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大唐盛世 > 营救(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田可的脸色立马变得煞白,萧恒也暗道一声不好。

阴风仍然呼呼的吹着,破庙年久失修,屋顶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格外阴森恐怖。

萧恒抬头望去,发现二楼的地板有些地方是空的,屋顶上系着一根粗麻绳,粗麻绳上吊着一口大钟,大钟在风中左右晃动,牵拉着屋顶上的木板,发出响声。

歹徒们也纷纷向上望去,以为有埋伏,但当他们看见原来是二楼上一口晃来晃去的大钟时,也不由得松了口气。

接着那群歹徒向萧恒冲来。

萧恒的燧发枪里只有一发子弹,打完之后重新装弹根本没有时间。

歹徒们越来越近了,就当他们觉得胜利就要到手的时候,只听见一声巨响,接着一个黑色的罩子落到他们头上。

“咣当!”

黑色的大钟落地,地上溅起尘埃,萧恒的枪口冒着白烟,麻绳与屋顶的连接处俨然一个大洞。

所有歹徒都被困在了大钟里,除了一个冲得比较快的。

那个歹徒听到声音之后被吓了一跳,然后转过头去就看见了刚才那一幕。

不过很快然后就回过神来,继续冲向萧恒,因为他的目标是萧恒,今天萧恒必须死!

此时萧恒的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他只能让田可去墙角,然后握着刀和歹徒拼命。

田可一声不吭的去了墙角,因为她知道留在战场只会拖萧恒的后腿。

转瞬间,萧恒便和歹徒打在了一起。

歹徒见萧恒比较瘦,于是便重重一刀砍向萧恒。

萧恒侧身躲过,歹徒又是一刀横着砍过来。

这次萧恒没有躲,还是伸手抓住歹徒的手臂,然后转过身去背对着歹徒,用后背将带歹徒卡住,用手臂夹住歹徒拿刀的手臂并往上抬,另一只手握住歹徒的刀柄,往下压。

歹徒持刀的手立刻被反关节,手上的刀掉在了地上,滚落到田可旁边。

然而歹徒的另一只手立刻从后面勒紧了萧恒的脖子,绞紧,往后拽。

萧恒喘不过气来,脸色涨得通红。不过他手里还有刀,于是萧恒将刀狠狠的扎进了歹徒的脚里。

彻骨的疼痛,让歹徒红着眼睛大喊一声,随手抄起一个板凳,用全身力气向萧恒砸去。

萧恒急于将刀从歹徒脚里拔出来,一不小心反应慢了半拍,这时只能抬起左臂勉强格挡。

木板凳重重地打到萧恒的左臂上,顿时散架,断木和木屑满天飞,一些锋利的木片划在萧恒脸上,划出一道道血痕。

萧恒的左臂瞬间没了知觉,脸上也火辣辣的疼。

终于,他将刀从歹徒的脚里拔了出来,向歹徒的胸膛刺去。

歹徒已经是精疲力尽,没有完全躲过,萧恒的刀“呲”的一声刺入了他的肩膀。

歹徒不顾一切地将萧恒扑倒,压在地上,拳头如雨点般落在萧恒身上。

萧恒此时根本没有办法翻身,歹徒的重量太大了。

但他还是尽力用脚缠住歹徒,然后用手臂勒住下巴,用力将歹徒的头往下别。

歹徒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又是两拳打在萧恒的胃上。

萧恒的嘴角溢出鲜血,仍在努力和歹徒缠斗。

由于现在两人的位置几乎不变,之前一直在墙角的田可找到机会,拿着那把涂了毒的刀冲过来,刺进歹徒的后心。

歹徒只感觉到后心一凉,心脏猛地一痛,然后一种难受的感觉瞬间席卷全身,抽搐不已,不断有血沫涌上来。

过了一会儿,歹徒终于没了动静,田可将歹徒移开,将萧恒拉起来,架起萧恒往门口走。

萧恒勉强走了几步,感觉天旋地转,随后便“咚”的一声倒在地上,不省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