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一会儿,策划着急忙慌的离开了黑匣子,驾驶者车辆远去了。

“艾克叔?这个策划...”

泽恩刚要向前询问却被艾克警官一把拦了下来,在格什菲没有察觉的功夫示意泽恩小子跟在策划后面探个究竟。泽恩为了不让格什菲察觉到什么异样,就以出去散散步透透风的理由走出了黑匣子。

“丫头,我他妈这把老骨头懂驱魔占卜这些事情不及你们一二,但是从你的判定来算,视频里面既然不是活生生的肉体,那必然是已经死亡的,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就有三个死者,而且策划刚送过来的其他斑马卡带我们还没有查看究竟,据我判断,这些死者的灵魂绝对不下十个。”艾克紧皱眉头盯着格什菲

“艾克叔!我知道您的意思!”

“其实您不用背着我的,泽恩这个孩子应该还不会开车吧,能不能追的上?”格什菲继续问到。

“啊...这。”艾克眼睛闪躲,吞吞吐吐的说。

“您不用自责,按照您所想的去办,如果真的查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算提前为我保全了利益。”

“这就好,还希望你不要责怪我这个老骨头,哈哈哈。”艾克从口袋中掏出一根小雪茄递了过去,格什菲转身错开了他,气氛路线尴尬。

“我来讲,您来盘算一下,我和这个策划认识多年了,对于他的性情是非常了解的,他的胆子是很小,但是咱们摄影棚离开前,他递给我的第一个斑马卡带的时候,他的神色确实是有慌张,以他的意思是害怕不干净东西,但是做这种灵异节目多年,应当早就习惯了,不该表现出这种慌张的神情。”

“像我刚才给你说的,丫头,灵魂既然出现,跟正常案子一样,它都是有前因后果的。”艾克将小雪茄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艾克叔,你是觉得他杀死的这些人?”

“蹊跷,不好说,距离报的失踪案件是三年前的,时间完全对不上啊。”艾克低头在房间里打转。

依然是摸不着头脑的二人陷入了时间的漩涡中,格什菲看着眼前刚送的这些斑马卡带,随手拿起一个放入了卡带机里面,或许在这些还没有看过的斑马卡带里面能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

果然从策划拿来的五个斑马卡带上面分别在11分24秒、4分11秒、23分55秒、6分23、秒、10分57秒的位置开始出现了诡异的人,而这些人也都分别在14分12秒、7分15秒、26分58秒、9分11秒、14分02秒的时候又悄然消失了。

“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啊!只是出现、消失、出现、消失,这些该死的家伙又想告诉我什么呢?”艾克看着卡带机中播放的视频。

“时间已过去一周了,目前我们知道的三人离奇失踪也是多年以前,如果真的开始实施报复,或许公司早就开始遭殃了,但是目前没什么事情发生啊。”格什菲想到这里却恍然大悟!

格什菲坐在椅子上抬头望着艾克。“艾克叔!您快来看这些时间像不像某种讯息,或者换一种说法来讲,是这些人的死亡时间?”

“这些是视频的时间啊,而且都是分秒,这...”想到这里艾克也恍然大悟,他倒吸一口凉气看着格什菲。

“有可能,如果把第一个男子出现和消失的时间来转换,14点22分-17点42分。”

“艾克叔,你看,这后面的几个斑马卡带里面出现的时间前前后后换算过来之后,中间差不多有三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都是经历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才死亡的,这算不算是某种共同点。”

格什菲和艾克书写视频纪录的时候,泽恩便从外面赶了回来,走到暗格看到格什菲的泽恩却欲言又止。

“说吧小子,没大碍。”艾克看着泽恩点头示意,这才肯说出事由。

因为策划开车速度实在太快,正当泽恩想尽脑汁的时候,也碰巧遇到了在德拉美晚会的那位艾克警官的老朋友经过此地,因为格什菲是这个城市的大红人,为了保全安全,只要是格什菲名下财产的地方,警方都会一天午休的派人巡逻,泽恩这也是碰巧遇到亲自来巡逻的卡修警官,也碰巧是那一面之缘,这才坐上警车追了上去,可在一个路口停了下来。

“据卡修警官说,那个地方是不让随便进入的,所以到最后我也没有追上。”泽恩说。

“哪个地方?”格什菲问道。

泽恩摸着某脑勺。“好像是叫什么...马路?”

“你他妈这个臭小子,肯定是马路,到底哪个马路啊?这个该死的记性。”艾克走到泽恩后面狠狠地打在脑袋上。

“是斑马路吗?”格什菲接着问。

“对对对,好像是斑马路!但是至于为什么不让进,卡修警官也不肯说!”泽恩抱着脑袋嘀咕埋怨着。

“丫头,斑马路为什么不让进?你知道怎么回事吗?”艾克问。

“知道,不光是我知道,在匹兹堡的大大小小的每个人都知道,起初都是大人们吓唬不听话的孩子的一些鬼故事而已。”

“格什菲姐姐,鬼故事?就凭一个鬼故事都能把一个警察吓成这个样子,恐怕不只是故事这么简单吧!”泽恩问。

“是的,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斑马路是起初最早通往匹兹堡的唯一途径,在我刚来这个城市的时候也正是杰德叔叔带着我们走的这条路,之所以叫斑马路据说以前这里经常有斑马经过,所以才得以命名,至于那个鬼故事也正是三年前才开始大量传开的,据说有一个修女经过此地的时候遇到了一群也从外地赶来匹兹堡的富人,那晚这群人酗了不少酒,因为酒精冲昏了脑袋把修女强奸了,修女在无力的反抗下选择自杀,就死在了这群人渣的面前。这群人渣进入匹兹堡后,还肆意在酒吧当成一种玩笑来讲,更过分的是,他们把死后的修女尸体就这么暴晒在马路上,让过路的动物踩踏,可后来那具尸体却悄然消失了,有人说是被过路的动物啃食了,也有人说修女又复活了,反正这种事情传来传去就变成了恐怖修女吃小孩的鬼故事。当时我的第第六感告诉我,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也是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存,也就没有参与此事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