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嘿!艾克警官!”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艾克耳边响起。

艾克缓慢的回过头寻找着声音,一个肥胖的男人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嘿!艾克!!!”

“卡修?”

“你这个老家伙!!”男人满心欢喜的迎了上来。

“在这里见到你这个家伙了,你他妈的怎么出现在这里?”艾克拍了拍男人的肩膀嘲笑道。

“当年军校分配你先走的,我后脚就分配到了匹兹堡!”

“这个真没想到,现在你小子他妈的混得不错啊!”艾克打量着这个许久未见的好友。

“整体还可以吧!!你的身体最近还好吗?”

“还可以!!也就你小子还能关心我!!”

“你妻子的事情我都听说了,节哀顺变!”男人一把搂住艾克。

“过去的事情了!!!不提了!”

“如果你想调到匹兹堡来,我会全力帮助你的,艾克!”

而却艾克沉默许久。

“不必了,我现在已经不是警察了!”艾克接过卡修递过来的雪茄。

“你退休了?”

“是的!!”

“按照法规,我们的年纪还差几年!”卡修点燃艾克嘴巴里的雪茄。

“有点私事,需要我提前几年退休!”

“法米加事件吗?”卡修靠近艾克耳边说道。

艾克却沉默不语,自顾自的拿起雪茄观察起来。

“这些不是你该管辖的事情,你应该交给...”

“给教会是吗?我和教会的关系你应该知道的吧,那群家伙当年发下毒誓不再参与法米加事件任何的事情你应该也是知道的吧!”艾克无奈地说。

一旁的卡修听到关于教会的事情,想去安慰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我和厄尔是过命的朋友,更何况救过我一命,他现在危在旦夕,难道我要袖手旁观吗?”艾克接着说。

“但是你本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卡修直勾勾的盯着艾克。

“我说过,过去的事情,不要他妈的再提起了。”

“我在担心你的性命安危!”

“现在还轮不到你担心我的安危!”

“你疯了?”卡修指着艾克的脑袋大声嚷道。

“我他妈知道我在做些什么!不用你来指教我!”话音刚落艾克把雪茄扔进经过服务员端着的香槟里扬长而去。

泽恩跟着艾克身后刚走出大厅被一个身穿黑色礼服的男人拦住了。“你好先生!是艾克警官吗?”

“是的!”艾克深吸一口凉气试图缓和自己内心无处释放的愤怒。

“格什菲女士的录制节目快要开始了,她让我带您先去电台等候,她稍后就来!”

“好的,没有问题!”

“班长...如果有什么改变,你依然可以找我!”卡修朝着已经走远的艾克喊道。

艾克却头也不回的上了那辆杜森伯格!

进入悠长的演员通道,紧接着的就是庞大的录制大厅,这里的一切也都是让泽恩感觉到不可思议的地方,泽恩随手从桌上拿起一本杂志,上面都是格什菲·法米加的宣传海报,泽恩这才了解,格什菲·法米加的能力,她是一位占卜师,有着和泽恩一样很强的洞察力,还有极为相似的第六感,这也是泽恩为什么第一次见到约翰尼·法米加和格什菲·法米加就被惊叹道的原因。据说在格什菲·法米加以往的节目里面,的确有展现自己的能力,但是对于大多数接手的案子来讲几乎都只是作秀罢了。他们请来廉价不知名的演员共同来完成每一场秀,再加上各种大亨的全力支持,在利益和权利面前,格什菲·法米加越做越火,更为夸张的是,因为莎莉·奥尔森的影响,也越来越多地市民开始相信这种所谓的占卜,据说在格什菲·法米加名声还未大作的时期,的确接到过两起棘手的案子,第一个案子一直持续了整整17个月之久才得以完结,责第二个也是凶多吉少,如果当年不是约翰尼·法米加及时赶到,莎莉·奥尔森估计也没有今天辉煌的日子!

泽恩和艾克走进录制大厅!一群人身穿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开机前一段时间,每个人还都在仔细看着手中的稿子。

格什菲换了一身略显高贵气质的衣服朝着演播室走了过来。

“来了!”艾克说。

“是的!我们稍后再讲!”格什菲脱下绒毛披肩。

“每个人把控好情绪,台词不要说错了。所有演员准备就绪!”3、2、1、开始。”

泽恩双手托腮一脸嫌弃的看着那些人拙劣的演技。

“我看不下去了,艾克叔!”泽恩在一旁抱怨道。

“怎么,小子!”

泽恩指着一个打扮成耶稣的演员。“他们这是在亵渎神灵!”

“你小子也就当时看个热闹就行了!”

“那个演员把圣经内容都读错了,这是在干什么?真的会有人为此买单吗?”泽恩站起身就要离开。

“这个节目就能活到现在,不就证明了吗。

“不要说教会的人了,就连我看到这个节目都感觉是在胡闹。”

“这个节目也得到了教会的认可!”艾克拍了拍泽恩的脑袋。

泽恩一脸疑问的看着艾克。“”什么?混蛋,这些家伙们为了钱什么都能做出来,他们已经出卖了自己的信仰。”

“时代不同了,小子!”艾克掏出一根香烟塞进嘴巴。

“咔!!非常棒,今天拍摄到此为止。”

“辛苦辛苦!”

眼前这群甚是虚伪的嘴脸让泽恩内心当中最后一根弦也彻底断裂了。

“格什菲小姐,您的专车已经等候多时!”一个男人说。

“谢谢你!托克尔!”

“不客气!格什菲小姐。”

男人拉起格什菲的胳膊来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对了,格什菲小姐,之前播出的节目好像出现了一点问题,有些市民打电话进来,说从我们录制的节目里面看到了失踪已久的亲人!”

“有查过当天排练的演员名单吗?”

“查过的,没有此人,我刚开始认为一定是那个人误进的录制厅,但是我反复观看了这款录像带,那个突然出现的人有些蹊跷,要不您回去看一下!”男人从口袋中掏出录像带递给了格什菲。

“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这件事情!”

“那些家属直呼要报警,说是我们绑架了他们的家人...我...一直在..处理这个事情。”

格什菲看着托克尔,而眼睛有明显的回避。

“你担心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格什菲问。

“...是...是的。”

“在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先安抚好家属的情绪,现在还不能让警察介入,如果真的是有什么,警察来了也只是徒劳,更何况这个事情一旦传出去,直接应先到我们的收益!明白吗?”

“明白...”

“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关于这期的节目录制的时候谨慎一点,严查进进出出的演员。”格什菲披上披肩。

“没问题女士!”

艾克和泽恩随着格什菲坐上了回家的车!

“格什菲姐姐,刚才那个叫做托克尔的男人也是您的追求者之一么?”泽恩问。

“是的!他是我的策划、编剧、选角导演。”

“您节目的规划,都是由他来完成的吗?”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