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午12:00,衡城。

莫有和唐红在一座公园里休息,唐红坐在长椅上,而莫有没有坐,手里拿着弓,眼睛不停地看着周围,当起了唐红的保镖。

就在这时,在不远处的草坪上,有一队人手里拿着大刀,向莫有他们走来。

他们身披重铠,气势群雄。

莫有看着他们,心想: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

莫有看了一眼唐红,又转过头看着他们。

这一次,我会保护好你的。

李龙带着队伍走到莫有的面前,礼貌的问了声好:“近来过得怎么样?”

莫有警觉的后退了一步,说:“你是谁?来这有何目的。”

李龙长舒一口气,说:“在下是天龙战队的队长,前来取你首级,献给大人。”

莫有听了,笑了笑,说:“大人?你不要把他说的那么好,内心的阴暗和背地里的险恶你都没有看见,真是可笑。”

李龙生气道:“竟然这么说我们的大人,现在就杀了你。”

莫有说:“别以为区区二十个人,我就会怕了你。”

李龙一笑,说:“谁告诉你只有我们了。”

“什么!?”莫有有些惊讶,“难道还有其他人在这里。”

“没错!”

这时,从李龙队伍身后缓缓走来四队人,个个气势高昂。

这些人走莫有的面前,一齐说道:“让我们来试试你的身手,可别撑不住,死在我们的手上。”

看着眼前的情形,唐红从长椅上起来,提剑想上去帮忙,却被莫有叫停了,“我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不经打。”然后,转头对唐红说:“没事的,我能解决他们的。”

说完,莫有站在草坪上面对着五队人。

唐红担心地看着莫有,说:“你不知道他们这五队人的厉害,我只是怕你……唉!”

莫有张开弓,向李龙射了一箭,李龙举起盾,挡下了箭。

“就只有这样吗?这根本就是在挠痒。”

“我的攻击还没有结束呢。箭之雨。”

莫有往空中射出一枚箭,随即下起了箭雨,烟尘盖天。

李龙提着盾冲了出来,挥着手里的大刀,向莫有砍去。莫有拿着,撞了一下李龙的盾,李龙被撞开。此时,一个黑影从莫有的旁边闪过,蒙何,出现在莫有的身后,双手伸出两把短剑,对准莫有就刺,幸好莫有反应迅速,灵巧地躲开了攻击。

莫有一个后空翻,跳出了他们的包围,刚跳出去,莫有的右脚就踩到了什么东西,莫有一抬脚,看见地上有一块像黑铁的东西,而且上面有一个比较小的蓝色闪电标志。

“不好!是陷阱。”

莫有迅速跑开,只见那东西缓缓升起来,大约升起了零点五厘米,释放出高压电流。

莫有吐了口气,说:“还好躲的快,要不然就出事了。”

这时,一把飞来,落在莫有的面前,张明冲了上来,拿起剑,从莫有的脸上划过,划出一道伤痕,缓缓地流出血。

莫有身后出现一团黑火,星烈从中冲出来,握紧拳头打向莫有,莫有侧身躲过,并向星烈的屁股踢了一脚,摔在地上。

星烈快速地从地上起来,说:“你竟然踢我。”

莫有冷冷地说:“踢你有怎样?禁咒光雨!”

莫有往他们四人之间射出一枚箭,地面上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圈,并出现几十个小光圈,把他们给捆住,手中的武器也无法使用。

李龙不禁一笑,说:“你以为把我们给困住,你就可以赢了我们吗?”

莫有说:“你什么意思,等等,少了一个人。”

“雷闪落!”

这时,天上落雷下来,击碎了他们身上的光圈,暴天雷慢慢地走到他们四人之间,右手捏着一个蓝色的法阵。

暴天雷说:“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李龙二话不说,提盾,拿刀,向莫有砍去。莫有迅速拉弓,连续射出几枚箭,怎奈他穿着铠甲,伤不到他一根毫毛,无奈之下,莫有只能躲开。李龙挥动手里的盾,把莫有撞到在地。张明快速接了上去,握着剑,腾空一跃,向莫有刺去,莫有在地上打了个滚,避开了他的攻击。

“八方气来!”

张明双手握住剑柄,同时用力转动剑,产生强大的气波,震飞了莫有,撞在树上,受到撞击的树,缓缓飘落下树叶。

暴天雷邪魅一笑,把手里的法阵对准莫有,说:“还没结束呢,狂雷闪!”

三道闪电同时落在下,位置是莫有所站的地方。

“不好,光翼盾!”

莫有身后张开一张翅膀,把自己包起来,形成一个保护罩,抵挡下了攻击。

星烈和蒙何跳到空中,右手握拳,从空中俯冲下来。

“双星拳!”

莫有看着他们,咬紧牙,拉弓上弦,积攒光能。

“充能光矢!”

莫有松开手,箭离弦而去,可箭只抵挡了一会儿,就被击碎了,径直冲了下来,砸在地上,沙尘飞扬,泥土四溅。

莫有右手撑在地上,左手擦掉嘴角上的血,眼睛盯着他们。

他们五个人站成一排,他们毫发无损的站在莫有面前,他们眼里透露着杀意。

这时,五位队长说:“现在,我们五大强队在这里,你是赢不了的。”

唐红坐在长椅上,想上去帮忙,但有个声音告诉她,她附近有危险,她现在不能乱动,要不然,她又会添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