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1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修女一步一步的逼近,艾克右胳膊紧紧地把泽恩包裹在怀里踉跄的往后拖拉。

“肮脏的臭婊子,给我滚开。”艾克紧握着手里的匕首。

格什菲右手高举十字架,左手托着圣经,嘴里面嘀咕着什么!

“我以神父的名义命令你下地...”声音突然戛然而止。

“丫头,继续念下去啊!!”一旁的艾克喊道。

“不对!修女为什么也没有重生!!”格什菲赶忙收起十字架。

当格什菲意识到不对的时候,一群乌鸦从黑暗处涌来,艾克看着眼前这群飞速前进的乌鸦,低下头抚摸着泽恩的额头,默默的闭上了双眼...

一阵强风吹过,乌鸦消失了踪影!而艾克怀里的泽恩也不知去向!

而一旁的艾克握紧匕首对着地面疯狂抛着!“泽恩,泽恩!!!!”

“你先冷静下来,艾克叔!”格什菲蹲下身子,紧闭双眼,脸颊紧贴在泥土上面。

“修女被性侵过后,被那些男人杀害,尸体就晾晒在了马路上,可...可她为什么不去重生呢!”

“难道你的意思是!她在被性侵的过程中...”

“我也只能是怀疑!”格什菲抚摸着泥土嘴巴喃喃自语...。“到底是上帝不收留你,还是你根本不想去见上帝!”

格什菲扔掉手中的圣经,左手紧握十字架藏到背后,右手拽下脖子上的乌菩石放在残留在泥土中的细线上,还没等格什菲念起咒语的时候,乌菩石就这么瞬间化成了灰烬。

格什菲轻轻地抚摸着已经花成粉末的乌菩石,神情慌乱的看着不远处一片的黑暗!

“我的上帝啊!你这是杀了多少无辜的人!!”

格什菲从泥土中徒手拿起细线的一头拴在了十字架的尾端,微微眯着眼睛擦拭着细线上仅剩的一些泥土。格什菲双手紧握十字架,一股凉气从鼻腔里面缓缓的翻滚!呼!气从嘴巴呼出的那一刻,格什菲狠狠的把十字架插入地面!

艾克慌张的打量着四周,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泥土里面蠕动着,但每当望着眼前一切的时候,那股奇怪的声音却又消失了,但一闭上眼睛,那股声音又奇迹的出现在耳膜里面。

“泥,泥土!”

“嘘!!”格什菲竖起食指放到嘴巴旁!

就在格什菲前面不久的地方,泥土里面蠕动出一个鼓包的东西,随着蠕动声的停止,泽恩的脑袋也才裸露出地面...

刚要跑上前去的艾克却被格什菲一把拉住了。

格什菲依然还是那个手势,“嘘!”紧接着眼睛环网四周,对着艾克微微的摇了摇头。

这个时候艾克才似乎明白了一些什么!!

没一会的功夫,被插在地里面的十字架被弹了出来,刚露出头的泽恩,又一次被卷入了泥土里面。

艾克一把抓住弹在空中的十字架又一次狠狠地插入了地面,格什菲赶忙蹲下右手按住十字架的顶端,开始念起了圣经!

伴随着一阵阵蠕动声,在不远的泥土里面,泽恩又一次慢慢显现出来,伴随着泽恩整个上半身的出现,而在泽恩的背后能明显的看得到还有一具尸骨就紧紧地抱住泽恩,而这具尸骨的脖子上还带着那个破烂不堪的十字架。

“看来,的确是上帝不要你了!!”

话音刚落,一阵乌鸦伴随着剧烈的风席卷而来,被风卷起的灰尘弥漫在空气中,艾克双手捂住口鼻,还没来得及闭眼睛,土粒嗖的一下扎进了眼睛。

艾克强忍着疼痛睁开眼睛“怎么样了丫头!!!”等艾克慢慢的睁开眼睛的时候,格什菲却不受控制的掐住了自己的脖子!!!艾克回首四周,可始终不见修女的影子!!

“丫头!!”艾克一把扯下自己脖子上的乌菩石,朝着格什菲扔了过去,格什菲一把接过乌菩石别在了腰上,倒吸了一大口凉气,眼睛缓慢的紧闭起来。

“我现在以上帝的名义命令你,瓦...”

“一定要这么做吗?”格什菲耳旁传来一句女人的声音。

还没等格什菲再次睁开眼睛,锋利的骨锥刺进了她的手臂。“一定要把我逼上绝路吗?”格什菲拼命地捂住流血的胳膊。

“你还没资格念我的名字!”

“你杀了我又能怎么样?”

“你也没有资格问我问题!”

瓦卢娜的骨锥再一次刺进了格什菲的大腿,格什菲踉跄的站起身。“你的不理性害了你!”骨锥又一次划过格什菲的腹部,格什菲拔出地底的十字架,狠狠地插在了眼前,十字架穿过瓦卢娜的脖子死死地钉在了地面上。瓦卢娜双手拼命地撕扯着十字架,但刚触碰到十字架的边缘,却被烧灼的声声惨叫!

“不要在挣扎了!”修女拼死挣扎扭断了身子!

“瓦卢娜!!!!”

瓦卢娜停住了!她好像在放肆的哭,又好像在无奈的笑。格什菲也没有再说话,只是眼睁睁的看着眼前。“这个原本只是路过的一位修女,却成为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已经已然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的践踏自己的信仰,难道这不是你最后唯一的光吗?”

“你是神圣的!聪明的!反而你又是可怜的!”

“世人把你的名字传遍了各地!”

“却忘了你!”

“或许你以为的结局不一定是最好的,放下杀戮的念头吧,已经有这么多无辜的人死在你的手里了。”

“你杀人并不能弥补你心灵的空缺!”瓦卢娜躺在地面上望着格什菲!!

“你这是哭了吗?瓦卢娜!我很抱歉,我们会这样的相识。”格什菲从身上撕下一片布条缠绕在流血的胳膊上。格什菲望着远处即将升起的微光,从大腿外侧掏出身上仅剩的一根香烟,蹲坐在瓦卢娜身旁叹息着!!

“释放这些无辜的人!”

“或许我可以给你做一笔交易!”

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微风伴随着迎面而来的阳光,好像一切可以都结束了!!

格什菲拔下十字架,成群的乌鸦朝着四面八方飞走了。“瓦卢娜!你终于可以休息了!”格什菲掏出乌菩石放在瓦卢娜的头颅上。一阵微风吹过,瓦卢娜的尸骨逐渐化成骨粉沉入地底!秋天来临的时候,希望能看到这里开出美丽的花朵!!格什菲长叹一口气站起身回头望着一片狼藉的草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