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尚若云也不强求,只是安静的坐着,一言不发。

萧恒这时打了个哈欠他有点困了,而且第二天他还有事情得干。

于是他干脆就躺在青楼包间的床上,合着衣服睡了一夜。

这一番操作下来直接看傻了尚若云。她从来没见过一个人出来逛青楼,逛到一半直接倒下睡觉的。

第二天萧恒生龙活虎的起床了,付了钱之后,直接离开青楼向李世民的住处去了。

青楼的窗边,一个女子正望向外面,目送萧恒离开。

“也许,我和他的相遇,真的就是萍水相逢罢了。”

…………

几天后,窦建德的大军赶来了,萧恒也提前得到通知,带领他的游击队埋伏了起来。

“哒哒哒!”

窦建德的大军匆匆向洛阳城赶来。萧痕和几个人用颜料涂在脸上,带着绿色的渔夫帽,便于伪装的绿色衣服,身上还披着草,树叶。

萧恒目光紧张,一动不动的望着敌军。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萧恒手伸了出来,朝前面一指。

“嗖嗖嗖!”

十几支箭从草丛里射出,窦建德大军顿时损失了几个士兵,另外有几个士兵受了伤。

萧恒的那一箭,很不幸,因为他太紧张射空了。

窦建德立马注意到了这边,但心里不是特别在意,只想着这是一个小障碍而已,先把他灭掉,再攻打李世民也不迟。

窦建德这时候还不知道王世充被李世民灭掉了,所以他这次没有带攻城的步兵,为了快速赶到,他的军队全是骑兵。

窦建德调转马头带领军队冲向萧恒,萧恒又射击了一波之后立马逃走。

萧恒心里又紧张又害怕,慌忙地骑上白马之后,就和游击队一起带着窦建德的大军冲向之前布置好的陷阱。

在马上,萧恒很是紧张,冷汗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他在一处地方勒马停住了。

从马上下来后,萧恒快速给马屁股上拍一巴掌,让马先跑掉。

然后立刻冲过陷马坑,绕开铁丝网,进了之前布置好的一处战壕。

他的游击队队员们也全部赶到了战壕中。

进了战壕后,几人全部累趴,萧恒喘着粗气,感到喉咙里都是血腥味。

之前的陷马坑被萧恒用树叶和树枝伪装的很好,所以敌军没有发现。现在又死了几个士兵后窦建德的大军气冲冲的向萧恒冲了过来。

萧恒的战壕挖得很长,所以这时唐军来了,并且全部进入了战壕中,同样端着手弩进行射击。

手弩的威力不小,一波接着一波的窦建德士兵倒下了。

“冲啊!”

窦建德认为唐军的大部队就在前方,他越发振奋,带领他的部队杀向唐军。

这时,壮观的一幕就出现了。

最先冲过来的一批窦建德的战马在陷马坑中将腿折断了,马背上的士兵纷纷落下,后面的战马又冲过来,却无法停住,将前面的士兵连同他们的战马纷纷践踏。

一批又一批的骑兵折损在陷马坑中。

窦建德这时候才感觉到大事不好,立马打算撤退,但这时他才发现,后面的路和侧面的路全都被唐军封锁住了。

“所有人下马!冲过去!”

窦建德知道陷马坑只对骑兵管用,于是他让他的士兵全都下马。

士兵们纷纷下马,提着长矛。向前方冲过去。

萧恒之前绕过铁丝网的路已经被唐军封锁住了。

所以那些士兵只能硬着头皮冲上铁丝网。

很快几个人就被缠住了,锋利的铁丝刮进了他们没有被重甲保护到的地方。

敌军身上穿着重甲,所以很难挣脱,很快他们便没力气了,被唐军用刀剑杀死。

萧恒几人完成了他们的任务,早就退下,整片战场弥漫着血腥味,又成了一片修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