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斑马卡带事件-1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伤口怎么样了?”格什菲端起杯热牛奶递给泽恩。

“好多了,已经不怎么痛了,嘿嘿。”

“好,路上注意多休息,伤口痊愈前不要剧烈运动。”格什菲摸着泽恩的脑袋。

“行了,这臭小子没那么矫情的。”艾克拿装的满满面包的箱子。

“你们两个越看越像亲父子呢!”格什菲笑着说。

“哈哈哈!有吗,这臭小子长得像我吗?”艾克摸着后脑勺。

“我长得才不像你,最起码也得像约翰尼老哥。”

“臭小子,我不比约翰尼那小子帅多了,他妈的”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吵了。”格什菲走进占卜房,从里面取出来一颗绿色的宝石!!“这颗宝石我目前也用不到了,就送给你了。”

“啊!这不好吧,太贵重了。”泽恩看了看一旁的艾克。

“不用管你的艾克叔!这是我的东西,我自己做决定。”

“谢谢格什菲姐姐!”泽恩刚要站起身来却被格什菲拦住了。你坐,我给你带上。格什菲张开双臂绕在泽恩把宝石系在了脖子上。此时的泽恩又一次的脸红了起来。

“一定要记住,事情的开端和结尾都不重要,一定要享受过程,而不是沉浸在结果里面。”“泽恩一脸好奇的望着格什菲!”

“这颗宝石以后能帮得到你的,好好利用它。格什菲抚摸着泽恩的肩膀!

而对于泽恩来讲,他似乎明白却又什么都不明白!!

“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们也该出发了。”

“丫头,你的电视台怎么办?”

“这么多年了,虽然说不舍得,但是通过斑马卡带这件事情,我收获了比金钱还贵重的东西,

那你接下来打算做些什么?”

“或许我可以成为匹兹堡的第二个珠宝大亨呢,哈哈哈!”

“您真的不后悔吗?您这么高收视率的电视台就这么...”泽恩问。

“结局不重要,过程最重要!”格什菲朝着泽恩笑了起来。

“好了,你们继续前行吧!据我的回忆,玛利亚·法米加距离这里要很长一段时间的,路上小心!”

“谢谢这段时间的照顾,格什菲姐姐!”

“不客气,一路小心。

看着泽恩和艾克离去的背影,心中却五味杂陈。“可怜的孩子。”

环网四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房间,显得是那么的空荡荡的,心底好似有的那一点勇气却慢慢退散的无影无踪。她看着镜子中此刻的模样不禁的感叹,走到衣柜面前打量着这些光鲜亮丽的衣服却内心有着无法遮掩的痛处。

换下饱经风霜的占卜袍,穿上了一件修身的睡意。她打开窗看向那片斑马路的方向陷入了焦虑,忽然微风拂过面前,屋内的电灯开始忽隐忽现的闪烁,格什菲这也才漏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