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推你妈妈回去休息吧!你也顺便休息一下,泽恩,我需要和这位叔叔单独聊几句!”

...

“警官,他不是坏人,他只是想帮助我们...”

“我不会伤害任何一个人的!”

我迟疑的看着布鲁斯警官。

“我保证!”

“无论你的妈妈怎么吵闹,不可以给她任何东西吃!”约翰尼坚定地看着我。

“我明白了!”

布鲁斯警官拔枪的那一刻,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件事情一定不会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把妈妈安置好后,我趴在走廊拐角偷偷的盯着布鲁斯和约翰尼。

“详细的说一下吧,约翰尼·法米加先生!”

“您想听什么?”

“刚才恕我冒昧,我想知道我们该如何去解决这个事情。”

“警官先生,对于这种事情您知道的越少对您越有利。”约翰尼抚摸着小帕的脑袋。

“我也算是一个无神论者,我私底下有去查过你们家族的档案,总觉得很蹊跷,我办过很多案子,但是法米加事件的案子我始终是捉摸不透!”

“您也觉得我们在作秀是吗?”

“是的!一场规模长达几十年的秀让你们名声大火,而且你们是给了群众多少的好处,他们才肯配合你们家族班里自己生活多年的镇子!”

“事已至此,我觉得不需要在有更多的解释了。”

“所以你到怎么底证明,我们现在的处境就一定和你们家族的事件有关系。”

“你错了,布鲁斯警官,泽恩妈妈的事情跟我们家族没有任何关系!”

“那您是碰巧路过这里...”

“不是碰巧!”

“那我就不明白了!全是巧合吗?”

“我不相信命运,我更不想信奇迹,要非要找出个答案的话,或许小帕是你要找的那个答案。”

“你说这只狗吗?”

“它的第六感很灵敏,它的第六感就像是一条无形的线,把所有即将发生事情的地方全部串联起来。”约翰尼拿出一块猪肉扔进小帕嘴里。

“那这只狗...我是说小帕,也是和那块手表一样的东西吗?”布鲁斯惊悚的看着小帕。

“我说过的,您知道越好对您越安全。”约翰尼抬头微微崛起嘴角看着布鲁斯警官。

“好...好的!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布鲁斯吞吞吐吐的问。

“您终于问到点子上了,警官。路易斯拍了拍小帕的脑袋,”小帕转身走到门前趴下。

“您请说!”

“泽恩妈妈手中的怀表是一个存着灵体的盒子!”约翰尼点起一根雪茄。

“盒子里面有灵体吗?”

“是的,泽恩最近一只见到的那个女人,正是怀表的真正主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怀表的目的正是操控附身者的意识,然后一点一滴的把人折磨死,最后意识完全恍惚,身体无法动弹的时候,他的第一个目标也就算完成了!”

“它的目的是什么?”

“目的很简单,吞噬它人灵体,这些东西是不喜欢干净的灵体的,不同的恶魔有着不同的手法折磨寄生体,当寄生体按照他们布置好的一切走到终点尽头的时候,他们就会瞬间吞噬,然后再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那我刚才说,直接拿走怀表为什么不可以?”

“别忘了怀表的目的,先生,它要的是灵体,而不是折磨灵体的快感!如果提前拿走怀表,只不过对他们讲,只是味道不会特别美味而已,但它们目的达到了!”

“可以给我一根雪茄吗?”布鲁斯警官问。

“那我从头给你讲吧!”约翰尼递过雪茄。

“在怀表初始阶段的时候,也就是说怀表主人刚去世的阶段,如果想把某个灵体灌入某个物体,我们称为媒介,是需要他人的协助才可以完成的,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人死前给自己下咒。我想这块怀表一定是由他人送给你们的或者卖给你们的,而转让给你们怀表的那个人,有很大的能就是下咒人。”

“那下下咒人的目的是什么?”

“约翰尼站起身倒吸一口气,看着窗户外面低沉的说!信仰!”

“他们的信仰!”约翰尼转过身看着布鲁斯警官。

“这也是我觉得比较棘手的地方。”

“那我们抓到那些下咒人不就好了!”

“你对此太过于单纯了,警官先生!下咒人隐藏的很深的,何况...有些根本不是人下的咒。”

我回过头望着妈妈休息的房间,脊背瞬间惊悚的发凉,大脑接连双腿似乎没有了什么知觉一样。

“我们需要拯救这个孩子的妈妈,泽恩就剩妈妈了,那块怀表害死了他的父亲和哥哥,他们不能再失去妈妈了,我恳求您救救这个孩子。”

约翰尼长长叹了一口气。

“怀表内隐藏着一股探索生命线的东西,拯救孩子的妈妈有两个方法,在怀表打成目的之前,我们需要自己了断寄生者,这样那块怀表就会暂时的被困在尸体内,另一个方法就是自愿接种怀表寄生在其他人身上,如果第二个寄生者身体和意识足够强壮的话,可以一直这么保持下去,但是一旦第二个寄生者面临生命危急的时候,第一个寄生者也会一起葬身火海。”

“...让怀表寄生在我体内吧。”布鲁斯警官低着头说。

“我赞美您的勇气,但这是一个生不如死的折磨,先生!”

“但是我们没有其他方法了。”

“小帕这个时间点需要出去遛一遛,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小帕就先拜托您了,布鲁斯警官!”

“我不明白,现在事情紧急,为什么...”

“相信我!”约翰尼打断了布鲁斯的话。

布鲁斯看着约翰尼坚定地眼神。

“小帕好久没怎么透气了,可能跑得有点快,你一定要跟上。”

“我...我我明白。”

布鲁斯警官跟着小帕走出了房门。

“我说过的,你知道越少,对你没有好处的。”

“约翰尼先生,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傻孩子!”约翰尼瞥了眼背后叹了口气

我朝着约翰尼看的方向,似乎明白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