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

听到这句话,田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然后她转过头去才发现声音的来源是那个女人。

裴距刚才被她当面插话,脸色有些难看。

但那女人跟没意识到似的,接着讲话,不知不觉便将众人拉到了她的回忆中。

18年前,裴家。

一个美貌的少妇从家里出来,那天她心情不错,但走着走着就发现他家门口的一条小河上浮着一个人。

少妇被吓得尖叫,颤抖着捂着樱桃小嘴只着河面。

“人……人……快……救他!”

少妇当时虽然惊恐万分,但出于善心,还是想将那人救上岸来,万一是个活人呢?

一旁的家奴听见吩咐,便下河去,把那人弄上来。

少妇颤抖着回到家中,他的丈夫不在家,他便把那人放在一张床上,然后叫来一个江湖郎中,尽力抢救。

江湖郎中一看是一个富贵人家的少妇,便知道发财的机会来了。于是他管他三七二十一,写了一堆名贵的大补药材,让少妇去采购。

少妇救人心切,便派人按照江湖郎中写的那些要去买。

其实那江湖郎中和药店有联系,药店卖出的药会给江湖郎中一定的提成。

少妇哪知道这些,被深锁闺房之中的她虽出身高贵,但不谙世事,被骗得团团转,一口气将那些药材全部买来。

江湖郎中见药已买来,便心不在焉地忽悠她将药全部给那人喂下,然后直接跑路。

被强行喂下一堆药的可怜人只感觉到五脏六腑如同被火灼烧,血脉膨胀,每一个毛孔都在冒烟……

终于,在剧烈的疼痛下,野性战胜了理智。正当少妇过来查看的时候,他如一只野兽,将少妇扑倒。

…………(画面违规,请勿乱想)

良久,少妇从房里出来,家奴们看见她的脸上有泪痕,纷纷以为是那人死了,她很伤心。

房里,那人将床整理得整整齐齐,然后从窗户逃走了。

晚上,少妇的丈夫回来了,由于里面的时间太久,激动的情绪占据了他的大脑,使得他根本没有发现妻子的眼神有些躲闪。

那天晚上。

…………(同上)

后来,丈夫发现妻子有了身孕,也没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到了生产那天,少妇和接生婆在一个房间里,少妇因疼痛哭得死心裂肺,几次差点昏过去,好在最后总算把孩子顺利生下来了。

接生婆将孩子抱起来给她看,一共两个,是一对龙凤胎,那个女孩的脖子上有一块三角形胎记。

接生婆将孩子放下的时候,她的心也随之放下了,然后只感觉到昏昏沉沉,听到接生婆走出房间,然后对着外面大喊一句:“是个儿子,恭喜!”

她正纳闷,忽然迷迷糊糊的看见窗外有一张熟悉的人脸,便瞬间什么都明白了,然后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众人听得入神,那女人接着说:“我丈夫是裴弘策,我们将不是我们的儿子抚养大,后来我丈夫在大业九年被杀,儿子在外面从军。”

众人一阵唏嘘,看来她的可真够惨的。

“对了,当年那男的最后还对我说他叫田立本,会对我负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