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丧尸围在火焰前,根本不敢前进一步。

里面,烈火挽着手,道:“你忘记了?我们可是见过一面的。”

“我们真的见过吗?”

凯文看着他们的背影,感觉在哪里见过一样,可他想不起来了。

“看来,你真的忘记了,我是烈焰之地的领主——烈火,他是我的弟弟——冰蓝,是极寒之地的领主——冰蓝。”

烈火和冰蓝慢慢地向凯文走去,变成了一条龙。

凯文站在原地看着他们变回一条龙,变成一条高大威猛的龙。

在凯文的左边是烈火,他是一条红色的龙,全身炽热。右边的是冰蓝,是一条蓝色的龙,全身散发着寒假作业气。

“你……你们是龙!”

“没错。”冰蓝说,“我们就是龙!但我们龙分为两种类型。一种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另一种是是用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他们拍动翅膀,缓缓地飞了起来,说:“你可还记得,你参军是为了什么吗?”

“当然是保家卫国、保护人民。”凯文不假思索地说。

“错!”冰蓝说,“看来你真的忘了,你参军不仅仅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还为了一样东西。”

“那我到底为了什么?我是忘了什么?”

烈火看着凯文的样子,说:“你还记得二十年前的那场火灾吗?”

“什么!?”

“因为那场火灾是我造成的。当时,封印阵的力量突然减弱,由于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那个样子。当我发现你的时候,你已经很虚弱了。我救下了你,你也成为了那场大火的唯一的幸存者。”

“想一想,你的梦想,还有你参军的心。”冰蓝说。

冰蓝的这句话,让凯文感受到一股暖风吹来,让凯文想起了他那颗参军的心。

当年,凯文写完后,回到床上睡觉时,看了一眼窗外的星空,说:“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太多黑暗和不公了,所以我要当一名军人,守护这个世间的公平,还有正义!”

其实,凯文在那场火灾后,他只记得自己长大后想当一名军人,忘记了自己为何要当一名军人。

“我……我想起来了,我真正参军的理想。”说完,凯文的眼泪流了下来。

“其实,你性欧,名凯文。你的名字——欧阳凯文,是我们给你取的,我们只是在你的名字里加了个阳字。”

烈火说:“当时,我把你放回床上后,已经是早上了。那时,我看到一缕阳光照在你的脸上,我们便决定在你的名字里加上一个阳字。希望你能不忘初心,坚持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向太阳一样照亮黑暗。”

烈火变回人的样子,走到凯文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对你的事,我很抱歉。可我们有任务,当年帮不了你那么多。”

“没关系,二十年了,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无论那时的大火是怎么发生的事,都没关系了。我还要谢谢你们呢,要不是你们救了我,我就没有今天了。”

烈火和冰蓝互相看了一眼说:“既然如此,那就请拿起这两把剑,要从这里出去,必须要靠我们兄弟二人的力量。”

凯文拿起剑,站在原地,拔剑,指着丧尸,说:“此刻,就让他们知道我战斗的决心。我不仅要保护我身后的人们,还要守护这世间的公平与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