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同学们,今天班级里面来了一个新同学,我们有请新同学自我介绍一下!”站在讲台上的女人还不停的抽着香烟,手还不停的提起裙子,以确保大腿一直留在外面。她在讲台上指指画画写上了好不美观的“热烈欢迎”几个大字。

男孩明显有点紧张,双手把着书背带不知所措。“大...大家好!”

“你的嘴巴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一个摆弄着小刀的男孩嚷道。

“大...大家好,我叫雷蒙!”他低着头不敢直视前方。

男孩扮出一个鬼脸。“你好!雷蒙!”底下的所有学生开始哄笑起来!!

女人随意的挥动着食指。“去吧,去选一个位置坐下!”说完便转身离开了教室。

伽丽微微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黄色头发,长着满脸雀斑的男孩。示意的微笑了起来,雷蒙也点头示意。可当雷蒙走向伽丽的时候,伽丽却眼神恍惚的躲开了。

雷蒙看着四周的同学分别用着各种方法遮挡着自己旁边的座位,最终雷蒙还是选择坐在了伽丽的旁边,他看着伽丽满是灰尘的样子并没有感觉到嫌弃,反而主动与伽丽交了朋友。这让伽丽来到了这所学校之后交道的第一位朋友。

下课后,伽丽刚要开口准备邀请雷蒙一起走路回家的时候,雷蒙的父母却已经在校门口等待很久了。伽丽看着雷蒙幸福的样,自己的内心却很失落。“嘿!伽丽小姐!!”一个男孩的声音叫住了伽丽!

“嗨!”伽丽微微抬起头挥着手!

“我们可以交朋友吗??伽丽小姐!!”男孩掏出小刀挥舞着。

原本以为是新同学在向自己打招呼。“不...不了,我要回家了!!”

“别走嘛!我老大想给你交个朋友而已!!”一个骨瘦如柴的男孩挡住了刚准备走的伽丽。

“我要回家了,布奇。”

杰瑞不停地在伽丽面前挥动着小刀。“哎哎哎!我这还好心想帮助你!”

“我不需要帮助,谢谢!”

“我老大看你可怜,给你准备一些食物,难道你不要嘛?”瘦弱的布奇摆出了一脸自豪的样子。

杰瑞转身走向学校的食堂。“走,布奇,带着伽丽小姐来吧!”

“我老大这是看你每天可怜兮兮的,想送给你一些吃的,正好我老大杰瑞认识食堂储存间的人。”布奇抬头挺胸在伽丽的四周徘徊。

杰瑞二人完全无视了伽丽的抵抗,一路拖拉来到了一座黑漆漆的房间里面。“看吧,我没骗你吧,打开这个地窖盖就是了。”布奇指着地窖的木质盖子说。

伽丽看到眼前的地窖木头盖子忧郁了很久,这一幕和关押母亲的那个地下室真的太像了。

“快打开吧,我们现在是朋友不是吗?难道你还不相信朋友说的话吗?”杰瑞瞥了一眼一旁的布奇说。

“我还是不要了吧,我要回家了。”吓到退缩的伽丽被杰瑞推了回来。

杰瑞一手搭在伽丽的肩膀上。“我们不是朋友吗?”

“是...是朋友。”气氛逐渐开始变得紧张起来,伽丽布满恐惧的眼神里开始吓得不停地流出泪水。

“那快拿一些食物回家吧,里面有可口的水果,还有刚接好的牛奶,还有很多刚出炉的面包,难道你不想尝一尝吗?”杰瑞示意布奇打开了地窖盖子。一股食物腐烂的味道扑面而来,伽丽慌张的朝着门外跑着,却被布奇一拳打在了肚子上,伽丽捂着肚子跪在地上,杰瑞一把抓起伽丽的头发拉扯到了地窖口旁边,用力的把家里的脑袋按进了食物和粪便排泄的杂物坑里面。“吃嘛!!多吃一点,这是好朋友对你最好的款待!”杰瑞为了防止伽丽挣扎,一拳用力朝着伽丽脑袋来了一拳,然后按着她挣扎的双手,死死地按着伽丽的脑袋。“快,给我按住她的身体。”布奇在一旁抱住伽丽的身体,直到伽丽挣扎着也没有了力气。杰瑞二人看着没有了动静的伽丽才放开手,杰瑞见状拖拉着尸体一般的伽丽扔到了房间的一角。

杰瑞伸出手指放到伽丽鼻前。“还有呼吸我还以为你死了呢。”杰瑞慌张的看了一眼布奇。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肮脏的东西,以后再见你一次就打你一次。”杰瑞一口唾液吐在了伽丽头发上。“谁会和你这种肮脏的人交朋友,动动脑子!!布奇也甩下一句话和杰瑞扬长而去。”

在这个黑漆漆的房间内也只留下伽丽一个人。

杰瑞二人走后不久,伽丽不停发抖的身体才有一些好转。伽丽慢慢抬起头感受着太阳给她留下的唯一的温暖后,马不停蹄的朝着家的方向赶了回去。这一路朝着集市跑去,正好赶在了男人回家之前做好了羊肉晚餐,打发好男人后,伽丽端着吃剩下的羊肉进入了地下室,她来到了母亲身旁。

“妈妈!今天我们可以吃一些羊肉了,你快尝尝好不好吃!”伽丽扶起躺在草堆里面的妈妈

伴随着锁链摩擦的声音缓缓坐起身!

“伽丽吗?”妈妈抚摸着伽丽的脸庞。

“是我妈妈。”伽丽举起手握住妈妈的双手抚摸着一刹那间,伽丽愣住了!“妈妈,你的手指!”

妈妈见状赶忙把双手藏在怀怀里。“我反抗了那个男人,被砍下了两根手指!!你一定要听他的话。”妈妈闻到了盘子中扑面而来的的香味,卧着身子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好的妈妈,我会听你的话的!我会听他的话的。”看着妈妈可怜的样子,心中却布满了五味杂陈。

妈妈突然坐起身子打量着伽丽的面貌。“哦!你是伽丽吗?”

“妈妈,我是伽丽,你刚才问过一遍了!!”

“哦!伽丽,你一定要听他的话!”说完妈妈又趴下身子吃了起来。

“我知道了妈妈!!”

“你是我的女儿伽丽哦?”

伽丽看着眼前这个面部全非、衣衫不整、几乎接近崩溃的妈妈,心中犹如一万根锋利的钢针刺入心窝,一把抱住妈不停地咽着唾沫,只为不想让她看到哭泣的样子。妈妈一把推开伽丽,眼睛惶恐的看着伽丽背后!“怎么了妈妈?你怎么了?”伽丽看着妈妈满脸恐慌的样子,百思不得其解。“给老子出去”。男人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伽丽背后。“我要给你妈妈说几句话!!”

伽丽甚至没有敢直视男人,只是听到了他的声音就已经让伽丽身体开始发抖。她急忙收拾好餐盘低着头顺着梯子爬了出去,而就在爬出去的一瞬间,她清楚的看到了男人把母亲按在了地上,而且还扒下了母亲的裤子。被这一幕彻底受到了惊吓,她躲在洗手池下面双手捂着耳朵痛哭流涕。

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再次走到院子里面看了一眼浑身颤抖的伽丽,返回到了屋里睡了过去。

而伽丽像往常一样,收拾好餐盘,静悄悄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双手紧捧胸口的吊坠,慢慢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