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藩篱外-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乌云密布、狂风呼啸,此时的夜空中显得是那么单薄,黑暗笼罩,残缺不堪的街道上几盏不断闪烁的路灯照亮着这座孤苦伶仃的房屋。轻轻推开房门,一股强大的气流迎面而来,以格什菲顶着强风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走出房屋,紧接着是马龙和泽恩,他们率先走在前面抵挡气流让玛利亚和杰瑞德能更快的走出房间,泽恩轻轻举起胳膊,风流顺着他的手臂上下微微浮动,稍有不注意就会被风流带动。“这些风并不是龙卷风引起的,而是以莎莉·奥尔森为引力中心,吸食过去的。”

众人接二连三的离开,只有泽恩走在队伍的最后,他每走一步都会回首望向约翰尼所处的那间房间,曾经多次告诉自己追求希望和自由的人,在灾难面前也是有那么脆弱的一面。泽恩前脚刚走出拐角,脊背的疼痛感却愈加强烈,而这种疼痛感的来源却不是莎莉·奥尔森的诅咒,与此同时站在队伍最前端的格什菲似乎也感知到了这一点,她停下脚步,汗毛竖立,手臂慢慢指向了房屋的一侧的马路上,泽恩冲上前来定睛一看,一群黑漆漆的影子正在逐渐靠近,随着路灯在风中肆意飘荡,那群黑影也慢慢漏出了真面目,在这生死未卜的一刻,来的并不是别人,而是泽恩与马龙相识一场的‘西蒙神父’,而在西蒙神父的背后是一群上百人的信徒。

“我很想见识见识这种诅咒到底有多强大,所以我就带着我的信徒们来会会它。”

“您的到来,感激不尽。”泽恩恭维道。

“不,我只是在帮助我们自己而已。”话虽如此,泽恩却丝毫不能掩饰自己的感激之情,在灾难面前,没人可以把生命当成玩笑。

“上次与离别之后,却以这种方式再次相见,我很抱歉。”

“道不同不相为谋,能再次见面不问地点。这都是命中注定,以后定要常来往。”

此番话与格什菲经常提起的人生定义确有几分神似,但现在的泽恩对自己今后的轨迹还是处于疑惑的状态。转瞬即逝,一股无形力量袭来,庞大的龙卷风瞬间消失,大量混杂的杂物一个接着一个开始坠落。

片刻,周遭气压减弱,恐惧感也随之慢慢减少,正当众人放松下来的时候,乌云散开,气温开始骤变,夜空中的行星开始逐渐现身,紧接着一轮暗红色的血月从东方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升到了头顶上方,突然出现的这一切现象相对于寒风而言这无疑是更加恐惧的存在,这种寂静和未知的下一秒中让众人每分每秒都捏着一把冷汗。忽然间,气氛开始变得焦灼,一片灰尘像是挣脱了引力的束缚从房顶落下又飘在格什菲的眼前,而与此同时周边大大小小的石头开始不停的颤抖,她迅速蹲下身子,就在双手轻轻触碰地面一瞬间,第六感知从汗毛沿着手臂流到指尖再到地面,她猛地抬头,瞳孔瞬间放大,地面发出轻微抖动的信号无时无刻的刺激着她全身每一处感官。泽恩在偶然间看到了那轮血月,心跳加速,就连血液在血管中流淌的速度都能感受的到。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嚎叫声犹如空洞般从黑暗中传来。

“是赤狼!曾经我和艾克叔遇到过一次,这些家伙已经被诅咒感染,变异过后的它们可以幻化成高大7英尺的狼人,利爪像刀刃一样可怕,对着皮肤轻轻一划就可以置人于死地,而且...赤狼不会单独行动...”

“是个棘手的问题,驱魔手段对它们能起到作用吗?”西蒙问道。

“这个还未尝试过,但是我敢确定的是它们是有理性在的,如果能正常与其沟通,切忌不要开战,除非万不得已,再加上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它们的能力到底到达了什么程度,我们得慢慢考量。”

“走出居住区后会有一片空地直达母亲那里...你们赶紧前去吧...这里就交给我了。”杰瑞德用尽全身力气,尽可能的控制着颤抖的身体,但他的恐惧却始终都没有从表情中抹去。

杰瑞德的后怕被西蒙尽收眼底,面对这种前所未见的狼群也开始有了一丝后怕。“虽然我与这位先生素不相识,在灾难面前挺身而出,深感敬佩,我会派出一半的信徒跟你前去,无论如何,要保重自己,一定要活着回来。”西蒙右手握住胸前的十字架,左手在胸前划出了一个十字架的标识,沉默片刻,他眼神变得愈加坚定,他望向身后的信徒们。“你们也是,都要活下去,愿上帝与我们同在!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