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1:00,流水城南城门附近。

雨若和寒如水一起走在街道上,微风轻轻打在他们身上,就如同羽毛轻轻落在他们身上。

他们前面不远的路口上,一个形状怪异的丧尸站在马路中间,细长的手臂像一杠铁杆一样,他的手就是把镰刀,身体瘦小的像干柴一样,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他身上的纹路,他头戴着黑色尖头盔,眼睛被一块布蒙着,额头还有两个角。

这时,空间里的白横嗅到了他气息,说:“这个感觉,是那个东西。”

寒如水疑惑地说:“那个东西?”

这时,雨若看着不远处路口站在不动的人。

雨若小声说:“那怎么站着一个人?感觉怪怪的。”

此时,一个声音对白横说:“白横,他交给我来对付,你掩护我。”

白横突然反应过来,说:“等等,你一个人对付他?不行,万一有什么闪失,你可怎么办?”

他拍拍白横的肩膀,说:“怎么,连你都不信我?”

白横无奈摇摇头,道:“信,只是怕他会有事。”

“放心,我不会让他有事的。”

突然,只听他朝天大吼一声,几乎全城的丧尸都倾巢而出,向他们这个方向涌来。

寒如水看着他说:“他这是在干什么?”

白横说:“他应该是死镰。他这是在召唤丧尸过来。”

寒如水吃惊道:“那岂不是全城的丧尸都叫过来吗?”

白横点点头,道:“可以这么说。”

寒如水人都傻了,全城,那也得是有几万个丧尸,仅凭他们也清不完。再加上死镰,杀不完也会被耗死。

这时,雨若提起长枪冲上去,说:“你在这里不要动,我去对付他。”

说完,雨若挥舞着长枪冲了上去,寒如水呆呆地站在那,看着雨若冲上去。

寒如水嘟着嘴,生气地说:“什么嘛!我也可以帮上忙。”

“吗我们就上去帮他,减轻一下负担。”

“呃……吗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杀丧尸轻松些,他可以的。”

死镰甩出镰刀,从雨若的左右两边钩来,雨若把长枪斜插在地上,俯下身躲过了他的镰刀,冲上去用手肘撞他,发现他的身体像铁一样硬,转身拔出长枪,在他身上连刺了几下,完全没什么作用。

雨若用力一刺,挑起来往地上一甩,抓起长枪往他身上拍去。

死镰卷住雨若的脚,一把拉到倒雨若。扑腾一下从地上跳起来,捆住雨若,在空中甩了两圈,死镰松开手,把雨若扔了出去。

雨若抓起长枪,插入地上,向后滑行了几十米。

雨若迅速踢起长枪,左右横扫,杀掉了身边的丧尸,并拿出狙击枪,瞄准他的头开了一枪,子弹从死镰的头上穿过。可怕的是,死镰根本没死,疯狂的甩动镰刀,周边的房子都被他劈成了两半。

寒如水看着死镰的样子,说:“他这是怎么了?”

“这,我也不清楚,或许是狂暴了。嗯,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以前我也没见过死镰,不是很清楚他的招数。”

寒如水说:“啊?那要怎么打?”

“摸清楚他的招数,在想办法对付他。”

“说的轻松,像他那样,碰到他都难。”

这时,雨若扔出长枪,拿着狙击枪,从丧尸的包围中冲出来,接住长枪,冲进了死镰挥舞镰刀的范围内,上去就给他来了一记回马枪,把死镰击退了几米。

寒如水称赞道:“好厉害!”

死镰不甘示弱,像链条一样的手臂,瞬间收了回来,举起镰刀往雨若劈下来。雨若举起长枪挡了下来,只见死镰用力一扯,雨若的长枪被死镰给勾掉了。雨若左躲右闪,从死镰的攻击间隙中钻了出来,拿起自己的长枪,扫了一下死镰,从死镰的身体上划过。

死镰看着雨若,缓缓地向后退了几步。突然,他的双脚扎进了地里,地下伸出十几条黑色的链条连接在他的身上,源源不断地给他灌输力量,直至突破自己的一个极限。死镰达到一个极限后,皮肤开始慢慢灼烧,完全进入了一个灼烧的状态,被灼烧掉的表皮变成灰在空中飞舞。

这时,链条冒出黑色,黑暗慢慢地吞没了死镰。

过了一会儿,连接在死镰身上的铁链断开,包裹着他的黑气被他吸收掉,披上了铠甲,背着一把大宝剑,手握两把镰刀,宛若一名复活归来的将军。

雨若看着看着死镰的另一番模样,说:“这难道是力量强化。要是这样的话,只能先下手为强。”

说完,雨若舞着长枪,慢慢地走上前,斜身刺在他的铠甲上。死镰看了看,一脚踢开雨若,并快速地拔出宝剑,挥动手里的剑,直接震飞了雨若。

雨若迅速稳定下来,甩出长枪,打在死镰的铠甲上,雨若大步走上前,连续挥了几下长枪,但死镰丝毫没有后退。

雨若踩着死镰的身体,往后一蹬,与他拉开距离。

雨若说:“不行,根本打不动他,感觉比刚刚还重了几倍。可现在要找到他的弱点,不然我的胜算根本不大。”

死镰收回剑,伸出右手,无数条铁链困住了雨若。

“夺命追魂钩!”

死镰拿出镰刀,把两把镰刀合在一起,变成一把长柄镰刀。一瞬间,划过了天空,一时间,空气凝固了下来。随后,雨若缓缓地倒下了,手里的长枪仍然立在地上,正午的阳光透过浓浓的黑雾散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