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纵向走了几步?横向走了几步?”还没等泽恩开口格什菲着急地问。

“横向从您让我停下的时候走了20步,纵向26步!”

“如果算你每一步走的距离是0.82,那么20步应该是17米左右,纵向26步,每步0.84左右,也就是说22米左右。”格什菲低头嘀咕着。

“您要说什么?”泽恩摸了摸脑袋。

“发生什么了?”艾克也急忙赶了过来!

“斑马卡带,失踪人口从卡带中消失的时间并不是他们死亡真正的时间,他们的死亡时间应该是他们出现在斑马卡带的时间,我们从刚开始就想错了。”

“那最后的消失时间又是什么讯息?”艾克问。

“坐标!从失踪者遇到瓦卢娜的地点开始纵向横向走动,就是他们死亡的第一地点。”

“丫头,我们怎么就能确定我们现在站着的位置就是瓦卢娜出现的地方?”艾克警官问。

“你还记得吗?瓦卢娜是死在了斑马路上,所以无论如何我们走的路线一定也是朝着斑马路为中心走的。”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做?”泽恩问。

“提取出剩下的斑马卡带里面的坐标,从我们的这个位置一个一个的试下去。”

在利用其他坐标寻找的过程中,经过层层回忆,至始至终也没想明白这跟斑马卡带又有什么关联可言。

“艾克叔,格什菲姐姐,第二个坐标这里发现一具孩子的尸体。”泽恩大声喊道。

“好的,看来我们发现的是正确的!”格什菲朝着远处的泽恩用力的挥手。

“我们需要把这些尸体运回去吗?”艾克挽起袖口擦拭着额头的汗珠。

“我们得保留这些尸体的位置,万一还用得到!”

“好,下一个坐标是多少?”艾克指了指格什菲手中的斑马卡带。

“是...”

“格什菲姐姐,尸体下面有黑线!!”远处再次传来泽恩的声音。

“黑!黑线?”

格什菲丢掉手中的斑马卡带朝着草丛里面跑了过去。

“黑线,黑线怎么了,丫头!”

“你先不要动,艾克叔,你这里的坐标很重要,我过去看一下!!”

“泽恩,帮我个忙!把这个孩子的身体翻过来!”果不其然,从尸体的脖子上拴着一个黑色的细线!

“我们要把这些线剪断吗?”泽恩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格什菲的神色明显有些慌张。

“不!不可以剪断这些线!把尸体放回来吧。”

“泽恩,你去看一下我们发现的第一个尸体的背面是否也有一个这样的细线。”

“好的,没问题!”

“艾克叔!下一个坐标告诉我!”格什菲站起身朝着艾克喊道。

经过这次的以外的发现,终于明白了所有的谜题!

起初斑马卡带出现的那个失踪了那么久的男人开始,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不同失踪的人,他们正是想向我们传递他们的死亡时间和地点而已。是我大意了,我原本以为铜镜照射进去的投影就一定是灵魂是没错,但是这些灵魂死亡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得到重生,而是被瓦卢娜牢牢地困在死亡地点。

“她到底要干什么?”格什菲自言自语。

“其他尸体都找到了,每具尸体我都确定过了,都是有黑色细线的。”泽恩气喘吁吁地说。

“泽恩,你跟我走一趟,艾克叔,你亲自去一趟我的录影棚,告诉那些拍摄人员,现在立即拍摄内容,拍好的内容不需要剪辑,直接拿回来。”

“丫头,这个时候拍这个干嘛呀?”艾克慌张的说。

格什菲内心难以平复,跑到艾克·布拉纳的面前,祈求道。“这是我们最后的线索了。”

好!我这就去!艾克看到格什菲的样子没有半点犹豫。

“对了,艾克叔,就准备一把椅子,摄像机对准椅子开始录就可以了。”

“好的,我知道了!!!臭小子,好好帮助格什菲姐姐!!!”刚准备离开的艾克回过神给了泽恩一巴掌。

“烦死了,这都忙的不行了,你也不忘打我脑袋!”

艾克开车离开后,格什菲开车带着泽恩朝着警察局的方向奔去!

“格什菲姐姐,我们这个时候去警察局干什么?”

“我们不离开这里,瓦卢娜怎么出现!”

“难道瓦卢娜还怕我们?”

“灵体怎么会怕人呢!帮我拿根香烟,在我裤袋里面!”

泽恩坐在副驾驶测过身子,晃晃悠悠的胳膊刚碰到格什菲的大腿却又缩了回去!“犹豫什么呢?”格什菲突然踩了刹车,泽恩的脑袋狠狠地撞到了挡风玻璃上。

“嘶!干嘛踩刹车!!”泽恩抱着头抱怨。

“我问你呢,为什么不敢拿!”格什菲扭过头看着泽恩,泽恩瞥了一眼格什菲又低下头。

格什菲的左手握住泽恩的下巴,扭到面前。“回避什么?嗯?”

格什菲掀开占卜袍,从大腿外侧掏出了香烟。“看着我,内心顾虑的太多,会阻碍你很多事情。”点燃一根香烟后,顺便把剩下的扔在了泽恩身上!

“该找个女朋友了!”

“我现在有正事要处理,干嘛要找女朋友!!!”泽恩掏出掉落在腿上的香烟放到嘴巴里喃喃自语。

“女人眼睛都不敢看,你呀,早晚得遭殃!”

“遭殃什么?您是说瓦卢娜?”

“什么瓦卢娜!!我是说你早晚得栽在女人手里!!”

泽恩心底一阵暖流从腹腔窜到了脑袋,脸瞬间红彤彤的!手忙脚乱的点燃香烟,一股脑的把脑袋伸出了窗户!

格什菲和泽恩刚到警察局,却被通知消息,策划的尸体消失了。格什菲带着泽恩不慌不忙的又朝着录影棚的方向开去,一路上泽恩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这么把脑袋伸出窗户一路!

“丫头,按照你说的,他们已经录了一段时间了。我现在也没明白,我们这是录什么呢?还放一把椅子?”艾克问。

“我们刚从警察局回来,策划的尸体丢了,确切的说是消失了。”

“消失了?”

”被瓦卢娜杀死的人都出现在了斑马卡带,策划估计也会回来传递某种信息的。”

“哦!!!我明白了!”

艾克歪起脖子看着车里面的泽恩!“这小子怎么了?车都停了,伸个脖子在外面干嘛呢?”艾克刚要教训泽恩被格什菲一把拦住了。

“尸体消失了,被吓了一跳!让他缓缓吧!!”

“不可能啊,这小子又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事情!被吓到了?”艾克疑惑的看着格什菲!

“好了,我们进去看看录像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