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噗!”

被强行破开招式的司乐跟文飞两人顿时就被掀飞了数十米,整个身体直接扑通一下撞在了清水堂的大门上。

“二位,你们还不行,还是赶紧把那个废物陆吾给叫出来吧!”

房飞航冷笑一声,对着倒在地上的两人嘲讽道。

司乐跟文飞两人对视一眼,眼中的苦涩不言而喻。

对于他们所说的把王野叫出来这件事他们俩是想都没想,在他们的眼中,王野只不过是一个筑基一重的武者,房飞航就连他们俩都对抗不了,就算王野过来了又能怎么办呢,顶多是过来自取其辱罢了。

他们俩心中暗自下定决心,哪怕是拼了,也不能让王野出来,反正在宗门之内,他们也不敢太过分,最多也就是个重伤罢了。

而他们也不是只能苦苦支撑,只要能够拖到出门为王野准备锻炼神魂的道具的明未央回来,那一切事情都能解决了。

而王野?

这就不需要他出面了,毕竟一个新加入他们清水堂的弟子,如果连这点麻烦都不能帮他解决的话,那他们清水堂也实在是太窝囊了吧。

看着哪怕是已经在吐血都不愿意挪步的二人,房飞航不禁微微皱了皱眉。

他也不可能真的杀了他们两个人,但要让他们就这样灰溜溜的回去的话,别说是他不愿意了,就连招呼他来的赵文赋都不会同意。

没错,他会随着郑英毅一起来到这里,自然不可能是看在郑英毅的面子上。

毕竟这家伙哪怕是天赋再好,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筑基,距离成为强者,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呢。

但是赵文赋则是不同,他此刻已经脱胎九重了,而且上次从妖神山回来,他虽然受了重伤,但似乎也因此而感悟到了什么,随时都有可能进入腾空。

腾空境,就已经算得上是真正的强者了,哪怕是在整个真武宗都是有数的存在。

而他之所以会浪费时间来到这里,也是因为听从赵文赋的安排。

他也知道赵文赋的那个弟弟被那个陆吾给废掉了,一直在找机会报仇,而这次郑英毅刚好起了个头,所以才让他过来帮把手,如果能趁机将陆吾给杀掉就更好了。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房飞航又怎么愿意被司乐跟文飞两个人给拦住脚步呢。

“陆吾,滚出来!”

提振起真气,房飞航一声高喝穿透力极强的传递了出去,别说是清水堂里的王野了,恐怕半个宗门都能听到。

“你敢这样欺辱我清水堂,真当我们拿你没办法?”司乐眼睛顿时一红,有些癫狂的怒吼道。

她心中有一股气难以申平,他们清水堂这些年忍让的难道还不够吗!

他们只是收了一个弟子而已,难道那些人真的要将他们给赶尽杀绝吗!

她恨!

恨这世道的不公!

清水堂曾经出过多少天骄强者去为外域战场上为人族而战,而到了现在他们清水堂却变得人人可欺。

她恨她们清水堂传承的巫道至强,却被这些庸碌之辈蔑视。

她恨,恨自己的弱小,为何自己已经入门三年还没能捕捉到巫纹,要不然的话他们俩又怎么可能打不过房飞航这个家伙呢。

“若是我此刻已经捕捉到巫纹的话,那些家伙又算得了什么呢!”司乐有些愤恨的对一旁的文飞说道。

听到这话哪怕是一贯沉稳的文飞也是不免有些黯然。

他们两个人进入清水堂也有两年多了,而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平时没敢有丝毫的松懈,常常是钻研巫道到废寝忘食,不敢说不勤奋。

但哪怕是这样,他们二人也没能捕捉到哪怕一个巫纹,资源没少消耗,但就是什么都没能搞到手。

要不是因为明未央这个已经成功的案例天天在眼前晃荡,他们甚至都会怀疑巫道到底是不是一条真正的修行之道了。

虽然明未央也经常劝他们千万不要焦躁,但在这种情况下谁又能不着急呢。

巫道的修行在前期就显得极为极短,如果能够捕捉到巫纹,那么在腾空境之下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但如果捕捉不到巫纹,那么巫道修行就没有任何的战力。

再加上他们俩因为分心巫道的缘故,武道的进度也比不上同时间入门的天才们,哪怕他们俩同样天资横溢,但没有巫纹而且武道境界落后于人那同样是只能挨打。

而房飞航也听到了司乐的话语,顿时不屑的冷哼了一声:“什么狗屁巫道,就是一堆垃圾,你们清水堂也是垃圾!”

“你找死!”司乐大怒,强行提起真气一鞭抽去。

凌厉的鞭子并没有起到主人所想的作用,被房飞航给一下子反抽了回去,而且还十分恶毒的朝着司乐的俏脸上抽去的。

若是这一鞭打实了的话,恐怕司乐就要直接毁容了。

司乐眼睁睁的看着那鞭子越来越近,心中悲伤不已。

哪怕她能为清水堂的颜面站出来对抗这数百号人,但她终究也只是一个十多岁的小姑娘,对自己的容貌哪个小姑娘能够不在意呢。

而一旁的文飞对于这种状况也是无能为力,徒劳的伸出手臂想要替她挡下这一下,不过却是牵动了自己身上的伤口,大口的吐出鲜血。

就在有些变态兴奋于见到美好的事物在自己眼前被破坏的变态心思之时,突然一阵猛烈的大风刮起,逼的所有人都不得不撑起双臂抵挡着那剧烈的狂风袭击。

“啪!”

在众人哭哭支撑着自己不被这猛烈的大风给刮走的时候,一声皮鞭抽打在肉身上的声音骤然响起。

这让有些人不由得感叹了起来房飞航的修为来,面对着这么狂暴的大风,房师兄不仅不抵抗,而且还能有余力继续教训那个小魔女,真不愧是御品堂的真传弟子啊!

“你找死!”

就在众人在心中赞叹起房飞航的深厚修为的时候,房飞航突然怒吼一声,浑身的气势爆发到顶点,将那狂风给直接吹散了。

猛烈的大风消散之后,众人才看清楚前方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画面。

只见一个背负玄黑长枪的俊秀男子正一脸漠然的弯腰扶起倒地的司乐和文飞,而司乐的鞭子早已不知什么时候落入了他的手里。

而在众人心中修为深厚的房飞航此刻却是显得有些不堪,脸上一道深红的血痕,整个人怒火中烧的气息都有些不稳,盯着王野的眼神简直都要冒火了。

这下子所有人都明白了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不是像他们所想的那样房飞航凭借着强横的力量抽了司乐一鞭子,反而是房飞航被反抽了一鞭子。

面对着这样的羞辱,房飞航整个人顿时暴怒了起来,也不去考虑什么不能在宗门里杀人了,手中天雷剑法被催动到了极致,威势万分,瞬间便向着王野杀去。

王野冷笑一声,背后墨澜枪陡然入手,随手一甩,一个斗大的枪花直接将房飞航手中不满雷霆的利刃直接打掉在了地上。

“怎么可能!”

看到这种状况,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些不可思议。

这是怎么可能做到的。

这家伙才只不过是筑基一重的境界啊!房飞航可是个脱胎二重的武者,相差这么多的境界,竟然还能一招就打掉对方的武器,难道说这个陆吾的魂杀塔第十层的成绩是真的?

看到这种情况,郑英毅顿时狠狠的握紧了拳头,眼神中满是嫉妒。

他不相信,不相信竟然有人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不相信竟然有人比他的天赋竟然还要好。

而在王野的背后,司乐跟文飞两个人已经是目瞪口呆了。

他们怎么也不相信自己的这个新来的师弟竟然能有这样的力量。

实际上他们对王野完全没有什么了解,唯一的一点了解就还是之前明未央带着王野去找他们俩的时候王野做的自我介绍。

而明未央也没向两人说明王野的特殊之处,毕竟但是的她自己都被王野震惊的脑子有些不清醒呢,哪还有功夫去告诉他们俩啊!

再加上之后她就急匆匆的出去为王野寻找让他能够进行巫道修行的材料去了,所以在司乐跟文飞两人的印象之中,王野只不过是一个天赋还不错的新人罢了,需要他们俩的保护才行。

而这点也是王野最为动容的事情。

面对着一个刚认识连几个时辰都不到的便宜师弟,司乐跟文飞两人竟然都能如此拼命,面对着这样的守护,王野心中不免生出些许异样的感觉。

他自认为不是一个善良的人,别人对他做出一件坏事,他则是会十倍百倍的偿还回去。

他手上也曾沾染过不少的血腥了,对那些死在他手上的人他甚至从未动过些许的慈悲。

但他对于自己手上沾染的鲜血却是毫不在意。

他只信奉一个原则,那就是别人抱以善意对待,那他就以善意回应,而别人抱以恶意对待,那他就十倍百倍的偿还回去。

而司乐跟文飞两个人,此刻就足以王野回以善意的对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