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格什菲穿戴好占卜袍手持一把银质弯刀坐在占卜房六芒星阵的正中央,而六个方向除了蜡烛以外还分别放置了六块颜色不同的宝石,而在格什菲面前摆着一颗水晶球。

格什菲右手拿过银质弯刀朝着自己的左臂毫无犹豫的划开了一个口子,鲜血低洒在六芒星阵的纹路上,鲜血顺着纹路分别进入到了六颗宝石的体内,放下银质弯刀,双手同时按在水晶球的位置,瞬间蜡烛的灯芯开始晃动,格什菲的也发出了阵阵急促的喘息声,那六块宝石好像突然有了生命一样,通过六芒星阵的纹路开始大量吸取左臂洒出来的血液,格什菲开始双唇发白,而在一旁的艾克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场仪式的进行,如果突然打乱,后果更不堪设想。

一阵剧痛,六芒星阵的三颗蜡烛熄灭了,宝石也随之化为了灰烬,而此时的水晶球内开始出现黑色的迷雾,又一颗蜡烛熄灭、宝石破碎。迷雾开始逐渐集中!格什菲因为失血过多身体已经有明显的倾斜。

格什菲一声嘶吼,第五颗宝石也伴随着蜡烛熄灭破碎了。水晶球内的迷雾开始凝固逐渐形成了一个人的模样,首先是身子、胳膊、大腿、头部,有一个人的面容逐渐浮出水面,而就在这个时候最后一根蜡烛也熄灭了。

就在蜡烛熄灭的一瞬间水晶球内的黑雾也全部消失了,而在消失的前一刹那,格什菲看见了这个人的真正面貌!

也这个时候的卡修警官带着泽恩也来到了黑匣子。

“艾克老哥,你让我办的事情,还真查出了一些问题。”

“轻声说!”艾克瞥了一眼屋内的格什菲!

“我和泽恩进入到了斑马路,,把谢尔顿·帕森斯抓了个正着,也就是格什菲小姐的节目策划师。在斑马路尽头的地方我们发现了谢尔顿的车辆,为了不让他发现我们跟踪他,我和泽恩把车子停在路边蹑手蹑脚的跟了过去,那一幕可真是惊艳到了我,谢尔顿这个家伙正在刨地,当时我也在纳闷,这么大晚上,他突然来这里刨地干什么,可后来,他挖开地面后,里面竟然躺着两具尸体,现在尸体已经送去检测了,因为腐烂的已经只剩下骨头和仅剩下不完整的皮肉,我们无法确认尸体的信息。”

“查出来什么了吗?”艾克问。

“还真有!我派人把尸体运送回警局后,把谢尔顿也押送了回去,经过层层逼问,他承认了自己杀害这两个人,但是我总觉得的这件事很事情很蹊跷。”

“蹊跷?”

“卡修警官,您说的是死者正是第一个斑马卡带里面出现的那个男人吧!”格什菲突然才出现在他们的身后,站在不远处高声喊道。

“哎呦,您都听见了!”卡修警官撇了撇一旁的艾克。

艾克被吓得双手一直不停地发抖。“丫头,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哈哈哈!”

“是的,格什菲女士,谢尔顿确实是这么说的。”

“那在你们发现尸体的附近还有没有其他线索?”格什菲托起下巴淡定的问。

“这个还真没有发现,谢尔顿也告诉我们,就在十天前,他为了你们的这个节目去找了投资商,当晚谈的合作非常顺利,吃晚餐的时候喝了一点白兰地,他为了着急回家便抄近道,也就是走了这个斑马路,因为酒精上头,撞死了路过的那个男人和一个孩子,随后他就把尸体埋在了附近,也正是我和泽恩发现尸体的现场。”

“下一步怎么处理这个人?”艾克问。

“证据也都摆在这里了,他也认了,两条人命,我也没有办法。”

“凶手不是谢尔顿!”格什菲严肃的说。

“我知道他不是有意的,但是两个生命确实死在他的手里,我们也没有办。”

“那两个人真的是被撞死的吗?”一旁的泽恩插嘴道。

“你还真提醒了我,经过检查分析,两具尸体的骨骼上并没有骨折的迹象,反而从尸体脖子的仅剩的皮肉检验,有一道针锥刺下去的痕迹,这个结果跟谢尔顿说的口供完全相反。”

“那你们就这么着急把他的罪名定下来了?”格什菲嘲讽卡修,

“我需要问他一些问题。”格什菲靠近卡修继续问道。

“好的女士,告诉你们的手下,先把他放在警局,我问完问题后再送往匹兹堡监狱也不晚。”说完便开着车前往了警局。

卡修带着艾克和泽恩上了警车追在后面。可一路上卡修三人都在嘀咕,格什菲怎么知道卡修和艾克在聊些什么,而且她怎么又知道我已经派人把谢尔顿准备送往匹兹堡监狱呢!

行驶在马路上的格什菲从附近的马路上又一次发现了众多的乌鸦,而这些乌鸦并没有像上次一样突然改变方向,而是直勾勾的朝着警察局飞去。

等卡修三人抵达警局后,格什菲也在这里恭候多时了,但是还是来晚了一步,米歇尔死在了即将押送去监狱的车上。死因也和之前的两具挖出土的尸体一样,喉咙的位置被针锥扎的密密麻麻。可在场的警察一直把守着这里,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员,也更是排除了自杀,在谢尔顿身上根本没有发现类似于针锥的东西。

“还不明白吗?这些死者,包括谢尔顿在内,都是死于同一个凶手,根本就不是谢尔顿所为。”

“那他为什么还要承认自己撞死了那两个人?”卡修警官紧皱眉头好奇地问。

“应该是喝了酒的缘故吧!”泽恩突然冒出来插嘴道。

“因为喝了大量的白兰地,导致究竟麻痹脑神经,是谁都会看错的吧。”泽恩继续说。

“但是尸体就是他自己亲手埋进了土里的啊!他自己也是这么说的。”

“啊这....嘿嘿,那我就不知道了!”泽恩摸着脑袋说。

“是瓦卢娜!”

听到格什菲说出来的名字,卡修惊讶的差点语塞。

“瓦卢娜?你是说那个骗孩子的鬼故事?”卡修神色慌张的问。

“骗孩子的故事并不是都没有源头,警察先生,想必您也知道在多年之前,一个叫做瓦卢娜的修女路过这里,走的就是斑马路,而她就是死在的斑马路上,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瓦卢娜的尸体也就在你发现谢尔顿挖尸体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