大的祥瑞啊!有了它,大唐的百姓生活会更好,人心也会更齐,征战也会更顺利!”

“好嘛,走!”萧恒拍了拍屁股,站起身来,跟着李世民离开了。

又是那辆该死的马车!

萧恒又是被颠得屁股发麻,一路麻到了皇城。

李世民向侍卫通报了要进宫,侍卫随即向皇宫跑去。

很快,侍卫又跑了回来对着二人说:“陛下宣秦王殿下入宫面圣!”

李世民给了萧恒一个眼神,然后快步随着侍卫进了宫。

“怎么把我落这了?”萧恒心里很是疑惑,不过转念一想,皇上怎么会认得自己,所以宣自己入宫面圣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小李子身上了,他现在感觉自己就是白跑了一趟。

“唉!”萧恒长叹了一口气。

百无聊赖中,萧恒只好站在皇城门口,看着街上的行人。

也有不少人看着他,对他指指点点,萧恒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发型在这个时代显得太突兀了。

“陛下召见爨地人氏萧恒入宫面圣!”

很快,便来了人叫萧恒入宫面圣。萧寒尾随那人,快步走进皇城,唐朝的显得格外的庄严,给人一种压迫感。

皇城都是庄严的,要不然从12岁就开始杀人的秦舞阳也不会在刺杀秦王的时候吓傻。

“咚咚!”萧恒感受到他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着,也不知道是因为走的太快还是因为太紧张。

在学校里因为害怕迟到被罚站而练出来的快速上楼梯神功,此时又发挥出了作用。

上完一堆台阶后,萧恒站在了大殿的里面。

大殿静得吓人。

光滑的地面,红色的柱子,金色的天花板,金色的台阶与龙椅。

光辉而又庄严的大殿中,萧恒的心脏此时仍然在重重的跳跃,“咚咚,咚咚。”

龙椅上没有人,萧恒将目光缓缓地移到了大殿的一侧。

一身黄色衣服,强壮而威严的李渊此时正在看着他,萧恒的目光与他在空中碰撞。

只是一瞬间,萧恒的心中就猛的一颤。

人们总是喜欢大肆赞颂李世民,轻看李渊,殊不知虎父无犬子,中国历史上最厉害的朝代,就是他在乱世中开辟的。

萧恒在与他对视后,立马把头低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