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孤身闯敌营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笨就是笨!”萧恒踢了一脚王世充,嫌弃的说,“嗯哼,这不就完事了吗?”

萧恒把刀扔在地上,歪着头望着二人。

“……”

“……”

李世民和宇文士直接人都傻了,还有这种骚操作?不带这么玩的!

“哎,快叫人把他拖下去!别愣着了!”萧恒又踹了一脚王世充。

“你……你这还能算是军医?”李世民指着萧寒问道,“军医还带打晕人的?”

萧恒这才想起来自己原来还是军医。

之前的战斗中几乎没有士兵受伤,所以他军医的身份都快成摆设了。天天跟在李世民旁边,就像一个参谋一样。

“内个,咳咳!我这不也是为了我们大唐嘛。”萧恒尴尬的笑了笑。

很快李世民便叫来了几个士兵,把晕过去的王世充带走了。

一段时间后,王世充大军前面便出现了一匹白马,四蹄扬尘,飞速奔来。

“哒哒,哒哒!”

白马越来越近,王世充的士兵们心中紧戒性越来越强,不少士兵的手都按在了刀柄上。

白马上有两个人,一个少年穿着甲胄,戴着头盔,白马长枪,意气风发。

另一个人坐在马的最前面,衣裳有些凌乱,整个人被捆得严严实实,耷拉着脑袋,紧闭眼睛。

“投降吧!王世充被我们抓了!”马背上的萧恒大声的喊道。

白马越跑越近,终于在离王世充的大军只有20步左右的距离时停下了。

萧恒拽着昏迷过去的王世充,从马上下来。

他从腰间拿出刀,架在王世充的脖子上,说:“现在就叫你们的大将出来!一炷香的时间,他若不出来,我就宰了王世充!”

王世充的士兵全都傻眼了,几个人在仔细端详后,确认了这真的是王世充!

然后他们更加傻眼了。

很快有几个反应快的士兵便奔向营内,向他们的大将禀报去了。

大将们正坐在营内商量战事,看到几个士兵冒冒失失的跑进来,正要开口责骂,便听到自己的手下大喊。

“不好了,不好了!我们的皇帝被敌人人抓住了,敌人现在在军营外面,让你们去见他。”

大将们一开始不信,但随着时间推移,跑进来的士兵越来越多,他们也慌了。

大将们跟着跑了出去,看到萧恒后,也看到了肖恒手里劫持的王世充。

他们这下真的慌了。

“快点投降吧!你们的皇帝就在我手里呢!”萧恒拎着刀子的手抖了抖。

“别,别!有话好好说!”大将们腿一软,差点直接坐在地上。

“没什么好说的!快点投降吧,我只给你10个数,不然我杀了你们的皇帝,我身后还有大军等着你们呢!”

“十……九……八……七……”萧恒开始倒计时了,他心里面其实也很慌,但是他心里面笃定这些大将一定会投降。

“五……四……三……”

“投降!我们投降!”有一个大将终于熬不住了,大喊出这一句话后,他的脸已经被冷汗淋湿了,他如抽空了所有力气一般,一屁股坐在地上。

见一人投降,其他将领也开始纷纷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