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派对(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尚若云有点不开心地点了点头,随即取来一盆水,在萧恒面前用水洗了一把脸。

当她次抬起头来时,原本普通老板娘的外貌已经见不到一丝痕迹,取而代之的是洁白如玉的俏脸。

萧恒不由得看呆了,不禁感叹尚若云前后容貌的反差。

“我当时离开了洛阳后,便一路漂泊到了长安,在这里安顿下来卖羊肉。”

萧恒点了点头,但身体还有些不自主的颤抖,新人还没有从刚才死里逃生中缓过神来。

“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经常会受到一些人的骚扰,于是我只能乔装打扮成一个普通的老板娘。今天在这里碰巧遇见那个刺客,发现他要来杀你,我这才杀了他。”

“总之,谢谢你。”萧恒诚恳地说,“你如果需要钱可以来我家里取,我家里的钱多着呢。”

“不用谢,我不缺钱。”

接着,尚若云感慨道,“才两年不见,你就成为了一个大人物了,我也要谢谢你当初为我赎身。”

“哈哈,那只是举手之劳罢了。”萧恒有点不好意思,笑着挠了挠头。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萧恒便离开了尚若云继续去采购物品。

不过他才转过身去,表情就立马冷峻下来。

因为他感觉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首先是有刺客来杀他,然后尚若云正好出现在那里,正好杀了刺客,这一切未免太巧了。

其次,尚若云是一个青楼出身的弱女子,怎么能做到有这么强的力量,反应力和准头,将菜刀掷进刺客的后脑勺?

这两个问题悬在萧恒心里,他打算回去就让李世民派人好好查查尚若云的资料。

……

晚上。

萧恒的别墅门庭若市,大大小小的马车挤在萧恒的小院前。

萧恒的别墅张灯结彩,气氛温馨而热烈,萧恒仍然穿着早上的大裤衩,上身披着一件花格子外套,站在门口欢迎到来的客人们。

一些受邀来参加派对的达官贵人们看到萧恒,眉头微皱,心想萧恒这样欢迎客人也太随便了吧。

不过当他们进入别墅,就立马变得震惊起来。只见一只乐队在用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乐器演奏着一种节奏分明、欢快的音乐。

在欢快的现代音乐中,萧恒宽敞明亮的别墅里,挤满了很多年轻的男男女女,他们都是那些达官贵人的孩子们,此刻他们正一对一对的贴在一起。在炎热的夏夜,一些女生穿的衣服非常凉爽,错落有致的身材俨然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那些达官贵人惊呆了,但却没有阻止,毕竟这是年轻人的事,而且这些情侣其实很多也是父母包办婚姻,他们也没有和不该在的人在一起。

服务员端着菜走了过来,主要是一些小吃和一些甜点,甜点有冰淇淋,奶油蛋糕等。

参加派对的人或多或少都吃了一些,而很快他们就又被震惊了,接着哄抢这些甜点。

有些人甚至跑去向厨师要配方,但被厨师拒绝了,因为厨师是萧恒的私人厨师。

在一片愉快的景象中,始终有两个人神色阴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