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程兄说的好,喝酒喝酒!”一旁一直没说话的秦叔宝在此时也豪放地大声笑着,举起了酒杯。

小李子现在也微笑着说:“两位,大唐军中是禁止饮酒的,不过今日念两位归降大唐,就破一次例吧!”

“啊?不要啊!”萧恒看着同样举起酒杯的李世民,心里一片苦闷,但看看程咬金的麒麟臂,只得举起了酒杯。

李世民让人拿来了酒,几人喝的酩酊大醉,程咬金光着膀子,跳上桌子,与秦叔宝摔跤。

萧恒也喝醉了,此时他迷迷糊糊的说:“那个,小李子,你知道么,其实啊,大唐还是太弱了,那个,人民都是在水深火热中,一个政府像这样子是不行的啊,人民的政府,才是最好的,以人民为中心,团结人民的力量,反映人民的意志,以人民的利益为追求,这样的人民政府,才是最有力的啊。”

紧接着,萧恒晃晃悠悠地走过去,手指戳着李世民的胸口,说:“唉!现在的音乐都是什么鸟歌啊,我来给你唱一首国际歌啊。”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一首国际歌从萧恒口中唱出。

“啊,那个别唱了啊,别唱了!”才唱了一半,李世民满脸红晕,口齿不清的说道。

“啊,你不想听啊?老子的歌声有那么难听吗?”萧恒推了一把李世民,“哼,不唱就不唱!我现在还想上两把分呢!”

“老弟啊,你那歌是真的好听,不过上分是啥?”

程咬金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一路上还撞碎了不少盘子。

“啊,土鳖们啊,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解释了!跟你们也解释不了!”萧恒眯着眼睛说,“不过嘛,老程,你在王者里还是厉害呢。”

“王者?”李世民醉醺醺的问,“什么啊,怎么之前没听你说过?”

“切,一群野人,连吃饭都要坐在地上,吃的跟还猪食似的,你们怎么可能知道王者是啥!那是游戏,电子游戏!”

……

几人又扯了好多,萧恒说了现代的空调,电视,手机甚至说了篮球。

最后几人彻底醉倒了,只有李世民站在那里,只见他拿冷水洗了把脸,哪里还有什么醉样!

“呵呵!萧恒啊萧恒,你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啊。”李世民盯着四脚朝天的萧恒,说道,“你到底还有多少秘密呢?你出自何门,为什么要隐瞒身世呢!”

在李世民看来,萧恒如此年轻有为,必然是有高人指点,要不然怎么会突然凭空冒出那么多想法?

第二天,萧恒从床上爬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李世民。

“秦王,昨天我喝醉掉,有没有干出什么事来?”萧恒一进门就问道。

“哦。你唱了一首歌,叫国际歌……”

“wtf!”萧恒脑子里直接一片空白,傻愣在原地,过了好久,他才回过头来,盯着李世民,双目通红地问道:“秦王,你会不会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