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法米加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克把孩子们关在门外,只身一人踏入了它的领域。

粗布麻袋死死地盖住了莎莉的整个脸部,一动不动的固定在地下室中央的柱子上!

“艾克,接着。”厄尔扔过一件厚重的大衣。

“你穿这一点衣服会被冻死在这里的。”厄尔顺手点燃一根香烟。

“厄尔老兄,莎莉她这次怎么会这么严重?”

“你也看到了,这次或许我们都无能为力了,教会的人没有来协助是正确的选择,趁现在莎莉还能控制得住自己,趁早让警员早点离开这里吧!”厄尔深吸一口气,浓密的烟雾伴随着口腔内的热气混杂在一起。

“离开?厄尔,你又在那里说什么风凉话!话说回来,自从认识了你,我也见识过莎莉的各种奇异的事情,我倒想看看这次这个东西到底有多难对付。”艾克从厄尔手中夺过香烟深深地抽了一口。

“我有预感,艾克!从莎莉的这次特征来看,那个东西今天就没有打算离开,在外面的乌鸦你也看到了,这次的死亡气息比我们想象中要强大得多。”

“说句实在话,厄尔!老子可不怕这些玩意,对老子来讲,死?又如何?”艾克转过身瞥了一眼身后的木门。

“我他妈倒是很担心你这个五个孩子,他们是无辜的小东西,如果场面真的控制不住,我可不敢想象让他们五个小东西...!”艾克说。

“艾克,这场波及到我整个家族的诅咒,是注定的!孩子们没有离开这座小镇或许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你也知道,自从杰德的妻子去世之后,她体内的诅咒也转移到了莎莉的身上,如果莎莉也像杰德的妻子一样被折磨致死,下一个转移的人选......就是孩子们!无论孩子逃离到哪里,这种无形的诅咒会一直通过法米加家族血液传承下去!”

“他妈的!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吗?”艾克咬紧牙关。

“所有的仪式我都已经试过了,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住莎莉体内的诅咒,保住莎莉的性命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接下来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地下室的四面墙壁已经被我挂好了十字架,我们现在唯一能保证的是把诅咒死死地封锁在这里,如果莎莉没有撑得下去,我们也要尽可能的保证孩子的安全!”

艾克深吸一口,还没有燃烧殆尽的香烟就这样丢掉在了地板上!

“开始吧!”艾克弯下身子,双手紧握斧头直勾勾的盯着莎莉。

厄尔掏出一根木棍扯下了盖住莎莉的粗布袋,刹那间,一股几乎接近于零度的波动把艾克震倒在地,那股气息直逼口腔,哪怕在这里多呼吸一秒,内脏就会瞬间冻成冰。也正是这次的法米加事件,艾克算是体会到了与死亡最为接近的那种奇异般的感受!

除了此时棘手的寒冷以外,在房子以外的那些乌鸦着了魔一样,更加迅速猛烈撞击着房屋。

艾克踉踉跄跄的爬起身来才得以看清莎莉已经腐烂发黑的面孔!

厄尔托起装满圣水的圣杯,朝着莎莉的身体开始喷洒,触碰到圣水之处的肌肤从暗黑色皮肤恢复到了肉色,但也只是刹那间又变成了暗黑色的状态!这些圣水显然无法驱除诅咒,反而会让莎莉体内的诅咒变本加厉,紧接着莎莉一声嚎叫直接刺穿了侧着身子的艾克左耳膜,滚热的鲜血从艾克的左耳道缓慢流出,当血液与空气触碰之时,也凝固成了黑色的血块状!

“堵住耳朵,艾克,快拿东西堵住出血的耳朵,快!”厄尔朝着一旁的艾克吼到。

这场冲击波已经把艾克震傻了,厄尔绕过莎莉,掏出手帕塞进了艾克的左耳。

“你能听得到吗?艾克?能听得到我说话吗?”

此时艾克的瞳孔已经被无限放大到了边缘,灵魂也仿佛脱离躯体弥漫在空气中。

还没等艾克缓过神来,厄尔的身后,莎莉的身体发出了骨骼之间摩擦的咯吱咯吱声。

厄尔扭动着脖子朝着身后的莎莉看去,四肢的骨骼好似被折断一样扭曲在柱子上!厄尔扭过

身子高举圣杯狠狠地朝着莎莉的身体扔去。

(咯吱咯吱~)

“愚蠢!真的愚蠢至极!”

厄尔被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到全身的肌肉全部麻痹,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诅咒现身了?诅咒还是恶魔?”厄尔嘴唇微微触动打着寒颤。

那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渐渐消失在空间中。

“厄...厄...厄尔!”

莎莉的皮肤逐渐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厄尔...厄尔!”

“莎莉?你是谁?我现在是跟莎莉说话吗?”厄尔从脖子上拽下十字架手臂直勾勾的放在莎莉面前!

“是...我,莎莉.奥尔...森,你...的妻子!”莎莉的面部开始扭曲。

“听着,厄尔,快...把所有...驱魔仪式...全部停止。”莎莉接着说。

“好,好!我这就去!”厄尔丢掉手中的十字架,顺手拿起艾克身旁的斧头朝着围墙的十字架开始劈砍!

“到..我身边...来,厄尔!听着,我们都知道这个诅咒的后果和目的,仪式对这些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的,反而会加重诅咒,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诅咒暂时留在我的体内,保留孩子们的安全!”

“不,我不能这样做,你这样越来越痛苦。一颗一颗的泪珠从厄尔的眼角流下来!”

“我们...不能...改变祖辈的罪孽,但是我们...可以决定...我们后代的人生!相信我!为了...孩子们!厄尔!”莎莉痛苦的低语着,仿佛身体要被撕裂开一样。

“好,我明白!”厄尔看着莎莉吞咽了一口唾液。

“我爱你,厄尔,我的丈夫!”

厄尔迅速转过身去,把手中的斧头交给了艾克。

“艾克,你现在需要帮我一个忙,你带领一些人手去镇子大仓库寻找铁笼,还有我需要一些枷锁和尽可能很大的粗布袋,快,没时间了。”厄尔朝着艾克的右耳大声的喊着。

厄尔搀扶着艾克送到门口,艾克拿着斧头顺着原有的生命之路原路返回,而背后的厄尔又一次把自己封锁在了那栋血色房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