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德鲁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你的约翰尼老哥,你最好再好好回想一下,他一般都会去哪些地方!”

“艾克叔,发生什么大案件了吗?”泽恩紧皱眉头抬仰视艾克。

“案件这个事情我们晚点再说!”

泽恩低头沉思。

“好了,小子,我们到了,先填饱肚子再说。”艾克笑着拍了拍泽恩的肩膀。

艾克丢掉手中的小雪茄朝着期待已久的快餐店走去。

这个快餐店的门面其实不大,但是却包含了艾克老东西对这里的热爱,关于艾克的这种莫名的热爱,真的不知道是是因为放下一天工作来解乏的地方,还是说除了这里以外就再也找不到其他填饱肚子的地方了。

“小子,你今天是不打算吃饭了?”艾克扭身子问。

“当然要吃!饿着肚子多难受啊!”泽恩跟上前去。

“还是老位置吧!小子!”

“还是苹果派吗?老东西?”泽恩眯着眼睛笑了笑!

“也就你小子敢跟老子这么说话,换做别人可早就吓到冒冷汗了。”艾克摇摇头崛起嘴角。

泽恩没有理会艾克,转过身子走到前台。

“艾克叔,来杯冰啤酒?”

“今天不用了,一会儿有的要忙!”

“好!”泽恩从服务员手中接过两盘派。

“给,这是你的,这是我的!”

“坐下吃吧!”艾克示意泽恩拿起叉子。

“小子,你来我这里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在我对你的了解看来,你上辈子是一个只会种橘子的农夫吧!”

“是因为每次来这里只点橘子派吗?哈哈!”泽恩插起一大块派放入嘴中。

“橘子这个东西在我们这里可是盛产,每天除了橘子就是橘子,老子光想象就腻到反胃。”

“您不也和我一样,每次都来这里只点苹果派吗,叔!”

“我他妈和你不一样,这里做的苹果派可是出了名的好吃,橘子跟这个比,差了不知道多少!”艾克耸耸肩膀。

“您要非要问个前后起因,那应该就是我刚认识约翰尼老哥的时候,约翰尼老哥非常喜欢吃橘子派,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他去哪里我跟去哪里,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他的口味。”

“这样吗?约翰尼这小子口味也挺独特。”艾克撇了撇嘴巴。

“唉!艾克叔,我给你讲个秘密,你凑过来一点!”泽恩朝四周打量了一眼。

“什么秘密?”艾克凑上前去。

“叔啊!你觉得约翰尼老哥的那身本事会不会就是经常吃橘子派的缘故?”泽恩小心翼翼的说。

“什么?你他妈又从哪里听来这种不切实际的屁话。”艾克回过身子靠在沙发上。

“不是,说真的,叔!没有人告诉我,你想啊......”

“我想个屁!要是都跟他妈你说的一样,吃了橘子就能成为顶级的驱魔师?还他妈要教会干什么?”艾克嘲笑泽恩。

“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不然约翰尼老哥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要是照你这么说,你吃了那么多的橘子派,也没见你能比得过约翰尼啊?嗯?”

“我还差的远呢!嘿嘿!”泽恩挠了挠后脑勺!

“哎哎哎,小子,我倒是一直还挺好奇,你和约翰尼是怎么认识的!”

“跟其他事件差不多,当时的我被恶魔附身了,是老哥救了我,后来才决定跟着约翰尼老哥,我也想和他一样,做一个有能力的驱魔师。”

“老子让你说说细节,谁让你两句给我概括了!”

“哎呦!艾克叔,在这里一时半会也讲不完呀!”

“行,故事给老子留着,以后有的是时间听你讲。”艾克拿出手帕擦了擦嘴角。

“吃得差不多了吧?小子?”艾克拿出纸巾递给泽恩。

“吃饱了!终于可以回家睡上一觉了,说着还有点困了呢!”泽恩打着哈欠,

“还不是时候!”

“啊?叔啊,我已经好几天没休息好了,折腾不住了啊!”

“局里有个案件需要你去帮忙调查一下!”艾克站起身来。

“刚出现?还是已经附身了?”泽恩的表情立马严肃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艾克。

“放轻松,刚出现而已,而且在出现后的当地,发生了很多家畜离奇猝死的案例,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我们去了应该就知道了。”

“好!我明白!”

“距离上一次这种超现实的案件才过去两天,这次又来一个,你小子辛苦一点吧!”

“辛苦倒不至于,我倒很想多见识见识那些东西,这样反而会让我兴奋。”泽恩伸伸懒腰。

“你小子,就算累你也得给我忍住喽,接下来的路还长着呢!别怪艾克叔叔自私,你也知道,因为法米加事件,我跟教会的那帮混蛋闹掰了,如果指望他们,估计地球都会变成地狱了。”

“我明白,这不正好体现出来我这个驱魔师的价值了吗!”泽恩笑着。

“走吧,我已经托人把车停在了外面。”艾克指了指外面的警车。

“不是吧,叔!这么着急,我的东西还没带呢!”

“圣经,圣水,十字架,这些东西我早就帮你放进车里了。”

“你知道的,这些都是约翰尼老哥留给我的,你不能随便拿触碰这些东西。泽恩皱起眉头。

怎么?老子让你在这里住了这么久,让你住在我家,吃着我赚来的工资,我还不能碰一下你的东西了?嗯?”

“哎呦,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个是约翰尼老哥留给我的,再说了,这些玩意碰坏了,再遇到那些超现实案件,我们可啥也干不了了。”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以后老子在碰你的东西之前,会给你提前打个招呼的。

很好,谢谢理解,艾克警官!”泽恩嘴角微微上扬笑了起来。

又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超现实案件,距离案发地点是在莎莉·奥尔森被关押的房子后方10公里的一个镇子(安德鲁镇),据说镇子里的家畜一夜之间全部暴毙身亡,经过检查诊断,没有发现任何线索,除此之外,每到了凌晨以后,那些家畜死后的地方总会传出凄惨的嚎叫声,当地的居民也为此一连几天没有正常的休息安稳过,也正是这样,这个案件被警局列如超现实事件,让艾克·布拉纳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