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任务至关重要。

萧恒直接让游击队队员们。脱掉重甲,只穿着一层胸甲,把他们的衣服涂上绿色染料,直接弄成迷彩服。

每人头上戴着渔夫帽,手上拿着手弩,在萧恒的监督下,进行着有条不紊的训练。

训练内容包括体能,配合,隐藏等。

萧恒还带着一队士兵,在洛阳城外围上铁丝网,陷马坑。

一切大功告成后,萧恒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洛阳。

夕阳西下,萧恒走在洛阳的大街上,战争中的洛阳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冷清,街道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行人感觉并没有因为城市易了主而感到恐慌。

萧恒饶有兴致的走在大街上,来到了一家青楼前,仔细一端详起来。

红色的楼宇,青瓦白墙,黄色的灯笼在夕阳的辉映下格外神秘妩媚,墨黑色的匾额上写着三个金色的大字:风雅院。

“嘿嘿。”萧恒笑了,要有多猥琐有多猥琐。

接着,他风一般地跑回了临时的居所,一通翻箱倒柜后,他找到了之前做的带出来的硫酸。

用硫酸做成过氧化氢后,把浓度降低,做成双氧水。

用剪刀将自己的很久没剪头发修剪一番。

弄来颜料,找出朱红和钛白色,调制成冰玫粉色素。

萧恒把自己的头发用双氧水浇上后,迅速用布包了起来。等了一会儿后,把布弄开,把色素涂在头发上,弄均匀。

很快他的头发就染好了。

风骚的粉色头发,帅气的脸庞。萧恒穿上丝绸衣服,拿着钱在宵禁之前赶到了青楼。

一进门,萧恒便吸引了不少眼球,不少富家公子,青楼中的女子都对他指指点点。

很快来了一个仆人,他看着萧恒的头发,又看了看萧恒的衣服,顿时明白萧恒一定是一个有钱人。

“公子里边请!”仆人笑着,样貌恭维地带着萧恒往里面走。

“请问公子今天要找哪位姑娘?”

“我不是来找女人的,你们这有没有歌舞可以欣赏?”

“有!有!公子随我来!”仆人把萧恒带到一处空旷之地。

那是一个用木头搭起来的舞台,旁边种着花花草草,有几个座位在舞台边。

座位上斜靠着几个年轻人,他们悠闲地喝着茶聊着天。

“秦兄,这洛阳城算是变天了啊!”

“没错啊!王兄,不过这对我们世家来说并没有什么大大影响,毕竟,世家的底蕴深厚,流传了几百年,并不是城市易主就能轻易动摇的,我们才不管是谁上位当皇帝,我们过好我们的,继续发展家族就足够了。”

“是啊,是啊。”一旁的年轻公子们纷纷应道。

萧恒在他们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下,几个人看了看萧恒,便对他的发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哎!这位兄台,你的头发甚是有趣,这颜色是怎么得来的啊?”

“嘿嘿。”萧恒笑了笑,“当然是我自己弄的,我也可以帮你们弄。”

“好看是真的好看,但是要是我这样弄个头发,回去肯定被家族里面的老人打断腿。”几个公子摇摇头,道。

这时,音乐响起,表演开始。一个美女悠悠走上台来,几个公子哥也不再谈话,扭过头去看着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