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狐妖之妖道仙族 > 存在于天外的神话存在,及相关总纲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存在于天外的神话存在,及相关总纲

本书的末日旱魃皇是来自于此狐妖同人设定的天外未知神话的生物,曾经于另一未知次元被更强者打成重伤,可怕的神话之力撕裂无尽的虚空和次元使得一切破碎;

机缘巧合下撞破狐妖世界壁障坠入圈外,曾经大肆屠戮圈外生物企图获得长生物质恢复元气,用以弥合那亘古的神话之力造成的身躯和神魂破碎的重伤。

但由于圈外生物为念头的汇聚体,体内不存在长生物质,得不到恢复,并且意识到末日旱魃皇的恐怖会对圈内的威胁;

以傲来三少为首的傲来国三位当家于数十万年前联手封印,傲来国大少沉重、六耳、三少也受了不同程度的神魂损伤,后将看守旱魃封印之地任务交由历代王权家主负责。

红月:

鸿蒙之子、大道之形,因为未知原因化形,本体为天外神话大道胚胎。

无法离开鸿蒙世界,但可凝聚化身降临诸天万界,是天外神话的创世者,境界凌驾一切混元层次之上。

天外仙皇:

天外神话六大至高混元者之一,由红月创造的最初六神只之一,本为帮助红月管理天外神话世界的六位至高之一。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萌生野心,不甘于至高二字之上还有个鸿蒙之子,联手其他五位至高偷袭红月。

结果却完败,被禁足神禁之域三千个道年(一道年为三十六亿亿年,一道为3.6亿亿年)令其思过。

六位至高混元出了神禁之域后,谋划几百万道年,最终开僻无限盒子次元。

几经推演决定葬送一整个无限多元的生灵,以生灵的无穷怨力,从而获得突破至高混元拥有面对红月的力量,初源正式诞生。

神话纪三百六十五万道年。

鸿蒙道形境红月感知初源存在,出手从六大至高混元手中夺来,融入公孙策羽体内,其中万分之一初源力量成就公孙血脉诞生,大部分依然残留灵魂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