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威斯康星州-1976.4.5-周一

一位身披散发着酸臭味被单的男人把女孩一拳打晕了过去!“滚开,还轮不到你这么给我说话!”男人踉踉跄跄的扶着已经开始坠落瓦片的墙壁朝着杂乱不堪的墙角走去,用他满是黄色粘稠液体的双手翻折眼前杂物,东西似乎被压在了最底部,他剥开铺放在上面肮脏的袜子和一些吃剩下肉质的骨头,他拿起最底下的空荡荡的酒瓶在眼前晃了晃。

“臭婊子!”男人回过头朝着已经晕眩过去的女孩扔了过去!

原本这个破烂不堪的房间被这个男人这么折腾一番后,更没有了家的样子!!

男人找到了这个家中仅剩的半瓶威士忌,拧开盖子,高举威士忌对着自己的嘴巴饥渴的喝了起来。他看女孩依然没有醒来的迹象,慢慢的扶着墙壁走到了房间中间的压力板的位置,他掏出钥匙打开了锁链,再三确定女孩没有醒来的迹象后便走了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声声的惨叫声从地下室是内传了出来,女孩也被这一声声的惨叫声给惊醒了,她捡起身旁的扫帚朝着地下室的入口走去,站在地下室的入口的时候,她犹豫了,飞奔出这座房子关上门躲在院子里的一角,伴随着地下室一声又一声的惨叫声,她的身子也随之颤抖。

“伽丽?”一个身穿蓝色尼龙裙,头戴淡蓝色尼龙帽的女人出现在院子门口!

女孩看着这位女士搀扶着扫帚站起身来!“老师...”

“你看看你自己,还有个学生的样子吗?”女人一脸嫌弃撇这眼看着女孩。

“肮脏的东西,快去洗一洗你这肮脏的头发吧,我从这里都能闻到你身上酸臭的味道!”女人翘着兰花指捂住口鼻。

“老师,我...”

“停,我不想在听到你口中的任何理由了,听着,伽丽,明天如果学校再见不到你,你就可以不用再来上课了!”

“好...好的!”

“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次来警告你,再有下次,带着你自己的东西,自己滚蛋!”说完女人转身离开,嘴巴里还喃喃着什么更加肮脏的话!“要不是怕丢了工作,老娘才懒得来这种肮脏的地方找你!肮脏!肮脏的一家人!!”

伽丽望着老师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在了街口!她弯下身子卷起裤子,抚摸着已经结疤的一个又一个的刀口。

“刚才谁来了?”伽丽慌张的把裤子放了下来!!

“老..老师来了!!”伽丽扶着扫帚低下头却始终不敢直视男人的眼睛。

“她来干什么?”

“我...没去学校...”

“那你为什么不去学校?”

“还没有打扫完家里的卫生...”

“你这是在给我抱怨吗?”男人吼道。

“......”

“老子在问你!”男人捡起一块石头扔在了伽丽的脚边,伽丽被突然的石头吓得叫出了声!

“卫生马...马就打扫完了。”

“好!太阳下山之前,我希望看到晚餐已经在餐桌上!”男人转身朝着屋内走去。

伽丽把扫帚依放在了墙角,熟练地从院子门后拿起装满水的水桶走进了厕所,专心致志的打扫着每一个角落。她几乎每过一段时间就会透过厕所门口看着太阳,她精准的计算着时间,哪怕有一点误差,她可能晚上就要饿肚子度过了。

太阳的光芒逐渐变得微弱,她提起还剩一半水的水桶倒在了洗手池里面,仔仔细细的清洗着指甲缝隙里面的泥土,她抚摸着自己已经瘙痒很久的头发,水池中倒映着自己的影子,似乎已经接受了眼前这个头发暗黄的自己了!

她从洗手池底下拿出装满食物的竹筐,精挑细选出几块生鸡肉,开始了清洗。

太阳最后的一丝希望也完全消失了,伽丽站在院子的中央看着乌黑一片的房子,逐渐散发出冰冷的气息让她不寒而栗!

“食物已经送下去了没有?”男人的声音从黑漆漆的房间内传了出来!

伽丽推开门收拾着男人吃剩下的食物。“已经送下去了。”

“好,给我好好观察着这个婊子,最近天气变热了,每天记得送一些水下去!”

“好的先生。”伽丽端起餐具刚要走出房门却被男人叫住了。

“明天可以换一些羊肉!”

“好的,我明天就去买羊肉!!”

“这些钱你拿着。”男人从口袋中掏出沾满着血迹的钱币放在桌上。

伽丽急忙放下手中的餐具,低着头拿起钱币放入了口袋。还没等伽丽转身,男人却躺在椅子上睡了过去。

伽丽端着餐具走到院子里,透着月亮的微光摸索着盘子里面吃剩下的食物,她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伽丽吃着男人吃剩下的食物残渣,就连盘子表面的糖水也没有放过,今天又是这么过去了。清洗完餐具后,伽丽整齐的摆放在了洗手池内,静悄悄的进了房屋,原本想打开灯的双手却又收了回来。

她蜷缩在床的一角,抚摸着带在脖子中的吊坠,那是妈妈在改嫁到这里之前送给自己的,她回想着以前和妈妈爸爸的生活,以前的妈妈不禁没日没夜的会给漂亮的伽丽梳妆打扮,还会给伽丽讲述很多童话故事,可是往往现实的差距就是这么残酷,现在每天能与母亲见面的机会,也只有去往地下室送晚餐的一次机会,她逐渐幻想着母亲以前气质而又美丽的样子,而现在的母亲全身被殴打的没有一片干净的皮肤了,她盯着眼前的房门,她总是害怕男人趁她睡着的时候把她杀害,又或者像妈妈一样被关押在地下室,受尽虐待,不知道想了多少事情的伽丽也逐渐进入了梦乡。

太阳还没升起,伽丽便早早的起了床,简单披上外套静悄悄的走到了院子里面,提起昨晚空荡荡的水桶出了门,沿着不远处通往森林的小路,熟练的从小溪里面打起了满满一桶水回到了家中。简便的昨晚早餐之后放到了还在昏睡的男人桌前,便只身一人前往了学校学习。

太阳逐渐升起,伽丽走到教室门口,直径的走到了教室的最后的角落,她低着头等待着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