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法米加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新泽西州-1947.8.13-周五

“艾克长官!”

“来了多少人?”

“整个局的人都来了。”

“不,不够,快去呼叫总部支援。”

“是,长官!”

“他妈的......”

艾克.布拉纳右手摸着牛皮套中的手枪,食指紧紧地扣住扳机,毛孔中渗出的汗珠从手缝流过指甲滴落在寸草不生的土壤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不远处的那个让人毛骨悚然的房屋。

“嘿!艾克、艾克!”一个男人从那个房间内冲了出来。

“杰德,莎莉的状况怎么样?”艾克迎上前去。

“我哥哥已经把莎莉捆绑在了柱子上,目前只能占时的控制住她。”杰德慌张的打量着艾克背后。

“发生了什么?我让你找的人怎么还不见踪影?”杰德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艾克。

“他妈的,我刚要给你说这些,我在中午的时候我亲自带人已经去过教会了,那些家伙不但没有派出任何人手,还放下了毒誓,以后再也不会插手你们法米加家族的任何事情。”

“我早该料想到这个后果的,是我疏忽了,也不怪教会的人。”杰德瘫痪的跪在地上。

“听着,杰德,你还不能气馁,我们一定会救的了你哥哥和莎莉的。”

“不,艾克,这次的...远远比以前要严重的多太多了。”杰德眼神迷离的望着四周的一切。

杰德的这番话,让原本留有最后一丝信心的艾克也开始的慌张起来。

他直勾勾的盯着眼前地狱般的房子,迅速的掏出手枪,朝着天空开了两发。

“来人,来个人告诉我,我叫的支援怎么还没有来。”艾克大声的喊着。

“艾克...艾克,取消这次支援吧,你带着警员们回去吧,别再浪费无辜的生命了,避难去吧。”杰德说。

“放他妈的狗屁话,你和你哥哥厄尔是我过命的交情,怎么可能说撤就撤?我他妈的心脏可不是石头做的,给老子打起精神来,就算豁出去我的性命,这一单我也干定了。”艾克咬紧牙关说。

“艾克,你可不能为此殉职,这个镇子不能没有你这种精英!”

“你在说什么屁话,杰德!如果不是厄尔这个老东西,我这条老精英的命可能就在两年前的那个坟场结束了。”

艾克收回手枪,双手搀扶起杰德,从大衣口袋里面掏出了两只小雪茄,股股浓烟从口腔内无限的翻滚后从鼻腔内慢慢的飘在死寂一般的空气中,而在艾克和杰德的背后,上百人的支援队伍也抵达到了百米开外的地方蓄势待发着!

下午4:13

所有人蹲在房屋外已经等待了整整3个小时,这座镇子里气氛异常的安静。艾克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握着手枪,据说就连艾克警官那双几乎都要失聪的耳朵都能听得到手枪扳机来回碰撞的细微声音,这种突然凝固了一般的感觉真的让人脊背一直不停的冒着冷汗!艾克的低下头慢慢的把眼眶周围的汗水擦在衣领上,而衣领上歪歪倾斜着把汗水又滴落在裤脚上!

滴答!

这一刻起,这座小镇将迎来了长达13小时的战役!

一股强烈刺鼻的腐臭味从那座房屋内蔓延出来,那种其气味就好像是一群蛆虫在食用腐烂的尸体排泄出来的气体一样,都能让人呕吐到休克。方圆一公里以外的成群结队的乌鸦闻着气味直冲冲的飞向这里,乌鸦略过的地方,仅剩的一些顽强的草木也瞬间衰竭,最终化作为焦黑的碳渣,更可怕的是原本灌溉田地那条清澈的河流也随着那股死亡的气息经过,凝固成了黑色的血块状的东西。

那群乌鸦进入到了艾克警官把手的范围,乌鸦们就像m1911式手枪发射出去的子弹,中邪一样的直冲冲的朝着那个房屋撞去,一只又一只的乌鸦光一般的速度撞死在房子外,那座原本漆黑的房屋被乌鸦的血肉染成了鲜红色。

艾克双手握住那个赔了他二十七年的老伙计,双手高高的举起,双臂的肌肉紧绷,食指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子弹伴随着一声震耳的枪声,从枪膛内射出,所有的警员开始了作战,只为了给杰德的哥哥厄尔留出更多的时间!

“杰德,那群孩子呢?”艾克的声音穿梭在震耳欲聋的枪战中。

“杰德,他妈的,你哥哥的那五个孩子呢?”

“孩子们还在房子里面。”

“他妈的,为什么孩子们没有跟着镇子上的人一起撤离?”

“孩子们离不开自己的父亲母亲。”杰德说。

“现在是危险时期,不撤离也得他妈的撤离,对于这些孩子,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艾克死死的盯着杰德。

“一切方法都已经试过了,孩子们就是不肯离开,我们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你看看这眼前血肉模糊的一片,现在来讲也只有那座房子最安全了。”杰德说。

“拿着,这把手枪自从我当了警察就一直跟着我,今天算你走运,占时交给你,这里是扳机,扣动这里可以发射子弹,先瞄准猎物,然后这里和这里成一条直线后,直接射击,明白吗?杰德?”

“手枪给我了,你去做什么?”

“掩护我,我去保护孩子们。”

“那东西太过于强大了,你过去也只是送死,艾克!”杰德说。

“孩子都能承受的,我为什么不行!”

艾克顺手拿起一把斧子朝着那座房子匍匐前进。杰德带领着几名警员朝着背后一阵猛攻,一只又一只的乌鸦被他们从空中拦截了下来,为正在前进艾克打扫出了一条最安全的生命之路,是谁都不难预料,如果在这种高速飞行的乌鸦撞在艾克的身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艾克靠近了房屋,迅速的打开房门钻了进去,死死的把自己封锁在了房屋内。

刚踏入房间的那一刻起,艾克就已经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气场,他把斧头搁置在腿边,已经被冻到麻木的双手捧在嘴巴不停地哈气,很难想象,现在外界的夏日与这个房子的感受真的是两个世界。

片刻后,艾克提起斧头,伴随着那股死亡气息一步一步朝着地下室的门口走去,此时厄尔的五个孩子就躲在门后的角落里,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房屋内,当打开那块已经结霜的木门,艾克被这次的场景已经吓到窒息的状态了。

地下室内早已经被莎莉体内流出的黑色血液染得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