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尘风和吹沙来到郊外的一座小山前。

唐城南面的郊区有一座不大且绵延千里的小山。

他们要继续前行,就必须得爬过这座山,因为绕过这座山要花很长的时间。

他们爬上山顶后,就觉得非常地热。

可这座山也没多高啊!

当他们把身上的剑放下来的时,就没感觉那么热了!

他们疑惑的把布给解开,看到这把剑散发着微弱的红光,还有一点余温。

吹沙看了后,说:“它是不是找到主人了?我们快点走吧!”

尘风他们带着剑正准备下山,,却发现这把剑散发出的光芒逐渐消失。

尘风不解地说道:“难道我们走错了?我们要找的人不在这边?在我们的右边?”

“呃……右边的话,我记得,那里好像有一道防线。”

“要是那样的话,那就危险了!西南边的防线,左右两边都是山崖,非常陡,根本爬不了。只能向后面跑,前面根本没路走。要么跑,要么等死。”

尘风他们重新把剑包起来,匆匆忙忙地走了。

防线那边。

这里尘土飞扬,丧尸的尸体遍布,空气中弥漫着血的气味,枪声哒哒的响。

凯文见丧尸越来越多,而且他们的弹药也快用完了。

凯文他们从早上到现在一刻也没有休息,累得筋疲力尽。

这时,凯文把小西和黄安叫过来,说:“你们快带着空走吧!这里快守不住了。”

“队长,可……可是。”

“我知道,可他现在还小,现在能活一个是一个,不能再冒险了。”

听了凯文的一翻话后,他们两人带着空离开了这里,其他人还在坚持战斗。

与此同时,尘风和吹沙来到山边,把剑放在一块石头上,看着下面的情况。

突然,有十几块大石头向他们砸去,砸死了三个人。而这把红色的剑也越来越亮了,同时,周围的温度也越来越高。

尘风开始有些担忧,尘风不仅担心下面的那两个人,而且还担心自己的身后,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跟着自己。连尘风自己也不敢确定。

这时,又有十几块大石头向凯文他们砸去,有一块正好向凯文飞去,凯文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心想:完了!

突然,狙击手李安跑上来一把推开了凯文。

凯文一个人站在那里,脸上还沾有一层灰。

凯文四周张望,想找找有没有人活着,可他自己心里很清楚,这里只剩他一个人了。看着自己的队员一个个的死在他的面前,自己却无能为力。

凯文一屁股坐在一块石头上,心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但他让空、小西和黄安撤离这里是对的,他至少保护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丧尸突破防线,向凯文走去。有三四个丧尸冲破铁网,冲向凯文。

凯文看着这几个丧尸向他冲来,凯文双手握拳,又松开了。

凯文已经没有力量再战斗了,也无法提剑战斗了。

凯文的面前不仅有丧尸,还有一只变异的大猩猩。

这时,尘风放在石头上的剑冲出了剑鞘,飞向凯文,杀死他前面的那几只丧尸,落到了凯文的面前,凯文身上的冰剑也冲出了剑鞘,跟那把红色的剑落到一块,引发了一场“冰火盛宴”。把凯文围在里面,丧尸都不敢走进。

站在山上的尘风和吹沙都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而且还很惊讶!

“这是什么情况?”

这时,凯文的面前站着两个人,背对着他。一个穿着红衣,一个穿着蓝衣,他们各背着一把剑。

凯文看着他们,问道:“你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