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一个男人,他穿着老旧的大风衣,带着绅士帽,身边跟着一条猎犬,他还时不时的的点上一根香烟。我总感觉那个男人好像一直在告诉我什么!但是却又什么都听不到。每当我醒来,我总是记不清他的样子,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们一定从哪里见过,一定见过,他给我的感觉堪比父亲一样,那么有安全感!

天亮了,布鲁斯带领着我们回了家。

生活慢慢的变回来了原样,妈妈也开始了搬运货物的工作,我也像往常一样开始这上学。布鲁斯警官也隔三差五的送来一些生活必需用品和一些钞票。

现在我在学校的学习也没有像以前那么紧张,也不需要在仔细把握每一个知识的细节,也不需要上课的时候时时刻刻的想着给路易斯备课,虽然轻松,但每当回到家,等待着妈妈下班的我,这个家里面总是让我感觉空荡荡的,没有丝毫生机。

或许是路易斯真的有天赋吧,第一次做饭就可以获得我和妈妈的赞美,但我这个什么也不会的小孩子,做饭可算是为难倒我了。

我记得以前我在厨房打扫卫生,妈妈就在旁边为我们做着饭,多多少少也应该懂得一些。试着去做总是好的,总不能让妈妈累了一天还要饿着肚子做饭。

“我回来了!”

“妈妈,你回来啦,今天累不累!”我解下围裙急忙的接过妈妈的包裹。

“不累,妈妈的力气大着呢。”

“我给您揉揉肩吧!”

“不用了泽恩!好香啊,你做饭了?”妈妈探头朝着厨房。

“是呀,这算是得到您的认可了吗,哈哈哈!”我挠挠头。妈妈欣喜的看着我

晚饭过后妈妈早早地入睡了,也毕竟劳累的一天,我独自在厨房刷洗碗盘。

咔嚓!!咔嚓!!!咔嚓!!!!

“妈妈?你在吗?”我放下手中的盘子

“妈妈?”

咔嚓!!咔嚓!!!!咔嚓!!!!!!

声音越来越大。

我从餐桌上拿起一把刀子放在背后。

咔嚓咔嚓咔嚓!!!!

声音是从路易斯的房间传出来的。

“妈妈你在里面吗?”

咔嚓咔嚓咔嚓!!!!!!

我右手握紧刀子,左手缓慢的打开房门,里面漆黑一片。我测过身子仔细听着。

“声音消失了?”我自言自语道

我打开灯,打量着路易斯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窗户也没有打开。那个声音明明是从这里传出来的,我敢保证,那决不是幻听,

“嘿嘿嘿!!!!!!!”

一声阴笑从走廊尽头的厨房传来,我关上路易斯的房门,看向厨房,那个东西完全吓到我说不出来话了。

有一个女人在窗户外面透过一个角落正在看着我,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她在笑,她在疯狂的阴笑着。

嘿嘿嘿!!!!!!!!!!

“你是谁?该死的,你他妈到底是谁?”

那个女人披着散发,穿着...白色...连衣裙...

这个女人,正是我回家的那晚在路易斯房间的那个女人。

她慢慢的走到窗户中央。脖子逐渐扭曲。她歪着头,看着我,一动不动的停留在原地。

这一刻我终于看清了她的全部面貌。她的两只眼睛是无比的空洞,多看一眼好像就被吸到万丈深渊一样,她没有鼻子,只有一些残留的皮肉粘在骨头上,牙齿也因为没有了皮肉在灯光的照耀下无比的耀眼,她的牙缝里面还一直不停的留着暗红色的血液。

“你到底是谁,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我大声的喊道。

“你到底想要什么??”

那个女人慢慢举起胳膊指向我的身后!

咔嚓咔嚓咔嚓!!

我的身后?我转身看向背后!那是妈妈的房间。

此刻的我终于明白了,关于路易斯的事情也终于真相大白了,路易斯的死跟这个女人肯定有很大的关系。

“混蛋,我不会交出我的妈妈的。”我看着那个女人咬牙切齿。

“你拿着刀子干嘛?”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妈妈?你怎么醒了?”我把刀子藏在背后。

“起来上厕所!你拿刀子干嘛,泽恩?”

“那个女人出现了妈妈,就在...”我转身看向厨房窗外。

那个女人...竟然消失了...

“什么女人,你又做噩梦了,泽恩,把刀子收起来!”妈妈严厉地说。

“不是的妈妈,我真的看到了那个女人,那个女人没有皮肉,也没有眼睛,牙齿还...”

“好了!够了!你哥哥路易斯折腾的我还不够吗?”妈妈崩溃哭了。

“不是的妈妈,我不是故意要气您,我只是......想给您切一个苹果吃。”

我蹲下神搀扶起妈妈的时候,看到了她依然还佩戴着那块邪恶的怀表,我知道,妈妈和当时的路易斯一样了!无论我说什么,她肯定是不会相信的,而且我也明白,如果我现在要求妈妈取下那块怀表,可能后果不堪设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做了。如果我把这些事情全部告诉布鲁斯警官,他会相信我,还是会相信妈妈!

我给妈妈削了一个苹果,她并没有理会我,踉踉跄跄的走回了卧室,她只是告诉我,不要再制造麻烦了。

我把刀子藏在裤兜里面,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所有的灯,关闭窗户,封锁房门,为了不吵醒妈妈,我静悄悄的把床推到墙角,盖上着被子蜷缩在墙角,双手紧握着水果刀看着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