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股清晰的声音(父亲回来了!!!!!)一直循环在脑海里面。

那个声音是我哥吗?

我本身怀疑着某种事情,但是我的想法按照正常人思想又太过于荒唐也就没有给妈妈提过!

我和妈妈走到厨房思前想后这一些列怪诞的原因,但是一切都没有任何头绪,首先我们否认了是否有人闯入家中,门锁并没有被敲开的痕迹,更不要说打开的痕迹了,还有就是窗户也都是完好无损。

在后来我以为难道是我对哥哥最近的状态产生了身体上的排挤,所以才导致幻想出哥哥发生了一些列不可思议的事情?

当晚想着第二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早早的放下疲惫入睡了!

大概是凌晨一点钟的样子,一个咔嚓卡擦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恍惚的睁开眼睛看着发出声音的地方,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但我敢肯定那片黑暗的角落里面绝对有东西在!!!!我死死地盯着那个地方,声音逐渐清晰起来,咔嚓咔嚓!!!这个声音像极了有人蹲在角落里用棍子之类的东西敲击地板所发出的响声!

“你是谁?”

声音没有停止!!!!

“是谁在哪里?我双手死死地抓紧被子。”

“你是谁?快出来!!”

咔嚓咔嚓咔嚓!!!

那股声音更猛烈了,发疯了一样的敲打着!

此时的我全身已经被吓到冰凉,我蜷缩着往背后挪动,右手在背后摸索到了一把铅笔刀。

“嘿!再不出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我双手紧握在床边对着黑暗的角落里面。

敲打声突然消失了。

我缓慢爬到床头左手去摸着台灯拉线,此时的眼睛依然死盯着那里!

我倒吸一口凉气,轻轻地拉开了台灯。

那个死角!!!竟然!!!!什么都没有!!!!!

“难道又是我做了噩梦?该死的!!!我这是怎么了!!!”我自言自语。

肯定是路易斯最近的动作太过于返厂导致的吧!我松了一口气!我看着刚才那个让我毛骨悚然的角落里其实摆放的是父亲为我做的椅子而已,应该是风吹椅子的声音让它不停地拍打地面吧。

一股睡意再次袭来!

等等!!椅子?风吹?我没有开窗户啊!!!

(爸爸回来了!!!!!)

正当我还在思考窗户是否打开的时候,又是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旁,那股声音从我的耳道直击耳膜,我迅速转过身去,路易斯挺直的站在我的面前!!

“该死的!!路易斯!!你在干嘛?”我小声嚷嚷。

“爸爸回来了!!!!!”

“你想做什么?为什么突然进入我的房间里面?”我右手的铅笔刀差点刺到路易斯。

“爸爸真的回来了!!!!”

“该死的,我懂!你想念父亲,我也想念我们的父亲,但是父亲真的去世了,你不要在想了好不好?我们应该好好的生活着!!”

“爸爸回来了!!!!嘿嘿嘿!!!”

路易斯突然阴笑起来,而眼睛盯着发出咔嚓咔嚓声的那个椅子,他的这个状态好像是没有失明一样,这让我很诧异!

“路易斯,我们回去睡觉吧,好不好!”

“路易斯?”

“你有在听吗?”

再三询问下,我才知道他是梦游了,说来也奇怪,路易斯自从过完生日那天后,走路就跟没了骨头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就因为这个我和妈妈都被吓到了很多次。

这件事情我也没有叫醒妈妈,我独自扶着路易斯回到了他的房间,安置好!走到门前我的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我不经意间抬起头,那块挂在门后的怀表不见了,我回过头看着熟睡的路易斯,或许是他放在了什么地方吧,毕竟!怀表对他很重要!!!

早晨起来后,我踉跄的走到厨房准备吃早餐。

“妈妈!今天早餐好丰盛呀。”我拿起一杯水。

“是呀!这是不是我们家有史以来第一次早晨吃一整只火鸡的。”妈妈自豪的看着我。

“是呀!妈妈,你怎么想起来做火鸡了呀?”我走到桌前放下水杯。

“不是我做的,是你哥哥路易斯的杰作。”

当妈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背后的汗毛都打开倒吸凉气。

“快吃吧,泽恩。”

“好的妈妈。”

“路易斯,真的是你做的吗?”我看着路易斯问。

“妈妈都告诉你了呀!全是我做的呀,很好吃的哦!我还放了一些你喜欢的辣酱。”路易斯大口大口的吃着。

“嘿!泽恩,不许叫哥哥的名字。”

“好的妈妈!”

“哥哥,你很饿吗?”我试探着询问。

“是呀,今天早上起来后突然感觉特别饿,胃口大开了吧,哈哈哈!”

“好的,慢点吃!我给你接杯水!”我站起身来走向水龙头。

“你也赶紧吃吧弟弟,不然我把你的那一份也吃光了哦!”路易斯抬头望着我。

“你能看到我?”我皱着眉梢。

“泽恩,不许这么说话!!”

“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哥哥,或许我昨晚没有睡好!!抱歉!!”我把水杯放在路易斯一旁。

“嘿!妈妈,哥哥。你们先吃,我昨晚感觉没怎么休息好,我先回去睡一会。”

“你确定不吃一点再睡吗?”

“不了妈妈,我还不是很饿。”

其实路易斯最近的动作特别反常并没有让我感觉到奇怪,让我深受怀疑的是妈妈,难道她没有察觉到吗?路易斯和以前的行为一点都不一样,无论是走路没有声音来讲还是突然暴饮暴食,我这个人讲究一切都要有事情缘由,不可能无缘无故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回到房间后思前想后,或许路易斯解脱了吧,不会再被父亲的去世困扰了吧,我别无他法,只能这么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对于昨晚发生的事情也就让他过去吧,现在告诉妈妈或许更不会相信的。

我走到窗前检查了一番,并没有打开。路易斯是怎么做到从这个角落的椅子上瞬间走到我背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