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行动,还是一次斩首行动。

所以萧恒并没有浪费时间去攻击一些小的聚落和村庄,他也不想滥杀无辜。

热气球在晚上开到了突厥的首都附近,说是首都,其实就是一个稍大一点的用帐篷当房子的聚落。

萧恒用铁皮喇叭在上面大喊:“投降吧!我们是大唐第一空军部队,若不投降,我们就把这里夷为平地!”

萧恒的声音很大,下面很多平民都抬起头来看,当他们看到天上那如小山一般的热气球时,便开始叽里呱啦地对热气球指指点点,甚至开始膜拜起来。

“我来说吧,他们听不懂汉语。”旁边的一个士兵说道。

萧恒有点尴尬,士兵用突厥语向下喊了一通后,下面的人出现了一阵骚动。

很快就有人从下面往上射箭,但奈何射程太短,热气球又在高空中,他们根本射不到。

军队很快赶来了,但也无济于事。

萧恒有点不耐烦,便让士兵下了最后一道通牒。

见下面的人仍然在反抗,不断的朝上面射箭、扔东西,萧恒摇摇头,士兵会意,拿出一个炸弹,点着引线后,就从热气球上扔了下去。

“轰隆!”

巨大的声响伴随着巨大的热浪在突厥士兵中炸开来。

热气球下面一片哀嚎,很多残肢碎片四散,但与以往不同,萧恒这次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杀的是侵略者。

那些突厥士兵入侵大唐的时候,到达的每一处地方,都会让那个地方变成人间炼狱。

男子被直接杀死,妇女被奸杀,连小孩都不放过。

金银财宝全被抢光,留下的是一片悲凉的寂静。

突厥的首都住的基本上都是贵族和保卫贵族的士兵,还有可汗。

萧恒的部队火力全开,一路横推,狂轰滥炸,整个首都变成了一片火海。

大火猛烈地燃烧着,那些曾经残害过无数大唐人民的侵略者,现在在火海中嘶吼着,哀嚎着。

地上全是他们的血肉、残肢,侵略者们终于得到了报应。

整个首都被轰平了,除了可汗的帐篷。

那个孤零零的帐篷在火海中瑟瑟发抖,萧恒和几个士兵降落热气球,来到了帐篷旁边。

萧恒拉开帘子,走了进去,身后的几个士兵拔出刀,抬起弩,对着颉利可汗。

颉利可汗刚才听到了震天的声响,也看到了冲天的火光,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一回事,现在就被萧恒一行人指着了。

“走不走?”

“哼,我堂堂突厥可汗,怎么会怕你们?”还被蒙在鼓里,但有点害怕的颉利故作嚣张的说道,“来人啊!”

“呵呵。”萧恒拍着手说道,“别叫了,你的人都没了!”

随即萧恒命令几个士兵上去,制服了颉利可汗,把他五花大绑了,嘴里再塞一条破布。

萧恒看着颉利可汗,心想:“现在是打仗,你是战俘,我不能虐待战俘,这不道德,等着回去你变成了战犯,我已经把你打到你妈都认不出。”

强忍住打人的冲动,萧恒把颉利可汗带上了热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