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热气球飞到空中,颉利可汗在上面,望着焦土,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什么神仙手段啊!

早知大唐有这种武器,打死他都不会来进攻大唐了。

可惜为时已晚。

颉利可汗心中全是无尽的后悔。

萧恒则哼着小曲,大仇得报的感觉真爽。

不时看一看旁边面如死灰的颉利可汗,心中别提有多快活了。

热气球飞过草原,在夜里飞回长安。

由于萧恒出发时没有说归期,现在归来时整个长安城都是静悄悄的。

夜色笼罩着长安,零零落落的灯火在远处闪烁,月光下房屋的轮廓越来越近。

萧恒临时起意,决定降落在皇宫里,给李世民一个惊喜。

调转方向后,几个热气球降落了,萧恒拽着颉利可汗,蹑手蹑脚地走向李世民的寝宫。

途中被侍卫发现了,萧恒摆摆手,让他们别做声,侍卫们也知道李世民和萧恒的关系,并且萧恒进皇宫也有李世民的特许,于是便笑了笑,让他走。

萧恒笑了笑回礼,继续拽着被五花大绑的颉利可汗走。颉利可汗的双腿也被绑了,只能像僵尸一样跳着走。

萧恒忍住不笑,低着头向前走,肩膀一耸一耸的。

突然,萧恒感觉到腰间一阵巨力袭来,接着他就倒在了地上。

“哪个傻*?”

萧恒爬起来,一拳向那人打过去,萧恒在大唐这几年仍然坚持锻炼,身体素质比来大唐之前还好。

一拳打在那人下巴上,下巴是人体头部唯一可以移动的部位,周围没有厚实的脂肪和肌肉来保护,而且还连接着神经,一般Ko就是打这个部位。

那人向后踉跄了几步,萧恒上去又是一脚。

但那人接住了他的脚,想把他摔倒。

萧恒急忙搂住他的脖子,两人失去平衡,一起倒在地上。

古时候没有地面技术,因为武术来源是实战及战争,在真正的战场实战中,倒地即死。

那人在倒地后没有任何经验,萧恒轻而易举地用出十字固,降服了他。

“你谁啊?”萧恒躺在地上问道,现在谁也看不清谁的脸,“我走着我的路,你踹我干什么?”

“你欲擅闯寝宫,乃是大罪!”那人的声音有点颤抖,明显带有怒气。

“不是,你到底是谁啊?”萧恒听着这人的声音,感觉有点熟悉。

那人沉默了好一阵。

萧恒不耐烦了:“喂,你一直不说话,我们就一直这样躺着。算了,我先说吧,我是萧恒。”

“什么!”那人叫了起来,“赶快放开我,我是皇帝!”

“wtF!”萧恒震惊,他刚才和李世民打了一架。

萧恒跳了起来,然后拉李世民起来。

“你不是去打仗了吗?”

“我打赢回来了啊,颉利可汗在那儿呢,我打算给你个惊喜。”

“不是,你大半夜的跑来寝宫,我以为是来刺杀我的人呢。”

萧恒之前问李世民他是谁的时候,李世民之所以一直不说话,是因为他怕“刺客”听到自己是皇帝,直接杀了他。

“哎,先不说了,刚才我失眠出去转了一圈,现在我要回去睡觉了。”李世民打着哈欠说,“明天再审判颉利可汗,给你们开庆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