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有他的把柄在身上。”格什菲走到沙发前坐下。

泽恩和艾克顿时产生了些许的疑惑,格什菲却一脸轻松的的样子。

“我是他的第三者,我保存着完好我们私下见面的各种纪录,这种见不到光的事情一旦被他老婆知道,可想而知后果是怎样!”格什菲从桌上掏出一根细长的香烟。

“那您这么做?”泽恩问。

“你小子,别他妈打听这么多事情!”艾克盯着泽恩捂住了嘴巴。

“我说出来也无妨。”格什菲拍了拍艾克的肩膀。

“我认识这个男人的时候他还是一个无名小卒,后来通过爆料我的事情,让他大火了一把,在后来,我们这里市长的女儿在一次舞会上认识了这个家伙,当时我也在场!他们相爱了,可谁曾想到这个男人结婚后却对我动了感情,男人有的时候真的可笑至极!他第一次暗地里向我表白我便直接答应了,后来我跟他上了床,证据也全部确凿,我拿着要挟他,要让他老婆的家室动用点关系,这让我的名气在当时也大有提升,甚至轰动了整个匹兹堡!”

艾克托着下巴沉思着、在一旁的泽恩却对格什菲所说的话深信不疑。

“放心吧,我不是一个坏人,那个男人对我现在已经没用了,刚才我也只是当着他的面把证据销毁了而已!”格什菲深吸一口气站起身。

“男人也得到了需求上的满足,我也得到了我的利益。这是一个很公平的合作!不是吗?”

“您没有自己喜欢的人吗?格什菲女士!”泽恩问。

“我倒是挺想找一个为我不惜一切代价的男人,但是这里的男人无疑都是个个只是会用下体思考的品类,不过话说来,如果你喜欢姐姐我,姐姐也可以考虑,但是你一定是为了我不惜一切代价!”

泽恩瞥了一眼格什菲。“我没什么可给你的!”讽刺道。

“我也没打算利用你,小弟弟!”格什菲拿起香烟按在大理石烟灰缸里。

“你们这次来...是想告诉我,母亲那里的又开始有波动的迹象了是吗?”

“是的,按照惯例,这次的波动与以往不同,我和泽恩小子来这里之前,在关押你母亲后方的安德路镇处理了一个非自然案件,在那里的的狼群悄无声息的发生了变异,不光是我,泽恩小子还有居住民却没有发现任何的征兆,我们断定和你母亲诅咒有直接性的关系。艾克说

这个我也察觉到了,前些日子匹兹堡周围居民也遭到了奇怪的迹象,那股气流也正是在母亲被关押的方向传来的。”

“......”

“我需要怎么做?”

“我需要你们兄妹五人的能力,目前约翰尼不知道了去向,你是我们寻找第一位,再过不久,莎莉那里不知道会有多大的动静,过了那么久,教会仍然不肯派出人手,我也想不到其他可靠地方法了。”艾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我们是在赌博,对吗?”

“他是你的母亲,我相信你们血肉中肯定有着某种联系的存在。何尝不试一下。”艾克说。

“其他人呢?你怎么找?”

“据你的父亲回忆,你叔叔走过哪些地方也只是一种大概的猜测,我们只能按照猜测的路线走下去。”

格什菲摇了摇头。“这是一个很大规模的计划,你如何保证在爆发前能找到他们?”

“赌一把总比停留在原地要好吧!”泽恩插嘴道。

“......”

“时候不早了,你们也饿了吧!”格什菲站起身试图结束当前过于敏感的话题。

“一路上没吃多少东西,有点饿了!”泽恩摸着咕咕叫的肚子。

格什菲指着屋内镶闪闪发光的衣柜“去柜子里选一件合身的西服,车等一下就到了。”

“我们要去哪里?”泽恩望了望旁边的艾克警官。

“参加个晚会而已!”格什菲说完转身离开房间。

泽恩走到衣柜前,各式各样的男士西服已入眼帘。“哦!对了!你快来,艾克叔,你也选一件吧,毕竟是一个严肃的场合,嘿嘿嘿!泽恩随手拿出一件上衣在镜子前比对着自己上身的比例。

一辆黑色杜森伯格穿梭在匹兹堡。泽恩双手拧着脖子中别扭的领带探出脖子看着四周,眼前场景仿佛是打开了他世界的第二道大门,一路上杰克警官和格什菲的聊天,泽恩一句话也为听进去。穿过略微寂静的市民区,在正市中心的一个叫做(德拉美)的饭店停了下来。(德拉美)饭店,恰恰是格什菲口中所提到那位珠宝大亨,这位珠宝大亨的势力也是直接影响了整个匹兹堡的经济,他们的珠宝不只会销售政府贵族那些人,而整个匹兹堡的娱乐明星的珠宝都是在这里采购,而那些娱乐明星也正好起到了大量宣传的作用,他们受益群体开始让一些大众化和一般的家庭也可以购买得起,这让他们的珠宝公司收益增增日上。

进入大厅各式各样的香水味扑面而来,艾克打量着眼前每个都穿着光鲜亮丽的人群。

“今天来了不少名人,应该都是一些资本家、有头脑的政客...!艾克点起一根香烟朝着格什菲说。

“是的,其实今天来这里的人都只是为炫耀自己购买的珠宝。”格什菲靠近艾克的耳旁轻声说道。

“您看起来并没有佩戴什么珠宝,您应该另有目吧?”泽恩打量着格什菲的穿着打扮讽刺的问道。

格什菲瞥了一眼泽恩并没有理会,倒吸一口凉气朝着人群走去。

“德拉美这个人,虽然说整个匹兹堡的市民们都是他的粉丝,觉得他刻意拉低价格出售,但是他的脑子里面却只有利益,眼前这一切不单单是炫耀珠宝而已,在这间饭店里面会进行一个交易,而可以参加这场交易的人目前只有四个,我算一个在内,当然可以参加这场交易的资格也只有一个,带给德拉美最高效的利益即可。”格什菲端起一杯香槟在眼前不停地摇晃。

“什么样子的珠宝一定要秘密交易呢?泽恩跟着格什菲身后追问。

格什菲转过身对着泽恩无奈的咧起嘴角。“看来你对我一无所知,小弟弟!”

“跟你的占卜有关系的东西吗?”艾克问。

“并不全是,自从我还未加入秘密交易团体之前,我对他的能力就早有了解,他能找到一款非常稀有的石头,那块石头是我占卜的关键,而只有他这里才能找到相应的货源,而正是这种石头能协助我完好的占卜!”格什菲微微低着头窃声窃语。

“你好,是格什菲·法米加是么?”一位身穿西服的男人走了过来。

“是的!”

“这边请!”男人接过格什菲手中的香槟。

“你们想吃什么想喝什么直接问服务员,他们会招待你们的。”格什菲说

艾克示意的点了点头。

“一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