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面相当真奇怪,既有短命之相,又有长寿之相,又有富贵之相,还有圣贤之相。”袁天罡盯着萧恒,一脸奇怪。

然后他又转过身去。

萧恒正暗自松了口气,哪知袁天罡又转过身来,用手指指着萧恒说道。

“我想起来我在哪里看过这种面相了!”

萧恒的心一下子又提了起来。

“对!我曾经看过一本古书,这是王莽的面相。”他仰天叹道,“当时这本书的作者被王莽请去给他看相,但是因为这面相太难解释,于是便把他记录在书上,我有幸看到过。”

萧恒望着面前中二的袁天罡,听得一愣一愣的。

“咦?我记得有人说过,王莽也是穿越者。”萧恒心想,“这样,我的面相是这样也就说得过去了。”

袁天罡看着萧恒很久,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太难了,太难了……”

“袁道长,那你来算一算朕的大唐何时亡?”李世民饶有兴致地问道。

“猪上树时唐亡?”萧恒下意识脱口而出。

然后他很快意识到不对,紧紧地捂住嘴巴。

袁天罡听到这句话后,嘴巴直接张成了o型。

“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萧恒曾经上网搜过袁天罡,网上说李什么问袁天罡大唐什么时候灭亡,袁天罡回答说:“猪上树时唐亡。”,李世民听到后很开心,因为在他看来猪是不会上树的,所以大唐的国运会一直持续下去。

但随后袁天罡又说道:“不过这是我以前推算出的结果,三年前,有一个异数出现,大唐的国运也随之改变了。”

“这个异数是什么?”李世民追问,“还有大唐的新的国运是什么?”

萧恒又是神色一紧,他知道自己就是三年前穿越过来的,他就是那个异数。

“异数的天机不可泄露。”袁天罡摇了摇头,“而且,这三年大唐的国运一直在改变,我也测不了。”

李世民脸上露出一抹失望,袁天罡向他拱拱手,说道:“陛下,贫道告辞了。”说着他便向殿外走去。

萧恒感觉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不过,就在袁天罡刚要把脚跨出门槛时,又转过身来,深深地看了萧恒一眼。

这一眼差点把萧恒的心脏病看出来。

好在袁天罡很快收回目光,拂袖而去。

萧恒抚着胸口,心情难以平复。

“哎?萧恒,你看,袁道长的座位上有一封信。”李世民在萧恒后面说道,“信上写着——萧恒亲启。”

“哦?”萧恒走了过去,心里想着这有完没完啊。

萧恒拿起信来,李世民又问:“猪上树是大唐亡是什么意思啊?是大唐可以流传百世吗?”

“没有任何一个朝代可以流传百世。”萧恒轻轻地摇了摇头,“只是灭亡的早一点晚一点罢了。”

“哦?那是什么意思呢?”李世民不死心地问道。

“有个姓朱的人,夺了大唐江山。”萧恒说道,“不过那是之前的结果,现在有了异数,一切都不一定呢。”

辞别了李世民后,萧恒回到家里,手哆嗦着把信拆开。

只见信上有几个大字——异数能说出他来临之前的国运,异数能改变他来临之后的国运。加油吧,天选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