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后来没经过多久,那群男人一个又一个的暴毙身亡在自己家中,而且尸首异处,特别残忍。”

“您觉得这件事情和策划有什么某种联系吗?”泽恩问。

“现在还没有任何线索。”

“要不然我去查一下剩下五个斑马卡带的死者信息吧,或许有新的发现。”艾克说。

格什菲走到艾克身旁。“您怎么查,这里可是匹兹堡。”

“放心吧,匹兹堡有一个老朋友。”

“那也好,艾克叔,您这个警官如果靠得住的话,也请您为我以后着想。”

“放心吧丫头!”

“对了艾克叔,您说的是卡修警官吗!”泽恩问。

“废话,你小子不刚做人家的警车回来嘛?”

“那卡修警官知道您在这里,他还在外面等您呢...忘了给您说了,嘿嘿!!”泽恩突然低头闪躲,艾克打来的巴掌落了个空。

艾克指着泽恩的鼻子。“以后有屁就一块全放出来。”

艾克急忙起身走了出去,泽恩也跟在其后,还没走出黑匣子就看见了在门外转悠的卡修警官,可刚到门口的艾克却突然停止了脚步,虽然二人之间曾是一个班的朋友,后来也共事过很多年头,但从饭店的那次谈话让艾克内心不断挣扎,他回过身看着愁眉苦脸的格什菲。“路上没点困难怎么行呢!”艾克自言自语道。

“哎呀,卡修警官!”艾克迎上前去。

“艾克!你太客气了,不用叫我警官!”卡修倚靠在警车旁朝着艾克打着招呼。

“那他妈的可不行,这可是你管辖的地方,不能丢了身份呐哈哈哈!”艾克递上一根香烟。

卡修把住艾克的手推了回去。“刚抽完,歇会!”

艾克甩开卡修的手把小雪茄扔在了他的手里。“不给面子,多他妈抽一根要不了你的老命!”

“哈哈哈哈,艾克老哥,这可是我的地段!!”卡修双眼突然严肃的瞪着艾克。

“去你妈的,你还能宰了老子不成?”艾克看卡修手拿着雪茄迟迟没有动静,一把抢过把香烟塞进卡修的嘴巴里面。

“哈哈哈,你就这脾气,不跟你计较!”卡修掏出打火机点燃香烟深吸一口。

“刚才这个泽恩小子,麻烦你了。”

卡修看了一眼泽恩叹了一口气转身看着艾克“你说话太客气了。”

“老哥,有新案子?”卡修接着说道。

“这个事情还得靠你帮我处理一下。”艾克走进卡修轻声在耳旁说道。

“非自然案子?”

艾克看了看身后的格什菲“...这还不能告诉你!”

“告诉我该怎么做?”

“你帮我调查一下格什菲底下的那个策划,他一路开进了斑马路,我听泽恩小子说,这个马路现在是禁地,他去那里肯定有什么问题,也请你亲自调查一下。”

“没问题!交给我了。”

“泽恩小子也跟着你吧,他或许能帮上忙,如果有什么事情就在这个黑匣子碰面吧。”艾克拍了拍卡修肩膀转身离去。

天还未亮,卡修警官带着泽恩一路朝着斑马卡带进发了。

而在格什菲和艾克这里也没有停下脚步,便开着车辆从黑匣子返回摄影棚,而此时的摄影棚内珠宝大亨德拉美的人也在那里秘密等候多时了。

至于德拉美的人为什么在摄影棚等候,格什菲比谁都清楚。这次格什菲连夜派人去德拉美那里寻找一颗蕴含着很大磁场能量的宝石,而单单这一颗宝石的售价,几乎可以让格什菲的财产全部清洗一空,而这个爱财如命的女人这样做,还没人知道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车辆停驶在摄影棚外,德拉美的人也在外等待多时了,格什菲本以为是一场商业谈判,可没想到的是,德拉美的人把宝石直接交给了格什菲,临走前还赠送了一个纸条。这让在场的艾克警官匪夷所思。

艾克和格什菲看人走远后急忙钻进车里打开纸条:

“格什菲·法米加女士,节目的事情我都听说了,叔父失踪多年的这个事情交给你了,也请帮忙调查清楚,如果事情顺利查出真相,这颗宝石我将白白送给你作为礼物!”格什菲看着艾克手紧紧握着装着宝石的皮箱。

“我想办法给你处理吧孩子!”艾克说。

“我也未曾想到过这个事情会闹这么大的动静。”

“会有方法的,孩子!”

格什菲打量车外看没有行人便打开了宝箱确认无误后驾驶着车辆再次返回黑匣子。

车辆穿梭在无比寂静的夜晚,而在整个匹兹堡里面肯定有什么真想存在某个角落。

一边行驶的格什菲,眼睛也时不时地打量着漆黑一片的马路,突然在不远处的树枝上落了几只乌鸦,那几只乌鸦看到车辆经过便跟在其后,不过一会儿的功夫,远处飞来的其他乌鸦也跟了过来。车辆停驶在黑匣子外,格什菲抱着宝箱回到黑匣子内,可以转身的功夫那群乌鸦却全部飞走了,而飞走的方向却正是斑马路。

格什菲和艾克进入暗格内的占卜房,把这颗宝石封锁在了密码箱内后坐在沙发上开始抱头大声喘息起来。

艾克拿出一条毛毯盖在了格什菲的腿上。“丫头?哪里不舒服吗?”

“灾难将要来临了。”格什菲恍惚间,两眼无神的望着艾克。

“这个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虽然我们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预感非常不好。”格什菲颤颤巍巍点起一根香烟。

乌鸦的嗅觉异常灵敏,哪里有将要去世的人,它们便飞向前去在原地等待,只要灵魂脱离躯壳,乌鸦就会啃食尸体,也就是吸食亡灵的灵气,一只两只还好,可您刚才也看见了,那是一群乌鸦,它们朝着斑马路的去了。

“那里究竟有什么东西?”艾克神经也开始紧绷起来。

“能吸引到这么多乌鸦的地方我想您也见过...一个是百人或者千人的坟尸场,又或者是阴气太重的灵体,也可以叫做...魔鬼...”

艾克傻在了原地,艾克第一次见到这么乌鸦还是在格什菲·法米加的母亲那里,也正是长达几十年而至今还没结束的案子,法米加案件!正是格什菲突如其来的这些话,可更加让艾克担心厄尔·法米加和莎莉·奥尔森那里还是否还能挺多久,这趟寻找五个孩子的路程遇到了第一颗绊脚石。

格什菲走进换衣间的镜子,看着自己疲惫的脸颊,拿出头巾把头发捆绑了起来,脱下高跟鞋,慢慢的解开扣子,一丝不挂的暴露在镜子面前,她双手抚摸着自己的身体,从脖子而下一直到大腿,就是这么眼睛呆滞的欣赏着自己的躯体。一滴泪水从眼角滴落在手腕上,她抬起手腕把刚落下的泪水放到嘴巴面前轻轻地吸吮着,一瞬间,她的眼神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无比坚定、瞳孔也逐渐慢慢放大!

她从站起身缓缓地从的从衣柜夹层里拿出了她那一件布满灰尘的占卜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