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复仇的准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下,只剩下世家和所有人作对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儒生的思想也在改变,世家没有人支持,暴动渐渐平息。

世家不是没想过刺杀萧恒,只是新的制度已经施行,刺杀他也没用。

而至于刺杀李世民,还没到那一步。

目前世家只能采取周旋的方式。

萧恒也在忙着制作武器复仇突厥。

这几天,以前玩多了部落冲突的他突发奇想,组建世界上第一支空军。

像部落冲突中的气球兵用热气球载人从天上往下丢炸弹,直接轰平突厥!

“这敢情好,我们这边打仗不会死人,突厥还可以直接灭掉,我真是个天才!”萧恒心想。

说干就干,萧恒请几个工人用致密的线织成气球,用树胶涂在表面上,编出篮子,用钢缆穿好,点火装置安上,大功告成!

问题来了,谁上去试飞?

萧恒找到李世民,要来了几个死囚,把他们送上了热气球,在将热气球用绳子栓住,以防他们逃跑。

死囚用火油浇在点火装置上,热气球缓缓鼓起,然后载着死囚起飞。

这个死囚也算是死而无憾了,毕竟死前成为了世界上天第一人可是件挺光荣的事。

试飞成功后,萧恒兴奋地找到李世民,让他派人专门负责制造热气球和炸弹。

李世民建造了一个军事基地,派重兵把守,设有层层提防和暗哨,里面的制造工人也是死囚和重刑犯,流水线生产,制作过程绝密。

李世民办事,绝对靠谱。

萧恒也去之前的兵营中挑选了一些方向感好,视力好,不晕热气球的士兵。

并在每天晚上进行热气球飞行训练,免得引起恐慌。投掷炸弹训练在城郊进行。

打仗的自信源于实力,实力源于苦练。

为时两个月的训练,李世民偶尔也来看,尽管和萧恒认识了三年,但萧恒还是不断的给李世民带来惊喜。

就如眼前的这个热气球,李世民初次见到它时,看着面前的这个会飞的小山,直接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对于萧恒从热气球上丢炸弹轰平突厥的想法,李世民也是称赞连连。

灭掉突厥,指日可待!

一切就准备好后,李世民将萧恒的热气球小队命名为大唐第一空军部队。

于是,世界上第一支空军成立了。

几日后,复仇的大军整装待发,萧恒和一众士兵登上热气球。

这次行动,萧恒为临时指挥。

《秦王破阵乐》奏响,为他们送行。

热气球缓缓飞到天上,向远方飞去。

萧恒在上面,踌躇满志,心中充斥着复仇的怒火。

“突厥,你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

广袤无垠的草原上,已经落下了一些雪花。这是初冬时节,大雪还没有到来。

草原上,零星的牛羊在吃草,偶尔也可以看见几个人骑着马。

有些人发现了他们,但并不知道是什么,只认为是神仙显灵了,向热气球磕头跪拜。

萧恒看着这些人,想到了清朝时期的国人看到洋人的火车在铁路上跑,以为是怪物的事件。

“落后就会挨打,科技强国家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