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德鲁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新泽西州-1976.2.14-周六

法米加事件至今差不多有29年。如今的镇子,除了每天乌云密布以外,那股死气沉沉的空气一直未消散过!自从那一次长达13小时的战争之后,这里也基本上无人问津了,但是这个镇子的名声却传到了世界各地,被众人知晓的法米加家族也成为了世人最为胆怯和无法触及的人。据说厄尔·法米加把艾克.布拉纳警官送出门后,自己只身一人返回地下室,那个时候的莎莉·奥尔森的又一次爆发,虽然厄尔·法米加逃过一劫,却也被那股猛烈的气流震倒在地,手中握住的斧头让他自己丢掉了两根手指。次日凌晨三点钟左右,艾克·布拉纳警官带领人手把铁笼、枷锁、粗布袋等物品全部带到,当打开地下室房门的时候,厄尔·法米加已经处在奄奄一息的状态了。在艾克.布拉纳警官的命令下,厄尔·法米加第一时间被送去抢救,在离开地下室的的时候厄尔·法米加告诉了艾克.布拉纳如何暂时稳定住莎莉·奥尔森体内的诅咒,也正是这样这场长达29年的囚禁才刚刚开始。

后来,对于厄尔·法米加、莎莉·奥尔森夫妇生下的五个孩子到底去了哪里!有人说和莎莉·奥尔森一样关押在了地下室里面、也有人说在那场一次又一次的波及中被震死了、还有更离谱的人说那股诅咒的力量让厄尔·法米加丧失了意志杀死了自己的五个孩子!我不知道你们听到这种说法有什么感觉,反正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解释,差点没笑出声来!

讲到了这里,我们似乎都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就是厄尔·法米加的亲弟弟杰德·法米加,对于这个人,在这个世上或许也只有他能知道那五个孩子在哪里了!

莎莉·奥尔森被关押后的不久,杰德·法米加就受到了哥哥的嘱咐,目前那股诅咒不知道何时会迎来下一次的爆发,按照一次又一次的波及程度,如果莎莉·奥尔森没有死亡,就算那股诅咒没有因为寄生体的死亡而离开,幼小的孩子们也难以逃脱冲击波的威力!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必须把孩子们全部送走,永远的不要再回来!杰德·法米加再送孩子的路上萌发了一个自己的想法,如果莎莉·奥尔森不久后迎来了死亡,遭殃的就是孩子们,他把五个孩子分别送往了五个不同的地方,目的也只有一个,能活一个是一个!

“泽恩先生,接下来怎么样了?现在有那五个孩子的线索吗?”一位身穿淡灰色皮大衣的女人举着录音话筒。

“我不知道,我又不是杰德·法米加!”

“那我们现在能找到杰德先生吗?”另一个身穿黑色皮大衣的男人问。

“杰德先生好像送完最后一个孩子的时候就自杀了,尸体就埋在了当地的镇子上!不过对于这个听闻是真是假我也不太清楚!”

“泽恩先生,请问莎莉·奥尔森还活着吗?”女人问。

“当然,不然这个镇子为什么依然没有人的踪影!”

“那!泽恩先生,请问...”

“还没问够吗?他妈的!”一句熟悉的声音打断了采访。‘’

泽恩慌忙站起身来朝着那个男人走去!男人右手摘下警帽顺手搭在了衣架上!

“艾克叔,下班啦?”泽恩接过艾克手中的手枪。

“这他妈是什么年代了,我们警察局的案件这么多,也没见你们去采访采访,反而来采访这种事情?”艾克瞥了一眼记者们走到餐桌旁拿起一杯早已泡好的咖啡。

“您?您就是艾克·布拉纳警官吗?我可以采访您一些事情吗?”身穿黑色皮大衣的男人凑近问。

“他妈的!你们这群人真的是疯了!”艾克端着咖啡低下头叹了口气。

“艾克先生!您知道五个孩子的下落吗?”

“你们这样问下去...就不怕被诅咒吗?”艾克抬起头来嘴角上扬微笑的看着他。

“......”

两位记者被艾克的这番话吓到呆滞住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想你们两位问了泽尔这小子不少的问题吧!那不妨我也问你们两位一个问题如何?”艾克端起咖啡放到嘴边,喝了大大一口。

“您请问,先生!”

“你们两位是夫妻吧!”

“这...这您是怎么知道的,我们是夫妻!”

男人的眼神似乎有些慌张。

“不要慌张,这位先生,我又不是魔鬼!”艾克放下杯子转身坐了下来。

“那您是如何知道的?”

“你们手上戴的一样的戒指不是吗?婚戒吧!这不难猜到!”艾克仰视着男人说。

“是的,您的眼神真好,这是我们的婚戒,先生!”

“不是我眼神好,而是我当了警察之后烙下的后遗症,你要知道,我们警察最好是不要带戒指的!”

“是的!我明白先生!”

“今天是情人节吧,泽恩小子!”艾克扭过头朝着身后的泽恩问。

“是的,叔叔!”

“我想今天的采访可以结束了,两位!我想你们也不想真的在情人节这一天受到诅咒吧,回家快活一番不好吗?”艾克的余光打量着两位记者。

“时间也不早了,两位请回去吧!我和这小子还有很多工作要忙,就不伺候两位了!”

泽恩走到衣柜熟练地拿出了艾克经常穿的那件淡蓝色的休闲服!

送走了两位记者,艾克和泽恩也像往常一样,走在装满暗红色路灯的小道上。

“小子,今天老子还没给你算账呢!”艾克边走边说。

“哎呦,叔!我也没有给那两位记者说些什么。”泽恩解释道。

“你觉得我他妈会相信吗?你那个嘴巴呀!是出了名的漏风嘴。”

“没有的事情,都是他们瞎胡说的,我嘴巴严实的很!”

“那你都说了些什么?嗯?让我这个老骨头听听!”艾克笑着点燃从口袋中拿出的雪茄。

“我说的那些话估计您也都听腻了,真的!都是关于厄尔叔和约翰尼老哥的事情,什么什么约翰尼老哥和他的弟弟妹妹们去了哪里呀,还活着吗?”等等之类的话!泽恩摇摇头看着路灯。

“提起约翰尼这个小子,除了已逝的杰德以外,也只有你知道他现在在哪里吧?”

“自从过了黎明孤儿院事件之后我也不知道约翰尼老哥到底去了哪里啊!”泽恩眼睛呆滞的看着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