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格什菲小姐,按照您所说的,视频已经全部录制完毕了,正在等待后期处理了!!”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女人说。

“不用处理了!交给我吧!!”

“好的,格什菲小姐!!”

“谢谢了!!”格什菲接过卡带。

“不客气!!”

格什菲带着卡带走到了化妆间播放了卡带里面的内容!视频开始播放!视频里面只有一把椅子以外什么动静都没有!

“这什么也没有啊,丫头!”

“还记得谢尔顿策划是几点死亡的吗?”

“凌晨5点多?我们前往警察局...差不多的!”

“再等等!!”

从视频播放到05分34秒的时候果然出现了谢尔顿。但是无论格什菲怎么调大音量都听不到任何声音!格什菲走出录音师再三确认下,工作人员确实有去录音的。

“这就奇怪了!!”

“丫头,谢尔顿策划把手举起来了,你快过来看!!”

“她到底杀了多少人!!!”桌上的零零散散的物件被格什菲砸的七零八落。

“什么?谢尔顿的一个手掌怎么就能确定杀死多少人?”

“艾克叔,确认谢尔顿尸体的坐标,我们准备返回斑马路!”格什菲接着说。

格什菲驾驶着车辆在马路上,路边的街道逐渐明亮起来,到现在已经几夜没有休息了!艾克透过后视镜看着坐在后面的泽恩。

“你怎么了这是?兔崽子!让我一个巴掌打蒙了?”艾克测过身子看着一言不语的泽恩嘲讽道。

“...”

艾克踉跄的扭过身子将一整盒香烟扔到泽恩身上。“哎?你小子把你那破脑袋收进来,你都这样一整天了,脖子不累吗?”

“...”

“哎!!你小子!我给你说话了,他妈的!”

“自从离开我出生的小镇以来,有颗种子就在我的身体里扎根了,经历了那么多年,我始终都没有忘记!...结局或许我们可以把握,但是过程不行!你的结局或许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为什么不去体验中间的过程呢?...泽恩!别忘了你自己独自发过的誓言!”格什菲冷不丁的朝着泽恩解释道。

“您怎么知道我发过的誓言!”泽恩将脑袋收了回来。

“占卜师不只是占卜对与错!”

“那...?”

车辆停驶在斑马路的时候夜晚已经降临了,艾克带着泽恩搬出了四个大型照射灯,打开开关,眼前的黑暗瞬间变成一条条闪着银光的通道!泽恩放好照射灯后慢慢悠悠的走到格什菲身旁!

“格什菲姐姐!我还没问完!那您是说你预知到了些什么?”泽恩望着格什菲约隐约现的脸颊。

格什菲左手搭在泽恩的右肩膀上。“我们没日没夜的忙碌不就是为了去寻找一个真相吗!!”

“在结果没出来之前,所有的假象都是没有把握的猜测。不要想太多!”格什菲轻轻地揉了揉泽恩肩膀。

“我还是不明白您的意思!!”泽恩看向自己的左肩膀。

“你现在不需要明白,好了!我现在需要你帮助我去寻找到谢尔顿策划的尸体,这个是坐标。就靠你了!!”格什菲拍了拍泽恩的肩膀。

格什菲望着已经走远的泽恩,缓缓地从车里拿出放着宝石的盒子,从盒子中取出了两块乌菩石,一个交给了艾克,一个戴在了自己脖子上!

泽恩在草丛里慢慢的走出了照射灯照射的范围,一阵黑暗涌入眼前,当挺起身来回头望去,只看到格什菲和艾克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望着自己,自己冷不丁站在原地打了一个寒颤,忽然的一股冷风吹过,藏在草丛深处的乌鸦也成群的飞涌出来!泽恩的黑色瞳孔开始逐渐的变大,眼前的黑暗才隐隐约约的消失了一些,越往前走,那些随之跟来的乌鸦眼睛也逐渐发红,除了乌鸦煽动翅膀以外的气流,泽恩还明显的感觉到了另外一个东西的存在,是格什菲姐姐吗?泽恩站起身又一次回过头望去,格什菲和艾克叔却依然一动没动的站在原地望着自己。

泽恩躬下身子左手慢慢掏出匕首,还差三步,泽恩自言自语着。找到了!谢尔顿的尸体完整的暴露在了外面,身体的其他部位还被乌鸦啃食的不成了样子,嘴巴的位置被黑色细线缝了起来,背后的位置依然有着一根拴着脖子紧连着地底!泽恩站起身朝着在马路上的格什菲挥动着胳膊,但因为太过暗没有看到,正刚准备喊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嗓子无论如何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一阵窒息感让泽恩的血液瞬间停止了流动,额头和脖子的血光开始膨胀,泽恩用颤抖的双手顺着胸口摸索着,果然从脖子上出现了一条跟尸体一样的黑色细线,在当泽恩缓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草丛里。而此时的身体却无论如何都动弹不得!

“有脚步声!是格什菲姐姐吗?”泽恩用尽全身力气挤出一句。

伴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成群成群的乌鸦停在泽恩的身体上。泽恩这才意识到刚才的脚步声根本不是格什菲!

泽恩用力的仰视着上方,一个身披破烂黑色衣服的女人站在她的身旁。伴随着骨头咯吱咯吱的声音那个女人低下头看着泽恩,而这个时候泽恩才确认眼前这个皮肉不堪的女人,正是没日没夜找的修女。

修女伸出满是蛆虫的手掌按在泽恩的额头上,从手掌掉下来的蛆虫爬在泽恩的脸上,个别的虫子直勾勾的钻进了泽恩的鼻子里面!泽恩无论怎么用力的摇头都无济于事,修女慢慢抬起胳膊手掌的骨头缩成一个锥形的样子,噌的一下朝着心脏的位置扎下去,泽恩用尽全身力气挪动身体,也没能逃开!那个锋利的手骨却刺穿了左臂膀,伤口的疼痛逐渐传递泽恩身体的每个神经。眼睛的瞳孔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慢慢缩小了,仅存的一点光亮也开始消失殆尽了。

“小子,给老子打起精神来!”艾克把泽恩抱在怀里。

“小子,给我挺住了!现在还不能睡!!!”

“你是?约翰尼老哥吗?”泽恩抖动着嘴唇说。

“他妈的,这个该死的婊子!!”艾克拿起泽恩手中的匕首对着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