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早上7:00,建城。

一个少年奔跑在大街小巷上,他的身上穿着件蓝色的校服,他的名字叫雨若飞仙,是一名高三的学生,雨若三岁习武,五岁参加武术比赛,十三岁斩获每届比赛的冠军,此后,他从未参加任何比赛。

雨若正跑着,突然眼前一黑。

没过多久,雨若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比较黑的屋子里,这间屋子没有窗户,只能隐约地看到前面大约五米处的木门透进来的一点光。

雨若绑在一张椅子上,手脚都被绑着,嘴巴被胶布给粘着。

这时,门被打开了,从外面走进六名体格健壮的男子,他们的穿着打扮像一名恐怖分子,他们站在门的两侧。从他们的后面走进来一个胖子,裸露着上半身,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腰间绑着一打手榴弹和两把匕首,身后背着一个火箭筒,一挺重机枪,给人十足的压迫感。

他的名字叫张何,是名恶霸,作恶多端,曾经犯罪被抓,出狱后仍死性不改,性格十分暴躁。

张何走进来,把一个黑色宽肩书包丢到雨若的面前,说:“小子,你怎么那么穷,连一点东西都没有。要不要加入我们,我保证不会亏待你的。”

张何一说完,他旁边的几个人流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雨若一个劲的摇头,把张何给惹生气了,对雨若吼道:“喂!小子,你别给我不领情,你应该知道外面那些丧尸有多可怕,你手上连武器都没有,出去只会送死。”

雨若双手握拳,恶狠狠地盯着张何。

张何注意到雨若的神情,上前挥动粗壮的手臂把雨若击倒在地,说:“哎呦!还敢凶我,也不看看你现在是什么人。”

张何本想在给一拳雨若的,一个小啰啰突然跑进来,说:“大哥,不好了!丧尸又过来了。”

张何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雨若,轻蔑地说:“小子,你给我好好考虑清楚了,到底要不要加入我们。”

说完,他们关上门。

雨若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心想:看来,这一拳是白挨了,没想到这张椅子这么牢固。唉!先出去,再想办法弄掉椅子吧!

屋外,他们打得热火朝天。

而这间木屋的屋顶上,站着两个人,一个人插着双手,一个人坐在屋顶上。

白发鬼对凯撒,说:“去,让他们见识见识你的厉害。”

凯撒笑了笑,说:“放心吧!我会对他们温柔一点的。”

说完,凯撒从屋顶上跳下来,缓缓地向张何走去。

突然,一个喽喽看见了凯撒,跑到张何的面前,说:“大……大哥,我们的身后有一个丧尸。”

张何转过头,看见凯撒慢慢地向他们走来,气势汹汹。

张何看着他气势汹汹的样子,心中不禁有些恐慌,手和脚都在颤抖着。

张何擦了擦手上的汗,掏出火箭筒,向凯撒开了一炮,见凯撒没有躲开,张何大声笑道:“真蠢,都不知道躲开。”

凯撒缓缓地从中走出来,散发着强大的气场,说道:“就这?”

张何吃惊地说道:“这,怎么可能。”

凯撒挥着右手,说:“我会对你们温柔一点的。”

雨若在屋子里摸索了一会儿后,发现外面的枪声已经停了一段时间了。

雨若感到不对劲。突然,木门从他的旁边飞过,掉在地上。

雨若缓缓转过身,看见张何站在门口,沉着脸,身上流露出一股黑暗的气息。

张何迅速冲上前,抓起雨若往地上重重一甩,砸烂了椅子,并顺势抓起雨若甩到墙上。

雨若撕开嘴上的胶布,右手扶着墙,跪在地上,左手擦了下嘴角,小声说道:“怎么办?他现在变强了。”

张何拔出匕首,向雨若刺去。

这时,雨若听到了流水声,一条水柱从地下冲出,直接穿过张何的胸口。

雨若看着他倒在血泊之中,感觉自己很幸运。

这时,雨若看到门外有蓝色颗粒状东西往里面飘,还有微微的蓝光照进来,雨若走上前,看到门口的地面上插着一把蓝色的长枪。

雨若看着这把长枪,让他想起了一句话:“孩子,你要记住,你学习武术,并不是为了出人头地,也不是为了称霸一方,而是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等你真正领悟到武术的奥妙时,才是真正的强大。记住了,不到危难时刻,绝不要使用武力。”

丧尸冲破围栏,向雨若慢慢走去。

雨若自言自语道:“师父,我明白了,这个世界需要我。”

雨若提起长枪,说道:“生亦如此,死又何妨,谁又能逃脱得了死亡的束缚,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