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德鲁事件-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干嘛呀,叔!我也只问问,干嘛大动肝火,这雪茄扔了怪可惜的!”泽恩站起身来,走出了仓库的大门,弯下身子顺手捡起那半根小雪茄。

“呦呵,这会儿开始心疼小雪茄了?之前你一根一根偷我的雪茄没告诉我的时候,怎么不觉得浪费可惜了呢?”

“嘿嘿......”泽恩左手摸着后脑勺,右手拿着小雪茄往嘴里塞。

“今天月亮是挺亮的!”泽恩深吸一口抬头看着月亮。

“行了,别学老子在这里瞎感叹了,里面还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了没有。艾克指着仓库内

没有,没有其他线索了。”泽恩转过身,看着仓库的四周。

“等等!泽恩小子,你快看!”艾克压低着声音眼睛死死的盯着仓库内。

“咋了呀叔,你发现什么了吗?”

“仓库里面好像有动静,我们进去看看!”艾克摸着牛皮套中的手枪。

“哎哎哎!叔,你别这么疑神疑鬼的!”泽恩一把拉住艾克。

“你小子刚才没看见吗?”艾克紧皱额头看着泽恩。

“你肯定是累坏了叔,现在是几月份的天,你又不是不知道,一阵风吹干草的动静就把你吓成这个样子。”

“我再给你说一遍,老子不是害怕,老子这是着急找线索,你他吗的张嘴闭嘴说老子害怕,老子什么时候怕过。”艾克伸了伸懒腰。

“该走了叔,这边没啥特别的地方!”

“好!我们去下一个地方。”艾克掏出车钥匙朝着警车的方向走去。

泽恩拿起雪茄放到最把里面深吸一口扔在地上,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仓库那片漆黑的角落,笑着摇了摇头转身跟着艾克上了警车。

“接下来去哪里啊叔!”

“哎呀,让你这么一说,老子也没啥头绪了,在咱们来之前吧,我还以为这个大仓能有什么线索,来了之后吧,他妈的,毛都没有,线缩断了。”艾克右胳膊搭在窗户上。

“我突然有个想法。”

“直接说,小子!”

“既然线索没了,我们要不然在镇子里面开车转转,万一有什么突如其来的线索也说不定。

好,小子,就按你说的这么办。”艾克收起胳膊手握方向盘。

“安杜鲁镇子虽然离咱们的警局也就十公里,按这个距离来讲,都可以算的上邻居了,要不是艾克叔接手了这个案子,我都不知道这个镇子的存在,我还以为方圆几里的地方,都被莎莉·奥尔森的那件事给吓跑了呢。”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镇子看起来可比我们住的那里先进多了,别说别的,就光这些个马路就比我们那里宽了不知道多少。”

“小子,你在写什么东西呢?”艾克撇了一眼泽恩。

“写日记呢!”

“好小子,突然开始文艺起来了呢,这可不像你的性格啊。”

“也没写什么,就是想记录一些我们办案的日常而已,以后看到了约翰尼老哥的时候好讲给他听听。”

“约翰尼这个小子,尽快的出现吧,省的我们再去找你了。”艾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叔,你看,前面好像有个黑色人影。”泽恩放下手中的书本。

“嘿!是谁在哪里?”艾克把车停下身子从车窗探出去。

“嘿!他妈的,谁啊,说话!”艾克打开车门示意泽恩拿起圣水!

“是艾克...艾克警官吗?”

“你是谁?大晚上的在这里干什么?”艾克凑上前去。

“艾克警官,艾克警官你好,我在等您,我在这里等候您多时了。”

“小子,打开车灯。”艾克朝着警车内的泽恩挥手。

泽恩放下手中的圣水,打开警车的前照灯,走下车门。

“你等我?你是干什么的?啊?”艾克透过前照灯打量着这个突如其来的男人。

“艾克警官,我们镇子出现的这个怪事,就是我先报的警,我就知道你们会来的,我等了您一整天了,总算把您盼来了。”

“原来就是你报的警啊,说说吧,为什么要在这里等我。”

“那个东西又出现了,艾克警官,请跟我来。”男人指着身后的房子!

艾克和泽恩顺着男人指过去的地方看去。

“怎么?你的房子?怎么了吗?”泽恩皱着眉头看着艾克。

“艾克警官你们先跟我来!”

艾克和泽恩跟着这名男子进入了身后的房子。

“那天我去农场给牛羊喂草,还没走到的时候我就发现农场周围异常的安静,我就有了有个不好的预感,走进了一看!果然,果然我饲养的所有的牛羊全部被杀害了,我的那些牛羊全部泡在了血泊里面,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是谁家的孩子搞的恶作剧,把牲畜给杀死了,后来艾克警官,估计你们也听说了,那天当晚我拿着猎枪在农场附近盘旋着,刚开始在农场旁边的大仓库里面有动静,肯定是有人在那里作怪,我悄悄的走了过去,可是我在大仓库里面找了一遍,什么都没有!那个时候已经快接近凌晨了,折腾了一天,我也有些疲惫了,准备回家休息,刚关上大仓库的木门,一声声凄惨的嚎叫声从农场那里传了出来,我现在还能依然记得,那个声音,像女人的笑声,又像被弃婴的哭声,我这个人本身胆子就小,撒腿就朝着家的方向跑了。”

“你说这些我大概也都有了解啊,还有其他的线索吗?泽恩看着男人惊悚的脸庞

有,来!你们看!”男人打开地下储物间的房门。

一股酸臭味扑面而来!

“这里面是什么?”艾克右手紧绷的摸着牛皮套,眼睛恶狠狠的看着男人。

“不要慌张,艾克警官!”男人急忙拿起手电筒朝着储物间内照射!

“这里面是我刚从集市上买的新的小羊崽子,买回来之后我没敢把它们在饲养在农场里面,你要知道,肉铺子那些人只要活的牛羊,农场里面死掉的那些已经让我损失了太多钱了,我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先从自己家里养着。”

“那这些小羊崽子怎么死了呢?”艾克点起一根雪茄。

“这个就是离奇的地方,这个木门的钥匙只有我身上的这一把,没人能打开它,我想一定是那个诡异的东西杀死了它们。”

“这个怎么就能确定是那个东西杀害的?”泽恩拿出手电筒朝着储物间打量着。

“因为这里有着一个和农场死掉的那些牛羊身上一模一样的抓痕。”男人把灯光打在储物间的天花木板上,一道道血红色的爪印就此显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