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算了,不要再去想了!”

休息之后,我穿了一身运动服装,打算出去跑跑。就像父亲生前带着我去散步一样,一样的马路,一样的时间。出发!!

我沐浴着晌午的阳光,温暖而又自在。我回过头看着我居住的那个温馨家,就在此刻有那么一瞬间,感觉那里好凄凉!

我跑到了父亲之前一直带着我和路易斯去的那家商店,我看着门外被清理过的地方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走进超市简单的买了一些三明治准备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老婆婆在摆摊售卖商品,便凑上前去。

“你好!”

“你好孩子!想要买点什么?”

“我买一个小玩意。”我仔细的打量着商品。

“这个吧,帮我打包一下这个杯子吧。”

“好的孩子!看看还需要一些什么?”

“没有了,就这个就可以了,谢谢!”

这个杯子看上去还是很复古的,杯子上镶嵌着宝石一样,一闪一闪的,摆放在自己的床前是个不错的摆件。话说这个老婆婆卖的东西真的不算很贵,一个这么完美精致的杯子才......

老婆婆?老妇人!妈妈之前买的那款怀表应该也是在这里买的吧!

再当我回过头的时候,老婆婆已经收拾好摊位消失了。

这个老婆婆怎么跟路易斯一样,走路都没有声音的,一瞬间的功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拿着杯子一路小跑,趁着夕阳还未下山,赶紧回家,当我眼看还有四五百米马上到家的时候,有一个黑色的影子就站在路易斯的房间,而且我敢肯定这个身影绝对不是路易斯!我加快步伐一点一点的看清了那个黑色的影子,那个影子身穿着白色连衣裙,长长的头发,背对着窗户。

“嘿!妈妈?是你吗?妈妈?”

那个影子扭曲着快要散架的肢体,还时不时的发出咔嚓咔嚓骨头摩擦的声音。

“妈妈?是你吗?嘿!!”我右手匆忙擦拭着眼睛。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那个白衣女人消失了!

难道又是我自己发神经了吗?

我冲进房门!

“你去哪里了泽恩!”

“我出去跑步了妈妈!”

“出去也没告诉我一声!快洗洗手吃饭吧!”

“妈妈,你刚才一直在做饭吗?”

“是啊,还有你哥哥也在帮我。”

“妈妈,你刚才没有去过哥哥的房间吗?”我凑上前去。

“没有!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妈妈好奇地看着我。

“没什么,吃饭吧!”我走到桌前放下手中的杯子。

晚饭过后,路易斯在自己的房间内早早睡去了。我终于忍不住把今天和昨晚发生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妈妈。妈妈听这些话之后,也被吓到了。

“我一直以为你哥哥突然好起来了,是放下了对父亲的思念而已,所以我也就没有再提。”妈妈示意我关上房门。

“是的妈妈,起初昨晚发生的那件事情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你不觉得这些事情拼凑在一起,越来越离谱,越来越不可思议了吗?”我关上房门坐到妈妈身旁。

“门关好了?你哥哥应该没醒吧?听不到的吧!”

“应该没问题的!我瞥了一眼房门。”

“而且妈妈,我今天好像也遇到了您之前给哥哥买的那块怀表的那个老婆婆。”

“是吗?怎么突然讲起那个老妇人!”

“我也有在她那里买了一样东西,就是这个杯子!”我拿起杯子给妈妈。

“看起来还不错!你想说明什么?泽恩。”

“妈妈,难道你没查觉吗,自从你把那块怀表带回来之后,哥哥的动静就开始变得无比异常。你算一下时间前后,自己一个人做完饭,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说(父亲回来了!),还有走路都是悄无声息的,在包括昨晚发生的事情,真的吓到我了。”

“就一块怀表而已,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作用?”妈妈疑问的看着我。

“起初我也怀疑我自己的想法应该是错的,但是今天我前脚刚买完杯子,后脚转身老婆婆就消失了,这个怎么解释,和路易斯是一样的。我敢相信他们之间肯定有着某种关联!”

“我们现在不能妄下定论,或许你也累了泽恩!”妈妈摸着我的头。

“不不不,妈妈你听我讲,起初路易斯说有个说话声音沙哑的女人闯入我们家里告诉路易斯,父亲回来了。你还记得吗?”

“我记得!”

“就在刚才不久,我回家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人就站在路易斯的窗前背对着我。”

“吃晚餐的时候怎么不告诉我这些,泽恩!”

“你知道的,路易斯也在......”

咔嚓!!咔嚓!!咔嚓!!

话音未落,昨晚的那个喀嚓声又出现了。

“妈妈,你能听得到吗?”我靠近妈妈。

“嘘!听得到!”

妈妈从床底拿出猎枪,枪口死死的对着门口。

咔嚓!!咔嚓!!!咔嚓!!!!!

那个声音越来越大了。

因为妈妈的再三确认,我发现我所经历的一切并不是我自己臆想出来的。

咚咚咚!!!

“有人在敲门,我们要去开门吗?妈妈?”

“先不要开门。”妈妈紧紧握着猎枪。

咚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消失了!

我和妈妈对视站起身来,我走到门前看了一眼门后的妈妈,妈妈点头示意我,我缓慢的打开卧室门.......

空荡荡的走廊什么都没有。

咔嚓咔嚓咔嚓!!!!

那个声音突然又出现了,我和妈妈顺着声音找到了发出声音的地方,厨房!

“哈喽!弟弟、妈妈!!是我吵到你们了吗!!”

“路易斯,你怎么起来了?”妈妈收起猎枪。

“我又饿了,自己想做点吃的。”

“你想吃些什么?”我和妈妈互相看了一眼彼此。

“还有肉吗?有点想吃肉了!嘿嘿嘿!”

“有的,我给你做。”妈妈走到柜子里拿出牛排。

牛排煎好后,看着路易斯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就更加确定他一定出现了什么问题,早晨的时候他可是自己一个人吃了一整只火鸡。

吃饱喝足的路易斯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间,我和妈妈商讨,为了证实我们的想法,第二天把路易斯单独搁置在家里面呆着,我和妈妈便前往警察局查个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