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安德鲁事件-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克和泽恩朝着天花板上血红色爪印看了看彼此。

“叔!这个爪印竟然不是黑色的,这个案件有点......”泽恩眼睛直直的望着艾克。

“小子,依你来看这个案件应该如何插手?”艾克掏出雪茄递给泽恩。

“现在目前我们能掌握的线索还是太少了,不敢妄下定论,如果直接把教会的人叫来,这个血红色爪印不属于超现实案件,教会也未必一定要大动干戈。”

“那我们现在唯一的线索,也只能等待那个东西的出现了吗?接着小子!”艾克把火柴扔给泽恩。

“我觉的,我们如果一直等待那个东西出现,是完全不可能的,我想那个东西也不是个傻子!”泽恩接过火柴盒点起小雪茄。

“那我们可他妈的不能在这里干等着啊?”

“不着急的,叔!我们三个在这里干等着还不如去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再说呢,你说是吧叔!”泽恩整理好火柴盒塞进艾克的口袋中。

“吃东西?我们他妈是来干嘛来了?小子,你他妈的!”艾克狠狠地拍了泽恩一巴掌!

“嘿嘿!不吃饱怎么处理案件,不吃饱怎么等着那个东西上门啊!对不对,艾克...叔!”

“你小子......”艾克刚准备抬起手,却让泽恩逃过了一劫。

“嘿!你好啊,我和艾克警官可以进去吃点东西吗?”泽恩看着男人。

“可以的,刚好我做过了一些甜点比较多,二位可以一同尝一尝!”

“你看,叔,我们进去吃点嘛!”

“好小子,天亮之前找不出新线索,你跟你的脑袋就得小心点了。”

果然这些附近的镇子真的除了橘子还是橘子,当然这个男人做的甜点也是橘子派了,当男人递给泽恩派的时候显然被拒绝了,反而艾克警官却吃得很香。在这世上估计很难找到第二个像艾克警官一样热爱橘子派的老男人了。

“你做的橘子派是好吃的,但是比起我们镇子饭店做的差远了,当然我没有讽刺你的意思。”艾克看着男人耸耸肩。

“是的是的,自从我家老婆子带着孩子们跑了,家里就我一个人,饿不死就不错了,一个糙老男人,那还估计做的东西好不好吃啊,饿不死就是很不错的了。”男人站起身来从桌子旁拿起一杯水放在艾克旁边。

“哦!谢谢。你老婆为什么要带着孩子跑路。”艾克端起水杯。

“原因您估计也知道,法米加家族的那场灾难波及了一连好几个镇子,老婆和孩子跑了也好,万一哪天那种东西再次来临,那个时候能不能跑得及还说不好!来一杯茶吗?孩子!”男人看着站在窗户旁的泽恩。

“好的谢谢!您先放在桌上就可以了,万分感谢!”

“你在农场的那些牛羊是你家的全部积蓄吗?”艾克一边吃着苹果派一边问。

“是的长官,在我的那个农场里也有一些邻居街坊的,他们放在我的农场里面饲养,那些牛羊比较适合群居!”

“那既然集市上的肉贩子不要你的肉,为什么你不自己切开去集市售卖呢?”艾克拿出小雪茄递给男人。

“我不会抽烟警官,谢谢!事情还得从法米加的波及讲起,这些附近镇子上的人还没有从那次灾难的恐慌中走出来,我们如果没有当着他们亲手杀死牲畜,他们就会以为这些牲畜的死亡跟法米加家族的诅咒有关系。”男人扭过头看着窗外。

“不容易啊,那你先怎么打算?还有存款吗?或者再买一些羊崽子?”

“仅剩的存款您也看到了,也都死在了储物间里面,我现在没有什么心思再去买牛羊了,只要您能找出四处杀戮的那个家伙,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男人拿出水壶把艾克的水杯加满了。

“没关系啊,先生,如果您继续用钱,可以告诉我和艾克叔,我们会找人来帮助你的。”泽恩后背靠着墙壁看着男人。

“是的,先生,有需要,尽管开口!”艾克拿起手帕擦拭嘴巴!

“谢谢二位!谢谢你们,感激不尽!”

“不不不,我们应该感谢你们才对,法米加家族的那场案件导致死伤了太多人,附近的镇子的人也走得差不多了,也正是因为你们这群还依然留在这里的人,才是我们的感激,没有你们的话,我们在这里什么都不算!”

男人听到这番话许久终于漏出了微笑。

“哎呦,我的茶是不是凉了!”泽恩关上窗户走到桌前。

“你小子,你先说的吃点甜点,你他妈的又不吃了,站在窗户旁边想什么呢?”

“想...思想人生呢!嘿嘿!”泽恩走到桌前端起茶杯。

“呦呵!老子今天让你来这里办案,你他妈倒好,来这里思考人生来了?”

“嘿嘿!您老人家不也吃着派悠闲自在的聊着天吗?”

“你他...”

嗷!

一声从隔壁传来的嚎叫声刺透耳膜,艾克和泽恩等三人同时被吓得一激灵!男人被吓得直接瘫痪在了地上,艾克迅速掏出皮甲套中的手枪!

艾克冲出房门,泽恩搀扶着男人跟了出去,而发出嚎叫声的地方就是男人家的邻居院子中。

等艾克和泽恩等人赶到的时候,一位老伯已经躺在了躺在了地上,而脚脖的地方被狠狠地划开一个口子,脚筋断裂在皮肉外面,鲜血已经染红了地面,而老伯四周躺着横七竖八羊崽子的尸体!

泽恩拿出手电筒仔细的打量着老伯脚脖的伤口,伤口还在流血,应该就是刚刚作案,站起身来俯视伤口的位置,还是那个熟悉的血红色爪印,那个东西在这个短时间内一定没有跑远。

“老伯,你醒醒,早知道我就不该让你和我一起去买羊崽子。”男人抱起老伯的身体。

“艾克叔,目前看来,老伯的伤势没有什么大碍,得赶紧联系医护人员!”

“好的,小子!”

“你好,你还能站起来吗?那个家伙应该还没走远,快跟我走一趟!”泽恩扶起男人。

“我们都走了,谁他妈看着老伯啊?小子!”艾克喊着。

“叔!这次的案件,您不能参与进来!”

“什么意思?你小子又他妈刷什么花样?啊?”艾克疑惑的看着泽恩。

“相信我这一次,就这一次!艾克叔!”泽恩目不斜视的盯着艾克的眼睛。

“好小子!别出差错,你得给老子完整无损的回来站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