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血怀表事件-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只绳子固定好了吗?”

“好了,先生!”

“一定要捆的紧一点,我们不能让她很大的动作,这回打扰到我接下来的仪式!”

约翰尼从床的纵向两边用布条把妈妈的眼睛缠绕住,床的四个角落用麻绳死死地捆住妈妈的双手和双脚,这种场面我未曾想过会出现在我的眼前,而躺在床上的正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四肢勒出血痕了,真的不要紧吗?”我忐忑的问。

“你应该相信你的妈妈!”约翰尼摸着我的头说。

我点点头看着被捆绑在床上的妈妈!

“泽恩,去厨房拿一点食用油和酒,把所有易点燃都拿过来!”

“我们这些东西干什么?”

“不要问了,孩子!我们时间不多了。”约翰尼是指放到嘴巴上摇摇头。

我转身走向厨房四处打量着,食用油,威士忌,对了还有汽油。我虽然有着一种不想的预感,此刻的我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我相信约翰尼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就这些了吗?”

“是的先生,食用油和威士忌还有所有的汽油都在这里了。”

“很好,我知道你很不情愿拿这些东西,但是我真的需要你帮我把这些东西洒在床底下。”

我看着约翰尼没有言语,顺手打开一瓶威士忌,均匀的倒在了床下。我现在就好像是一个没有了任何灵魂的行尸走肉一般,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些什么。

“泽恩,这里有3个十字架,除了房间入口的位置以外三面墙都挂上去吧,天花板和地板我已经放置好了。”

约翰尼看了看妈妈脖子里面的怀表,从包里面取出了一本圣经和一把利刃。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开始吧。”

约翰尼右手拿起圣经在床的右侧开始言语着什么,左手在妈妈的身上比划着,约翰尼走到妈妈的大腿的位置,用冰冷的利刃狠狠地划了一个口子,嘴巴里还不停的念着什么,他走到妈妈左侧的胳膊上,又是冰冷的一刀,鲜血染满了白色的床单...

“不!我无力的喊着。”

约翰尼一定是一个疯子,这是我的妈妈,我不能再让我的妈妈受伤了,我已经失去了太多了!!我紧握威士忌的瓶子低着头。

我是在逃避,我是在忍耐,我在做什么?

“泽恩?你在哪里?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瞬间站起身来,看了看约翰尼,约翰尼示意我回答妈妈。

“妈妈我在这里,我就在您的旁边。”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你快去把灯打开!”

“妈妈,我们...我们家的电线短路了...我去找人维修了!”

“那些人什么时候才能维修好!”

“得明天早上才可以...”

“该死的,你现在去厨房给我寻找几根蜡烛,我饿了,我需要下床吃些猪肉。”

“妈妈我们家猪肉都被你吃光了,没有猪肉了,你再忍一忍,好不好,妈妈,你再忍一忍。”我双手握住妈妈的右手。

......

“泽恩,那妈妈不吃了,你可以帮妈妈擦擦汗吗?”

“好的妈妈,你终于好了吗?”我从桌上拿起毛巾靠近妈妈的额头。

“再靠近点,妈妈脸颊的位置很热。”

“没问题妈妈!”

我慢慢凑近妈妈的脸庞,她的嘴巴好像在喃喃些什么?你在说什么,妈妈?我把耳朵靠近妈妈的嘴巴。

“你个小杂种,你到底在干什么?”妈妈的声音瞬间变得异常的浑厚。

“我没干什么妈妈!我没干什么!”我瘫坐在地上。

“小杂种,为什么要把我绑起来,快给老娘解开!”

约翰尼在妈妈的右脚踝又划出一道刀口!

“啊!!!你们这群杂种,单纯的家伙们,你们以为这样就能帮助到这个女人嘛?嗯哈?

”妈妈像是发了疯一样在床上翻滚、嘶吼!

“废物!!一群废物!!!你们这是在害了这个女人!!啊嗯哈哈哈!!!”

“你最好安静一点!你这个疯狂的渣滓!”约翰尼用到不稳不慢的从妈妈的左肩膀又划了一刀。

“这个声音?约翰尼·法米加!!”

“哦?你认识我?”约翰尼把刀狠狠地插进床沿上,顺手从右手口袋掏出一个蓝色瓶子。

“你们这该死的驱魔人,应该被碎尸万段后扔进撒旦的地狱里,让你们永生不得安宁...”

“可怜的东西,撒旦可不喜欢我这样的家伙。”约翰尼打开蓝色瓶子洒在妈妈身上。

“啊!住手,你这个该死的杂种!!该死!!!该死的家伙!!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我...!我错了,泽恩,我的孩子,救我,救救我,这个家伙是个恶魔,他要夺走我的性命,泽恩救救我,快救救我...”

“妈妈,你在坚持一下,马上就会好了...”

“妈妈身体很疼,求求你了泽恩,妈妈好累,妈妈求求你...妈妈...求你...”

“妈妈大喘气了,妈妈快不行了,约翰尼先生,我们快停下吧,这样妈妈会死掉的,我不能再让妈妈死掉了...”

“他在骗你,泽恩,现在躺在床上的不是你的妈妈了,不要相信他说的话!”

“我真的很疼,非常的疼,好难受啊,我发誓,我再也不吃猪肉了,再也不吃了,泽恩,我求求你们,放过妈妈,好不好?”妈妈停止了翻滚。

“我真的好难受...”

“妈妈,你不要哭了,我来救你。”

“泽恩!住手!!”约翰尼大声喊道。

“泽恩,你愿意救妈妈的,对吧!”妈妈轻声的呢喃着。

“是的妈妈,让我帮你分担这份痛苦吧!”

“你愿意接种我的痛苦嘛?”

“不不不,再坚持一下,泽恩,不要相信这个女人说的话!不可以!!”

“您和布鲁斯警官说的话我都听到了,让我来当第二个寄生者吧!!”

“不可以!住手,泽恩!!”

“我愿意分担妈妈的这份痛苦!”

“嘶!嘿嘿嘿!一群蠢货!!还是年轻的灵魂更美味一点,嘿嘿嘿嘿!!!”

“我的身体不受控制了,妈妈,我的意识有点...我的脑袋好痛!!”

“你对这个孩子的身体做了什么?你这个该死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