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瓦卢娜如何死的,作为警察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

“我有一个不明白的地方,格什菲姐姐,如果说谢尔顿和瓦卢娜毫无相关,那她又为什么杀死了谢尔顿呢?况且在斑马卡带里面您说还有孩子!”

“泽恩,回头看看你身后的那群乌鸦你会想起什么来?”格什菲指着泽恩背后的树枝上。

“您是说瓦卢娜已经成为了...灵体?

“她已然是杀疯了!!”

“目的呢?”

“未能找到那群侵害自己身体的禽兽们吧。”

卡修把艾克拉到了警察局内,卡修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格什菲和泽恩,长叹一口气。

“没关系的,你不用参与,回家去吧,你还有老婆孩子照顾呢。”

“这种事情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希望艾克老哥你能理解。”卡修双手撑在窗沿上叹气道。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么做的。”艾克胳膊搭在卡修肩膀上一同朝窗外看着。

“你得给我老老实实的回来,无论发生什么!”卡修一把抱住艾克。

“我他妈这身子骨就是从这样一件一件非自然案件中淌过来的,放心吧!看着你们这些群家伙日子过得不错,我就心满意足了。况且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妈的,还没到死的时候呢!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不能派警力支援你们,如果死伤无数,我无法向匹兹堡的居民们交代。

这个老子知道,有泽恩这个小子还有格什菲在这里处理绰绰有余的,你可别忘了格什菲可是厄尔·法米加和莎莉·奥尔森的女儿!”

“好,事情处理完之后,记得来我家做客,给你介绍介绍我的夫人!”

“没问题,这我也就不他妈的废话了,是时候了!”艾克转身离开警局。

“哦对了,至于谢尔顿这三具尸体,不要着急处理,就先放你这里保存吧。”

一整个晚上的几番周折,阳光也悄无声息的叫醒了这座城市。

格什菲三人一步也未停歇的朝着斑马路的方向驾驶前行。

三人回到黑匣子,太阳的余光也慢慢深入眼帘,可正当艾克准备下车进入黑匣子的时候,一群乌鸦闪动着翅膀飞速的朝着斑马路飞了过去,这种场景不单单是格什菲察觉到了异样,而此时双手抚摸着圣经的泽恩也停下脚步端详着眼前的场景。

艾克下意识的用左手打了打脑袋。

格什菲一下车便钻进了暗格后的占卜房,她把所有的斑马卡带示意泽恩带在身上。

“格什菲姐姐,有什么吃的吗?”泽恩放下卡带挠了挠脑袋。

“好像还有一些牛奶和饼干,多拿一点吧,你艾克叔估计也饿了。”格什菲指着冰箱的位置

“好嘞,格什菲姐姐,您也吃一点吧。”

“也好,拜托你了。”

“这颗石头有什么作用吗?丫头!”

“这是宝石!如果想找到瓦卢娜的尸体到底在哪里,或许这宝石能帮得上忙!”格什菲不屑的眼神看着艾克。

“是的是的!宝石!”艾克低下头瞥了一眼在一旁一动不动的泽恩。

“泽恩,你有多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格什菲倒上一杯牛奶走到泽恩面前!

“...”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您的这个问题,它只是...”泽恩坐在沙发上仰视格什菲。

“它只是在你生命担忧的时候才会起到作用是吗?”格什菲打断了泽恩。

“我想...是的!”

“你还没有完全驾驭你自己,你在担心些什么?”

“我没有担心什么!!”泽恩双手紧握圣经。

“我不是说现在,难道你面临将死过程的时候,你没有顾虑吗?”

“我想任何一个人在面临生死关头的时候都会有些放不下的事情和人吧。”

“这就是你无法突破自己的原因。”

“突破自己?我没有懂您的意思,格什菲姐姐!”

“打破常理非现实规律!”

“您现在说的这些话我更一头雾水了,您可以详细的说下一吗?什么规律?什么现实?”泽恩站起身来跟在格什菲身后询问。

“慢慢你就明白了!”格什菲转过身抚摸着泽恩的脑袋。

垫了垫肚子的三人一步没敢停下,格什菲带着那些斑马卡带来到了发现埋葬尸体的地方,从这种满是荒草的地带寻找一个干枯多年的尸骨就犹如大海捞针一般,经过一整个上午的时间,修女的尸体没找到,但是却找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棋子。

原本以为这一片荒地会聚集众多的乌鸦,却没想到的是那群乌鸦并没有飞到这个位置,更不同寻常的是就连一个细小的虫子都没有发现,就好像是被某种无形的屏障保护了起来一样。

正在所有人寻找答案的时候,格什菲急忙拿出带来的斑马卡带,经过之前的时间来推算,失踪人口消失在卡带里面的第一时间,应该就是死者去世后的年月,可觉得有点眉目的时候,艾克那里却找到了一具尸体。

尸体的皮肉虽然已经面目全非,但是从衣着不难确认,这个死者就是第一个斑马卡带出现的男人。

一具尸体找到了想必其他尸体应该也在附近,但是一切都没有料想到的是,这一折腾大量的时间又消散了,可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格什菲突然放下手中的卡带。

“泽恩,帮我一下!”格什菲站在马路上朝着草丛里面的泽恩喊道。

“好的!您说,让我帮什么?”泽恩眯着眼睛看着马路上的格什菲。

“泽恩,你站在我们发现尸体的位置垂直的走向我,记住走的时候数一下纵向和横向的步数!”

“好的,没问题!”泽恩撇了一眼不知所措的艾克。

“慢一点,记住步数!”格什菲又一次嘱咐道

泽恩小心翼翼的垂直走向马路的方向,但是却离格什菲站的位置越来越远。“停!!”现在朝我的方向走!!

泽恩一步一步的走向格什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