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路我和母亲都只是沉默不语,我们都不想把这种猜测落实到现实当中。

抵达警局后我们被引进谈话室,妈妈向警员们讲述了全部过程,可最后父亲的老搭档却说,(那件怀表他见过,但那不属于证物之内的东西,就没有放在政证物柜!)

妈妈惊住了

“您确定吗?布鲁斯!”

“我很确定的,当时你先生去世之后,那块怀表我以为是你们带回去了!那块手表对他非常重要的!”

妈妈瞥了一眼我

“前些日子我从老妇人摆放的地摊上买过一款类似的怀表,非常相似,但是我却不能确定。”

“布鲁斯,您能帮我测一下指纹吗?”

“没问题女士,那块怀表在你身上吗?”

“在路易斯身上!”妈妈打了个寒战看了我一眼。

路易斯对我和妈妈来讲,真是一个无法触及的感觉。

我和妈妈反转回到家中,看着路易斯的房间门迟迟不敢打开,我们都不知道路易斯接下来到底会做一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哈喽,妈妈!”

“该死,天哪,你怎么又从背后......”我倒吸一口凉气。

“嘿!路易斯...妈妈想像你借一样东西可以吗?”妈妈僵硬的微笑着。

“那个东西可能有些坏旧了...”妈妈接着说。

“怀表是吗?”

“...是...是的,路易斯,妈妈只是觉得那个有点旧了,妈妈再给你买一个新的...或者...”

“没关系的妈妈,给你。”路易斯从脖子上取下那块怀表。

“好的路易斯,谢谢你孩子!你想要什么其他的东西吗?妈妈可以满足...”

“不用了妈妈,我现在不需要什么礼物了。”路易斯打断了妈妈。

“午餐你想吃点什么?我和你弟弟正好要出门买些东西,或许我们可以给你带回来。”

“我现在还不饿妈妈,不用管我了。”路易斯摸索着墙壁回到房间。

我和妈妈看着路易斯的背影再一次离去,心里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难道真的是我们误会了他?

我们把怀表交给布鲁斯警官后我们并没有选择回家,坐在大厅里苦苦等待了三个小的时间,指纹对比结果终于出来了。

“女士,你好,结果出来了,您过来一下。”布鲁斯警官示意我们。

“结果怎么样?”妈妈问。

布鲁斯警官点了点头

“天呐,为什么会这样?”妈妈低头沉思。

“经过检验这块怀表检测出了三个人的指纹!”

“哪三个人?”

“一个是路易斯的,一个是你的,另一个我无法确定。”

“无法确定?那您是如何知道这款怀表就一定是我先生的?”

“指纹通常只会保存一周左右甚至更久,距离你先生死亡时间来推算指纹已经破损消失了,但是我从怀表的表层上提取到了你先生的血液样本,是符合的。”

“天哪!”

“还有...”

“还有什么?”妈妈皱着眉头看着布鲁斯警官。

“表盘内也残留着一些血液,那些血液无法查证,但是从血液凝度来算,应该是新的血液!”

“什么?”

“女士,路易斯是否最近受过伤或者你们受过伤?”

“并没有,先生!”

“通过怀表内部构造来看,能把血液灌输在表盘夹层里面,我怀疑是有人故意输入进去的。”

经过布鲁斯警官的这番话让我开始了莫名其妙的猜忌。

这次来到警察局拿到线索又一次让我和妈妈陷入一层蒙纱当中。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必须在晌午之前赶到家中,不然路易斯会对此产生怀疑。

到家了后,妈妈做好了午饭,可路易斯迟迟没有出现。我鼓起勇气打开房门,深吸一口气,把头探了进去,看到路易斯还在床上睡觉,我也就放心了。

中午吃过饭之后,我和妈妈坐在厨房桌前目不转睛的看着这块怀表。经过我和妈妈的对话当中得知,妈妈发现那个老妇人的地方也正是父亲死亡的那家商店门外,父亲倒地之后,老妇人捡起这款怀表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是加上路易斯最近各种异常的举动来讲,真的就跟这块怀表一点关系也没有吗?难道真的是路易斯因为想念父亲才产出的各种非正常人的举动?不可能!我自言自语道

“或许是我们想多了吧,泽恩!”妈妈看着我说。

“如果是我们想多了,那么路易斯说有个女人闯入我们家中,还有我昨天在门外看到的那个连衣裙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都无法解释,更重要的是为什么怀表夹层里面会有新鲜血液?”

“你说有没有可能是有人在恶作剧?”母亲端起水杯攥在怀里。

“如果是恶作剧就更好了。”

“别想那么多了泽恩,等路易斯醒来,我们去问问关于血液的事情应该就真相大白了。

去休息一会吧。”妈妈接着说。

妈妈放下手中的杯子,把怀表装进了自己的口袋便回房间了,我站起身来看着路易斯的房间再也没有传出那个奇怪的咔嚓声,也会去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傍晚母亲做好晚餐,等待着我和路易斯就坐,我打开厨房的窗户,深吸一口气伸了个懒腰,今天下午睡得应该是我最近几周最舒服的一次了。

“妈妈,路易斯还没有醒吗?”

“醒了,路易斯说他很累,我也就没有再叫他。”

说来也奇怪,前两天路易斯还胃口打开,一顿能吃一整只火鸡的他怎么突然没有了任何胃口。

或许他也累了吧。妈妈把路易斯的那份放入了柜子里盖上

“等他饿了或许就自己过来吃了,我们先吃吧,泽恩!”

“好的妈妈。”

“我们要不要把路易斯送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我感觉这样会好一些。”我插起一根香肠放入口中。

“现在也太晚了,明天如果路易斯还是吃不下东西,我们一早就去医院。”

“好的妈妈!!”

吃过晚饭后,我慢慢的推开路易斯的房门,他还是侧躺在床上蒙着头睡着,我记得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向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妈妈做早餐,我就在家里打扫着家务,早餐做好了,妈妈喊着路易斯过来吃东西,但是路易斯却没有任何的回应,我的第六感又一次犯了。我放下手中的刀叉,对着路易斯的房间冲了进去,打开房门的那一刻,眼前的一幕让我傻掉了。

路易斯成了皮包骨头一样的怪物趴在地上朝着门的方向张着大嘴,门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似的!我测蹲下身子慢慢靠近路易斯,把手指放入他的鼻子旁,我瘫倒在地!

一切都晚了,路易斯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