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晚我和妈妈打开房门,很欣喜的走到厨房,发现没有路易斯的身影,我和妈妈当时以为路易斯今天累了,只是在卧室睡着了罢了,当时也没考虑很多,妈妈就在一旁做晚餐,我便在餐桌上整理今天在学校学习的资料。晚餐做好后,妈妈叫了哥哥出来吃饭,但是在卧室里面迟迟没有收到哥哥的回应,我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一定有事情要发生了,而且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我和妈妈走进路易斯的卧室,发现空无一人。厕所、阁楼、父亲的书房,翻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路易斯。最后无能为力的我们只能报了警。我和妈妈还有那些警员们最后从父亲之前经常去的那个商店找到了路易斯。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钟。

“路易斯,你不可以一个人走出房子!明白吗?”妈妈非常生气。

“我知道妈妈!”

“你之前答应过我和你弟弟泽恩,一定要保护自己!”

“我很安全妈妈!你不要生气!”

“我和你弟弟都很担心你,我们回到家没发现你在家,我们都快疯掉了!”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没事的妈妈!”路易斯摸索着走到妈妈面前抱住了妈妈。

妈妈此刻的心情也缓和了一些。

“哥哥,如果家里的食物没有了,你可以提前一天告诉我,我可以买回来的,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不是去买食物......”

“什么?你想要什么东西吗?衣服?书包?”我皱着眉头看着路易斯。

“有人告诉我爸爸回来了......”

“什么?”我和妈妈惊讶的问。

“有人告诉我,父亲回来了!是真的!”

我当时以为路易斯肯定是自己在家无事可做,幻想出来的,但是他接下来说的话让我打了一个寒颤。

“今天下午有人来我们家里了!”

“谁?路易斯,你知道是谁吗?”

“我不知道,但是那是一个很沙哑的女人的声音,她告诉我她在商店门口看到了父亲!”

“放屁,这不可能的,路易斯,听妈妈的话,你们的父亲已经去世了,不可能再出现的。那个人一定是看错了。”

“不是的妈妈,那个人清晰地描述了她看到的一切,那个人手里拿着一块父亲一样的怀表,父亲还穿着就警服,不会错的。”

我慌了神,瞥了一眼门外又看了看妈妈。

“听着路易斯,你们父亲的骨灰就在这里,那个人女人一定看错了,一定是。”妈妈说着转身从柜子上把陶瓷罐抱下来。

“那个女人还说了什么其他的话吗?路易斯!”妈妈接着问。

“她只一直说让我去商店里看一看是不是父亲。”

“太不可能了,让你去看一看?难道她不知道你的眼睛......”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妈妈!我也只是好奇!”

“好了,路易斯,我不会再让你擅自跑出家门了。”

当时我和母亲最初也开始怀疑,那个沙哑的女人一定不是我们镇子上的人,后来我们报了案,警察们彻头彻底的查了一遍整个镇子,那个沙哑的女人却迟迟未能找到,这样更能确定我和妈妈的猜想是对的,那个女人肯定不是镇子里的人。这种所谓的猜忌反而会让我母亲更加困扰,父亲生前抓住了不知道多少犯人,如果有犯罪分子闯入我们家中,可谓是凶多吉少。我也为此开始了休学,母亲也换掉了那份高薪资的工作,和我在家照看路易斯,时间越来越久,母亲之前的存款也花销的所剩无几,最后沦陷到每天靠着社会救济为生。

后来那个女人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路易斯的反应却越来越奇怪。

每到了晚上八点左右,我总能听到路易斯在房间自言自语,刚开始我以为他只是无聊,后来我出于好奇我悄悄地趴在门上听着他到底在说些什么?可是路易斯就好像是知道我在偷听一眼,当我靠近房门,声音立马消失了我转身离开,他又开始自言自语,根本无法听清他再说些什么!

又是一天天气晴朗的日子,我打扫着厨房的卫生,路易斯悄无声息的走到了我的背后,吓了我一跳!

“你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哥哥!”

“泽恩,你凑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路易斯小心翼翼的说。

“什么秘密?”我轻轻地靠近路易斯的嘴巴!

“爸爸回来了......”

我被吓得背后直冒冷汗!

“你一定是没睡醒,路易斯!不要再说胡话了,回去休息吧!”

我看着路易斯的背影,大脑一片空白!

后来我去图书馆查阅了很多类似路易斯这种状况的病例,长期在家封闭自己的人,神经会有一些不太正常,得知问题所在,我心里也算松了一口气。我决定每天傍晚的时候亲自带着路易斯出门走走,或许这样可以让他的心里不那么封闭。但是我的这种做法反而是错的,刚开始的前两天的散步有些好转,但是后来路易斯一回到家那种状态就会变本加厉。

晚上八点钟左右,路易斯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又开始了他的自言自语。这次我凑上前去,自言自语竟然没有停止,而且更为清晰,我的耳朵紧贴着房门。一声清脆的声音在门内传过来!(父亲回来了!!!!!)

难道路易斯真的知道我在偷听他?

我握紧门把手,肌肉紧绷,迅速打开房门,我被吓到了,路易斯他...他竟然躺在床上睡着了,那刚才那个声音是谁说的!

我把母亲叫了过来,说出了经过,母亲示意我小点声不要惊动里面的人,转身拿起猎枪,我打开灯,母亲悄悄地走进路易斯的房间,我们翻找了整个房间却丝毫没有发现第二个人存在过的痕迹。我和母亲转身离开的时候,门上什么痕迹都没有,门的中间只是挂着那个母亲送给路易斯的那块暗红怀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