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嗨,你好!我叫雷蒙!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可...可以!”伽丽看着这个雀斑男孩。

“昨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你在观察我了!”雷蒙挠着后脑勺说。

“啊...你看到啦!”

“嗯,我看到了。昨天是发生什么了吗?”

“没...没有!我只是比较羡慕你有爸爸妈妈来接你回家!”伽丽看到杰瑞正在盯着她,便把昨天的事情掩埋了过去。

“你的爸爸妈妈呢?”

“我的爸爸去世了。”

“你的妈妈呢?”

“妈妈...妈妈她...她生病了。”

“不要紧吧!”

“我...我不知道!”伽丽漏出微笑的样子。

“要不我们带着你妈妈去看一下医生吧!”

“啊...不不不,不用了。”伽丽躲避着雷蒙的眼神手忙脚乱的收拾好东西离开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走走吗?”雷蒙摸着后脑勺。

“你爸爸妈妈不来接你吗?”

“哦!你不用担心,他们今天有事,所以我自己回家!”

“嘿!那个棕色毛发的男孩,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杰瑞站在门口抽着香烟问。

“啊..我叫雷蒙!”雷蒙低着头。

“你过来,小子!!”

“我...”

布奇突然出现在雷蒙身后狠狠地打了雷蒙一拳。“你什么你,我老大让你过去!”

雷蒙看了一眼还在收拾书包的伽丽便被迫的朝着杰瑞走了过去。“你看什么?还想像昨天一样好好吃上一顿吗?”刚装好的书包被布奇倒在了地上。

阳光透过玻璃窗,逐渐变得泛黄,伽丽背上书包慌张的跑出了教室。

“嘿!伽丽!我很抱歉,我今天有一些事情,不能陪你回家了,希望你能原谅!”还没等伽丽回应,便看着雷蒙在街口的转角处消失了。

回家的路上,伽丽蹲坐在小溪边上看着近在咫尺的家,心理面却没有丝毫波澜,伽丽放下书包朝着家的反方向一步一步走进了漆黑无比的森林中。

伽丽抚摸着以前用石头刻在树上的疤痕,这是来到这个黑暗而又陌生城市之间寻找回家的路,但此刻她却情绪失控一样的抱着这些同命相连的大树大声哭了出来。

她从地上捡起一些翠绿的枝干朝着更黑暗的深处探寻者。

可没走多久有着一栋已经破烂不堪的房屋出现在了她的眼前,从四周来看,这里似乎是一个有钱人家的房子,她从口袋中拿出了红色的绳子,把刚才捡起来的树枝记载了一起挂在了树上。

伽丽朝着头上满是茂密树叶的缝隙望去,阳光也慢慢地消失了,伽丽回身朝着家的方向看去。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刚转身准备离开,重重的树干直接砸到了她的后背,还没等大脑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倒在了地上。

“原来你住在这种地方啊?”杰瑞扔掉手中的树杆。伽丽微微张开眼睛,看到了雷蒙正要准备扶起她却被杰瑞的一句话,吓得又把手收了回去。“肮脏的人就该住在肮脏的地方。”布奇嘲讽道。

“你...你们跟踪我...”伽丽蜷缩在地上喃喃到。

““跟踪你?我让你说话了吗?”杰瑞一脚踢在了伽丽后背上

雷蒙一把死死的抱住杰瑞。“我们不能这样对她,杰瑞!”

“你可别忘了我给你说过的话!”雷蒙听到这里,还是无奈的放下了胳膊。

“我告诉你,伽丽,雷蒙现在是我们的朋友,你不配和他说话!”

“老大,伽丽原来住在这种破烂的房子里面啊!”布奇还不忘调侃着眼前的房子。杰瑞一把薅起伽丽的头发“快看,你的家里面就你自己啊?既然来了,带我们参观一下你的家怎么样啊?”

“杰瑞,我们不能...”杰瑞突然松开手,转身一拳打在了雷蒙的脸上。“你要是再说话,今晚我让你死在这里!”杰瑞抬起伽丽的腿“都过来,搭把手!她不想介绍她的家,我们就亲自送她回家!!”伽丽的不停挣扎着,始终都没有让杰瑞和布奇抬起来。“你他妈聋了吗?过来抱住她!”杰瑞朝着雷蒙喊道。雷蒙慢慢悠悠的抱住伽丽,他们三人就这么抬着伽丽走进了这个寒冷无比的房子里面。

可刚进了房子杰瑞突然胆怯了起来,因为他自从进入了房子开始总能听到什么东西敲打地面的声音,而此时在一旁的布奇和雷蒙也听到了这种声音,听起来像木棍但是又不太像,杰瑞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什么人在。

正当布奇再次朝着房子里面探寻的时候,那一股敲打的声音更响了,被吓傻了的三人刚准备跑路,杰瑞却又返回小屋一脚把刚站起身的伽丽踹到在地。因为这座房子由于大量的蚂蚁侵蚀,已经禁不住这样的折腾,伽丽就这么掉到了房子底下的夹层里面,而此时的三人头也没回的跑掉了。

因为夹层还不算很深,站起身来依然能够得到上层的木板,可不幸的是在下落的时候,钢钉把伽丽的胳膊挂了一个口子,鲜血一点一滴的滴落在漆黑一片的夹层里面,而此时的木棍敲打地板的声音也随之消失了。伽丽用尽最后的力气逃出了这座废弃的房子,在小溪边简单清洗胳膊后,没有大碍便拿起自己的书包回了家。

夕阳已经完全不见了踪影,回到家中的伽丽也没能逃脱男人的暴力。

“夕阳下山了吗?”男人醉醺醺的躺在椅子上。

“...”

“耳朵坏掉了吗?”

“下山了!”伽丽跪在男人面前止不住地发抖。

“我的晚餐呢?”

“我现在就给您做!”伽丽刚要起身

“不不不,我再问你,我的晚餐呢?”

“回来...晚了。”

“这就是你的理由?”

“不,我下次不不敢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伽丽低着头不停地求饶道。

“我希望也不会有下次。”男人低下头看着跪在地上的伽丽,常年不清洗身体的味道钻入鼻腔,男人嫌弃的挥舞着手臂。“希望您能放过我这一次!”伽丽苦苦恳求。

“这是规矩!”伽丽不情愿的把手贴在了桌面上,男人拿起酒瓶晃了晃喝下了最后的一口酒。

“闭上眼睛!!”

伽丽用尽全力的闭上眼睛,男人高高举起酒瓶狠狠地砸在了伽丽的手背上。

伽丽握住自己的手疼痛的跪在地上呻吟着。

“给你两分钟,两分钟之后希望能看到晚餐!”男人扔下酒瓶踉踉跄跄的走进了地下室。

一阵一阵的刺耳的哀嚎声从地下室传了上来,随着没声哀嚎,身体也随之颤抖一次,就这样晚餐还是如约一致的做好摆在了桌子上。

到了深夜,伽丽躲进自己的房间,身上披着被子看着窗外,看着今天下午回家路上的那篇森林。

恐惧的想法涌上心头,她又想起了木棍敲打地板的声音,还有那个阴森森的房子和那个夹层,眼睛看着一望无际的森林,眼睛逐渐地聚焦,伽丽猛然回头,看着自己的房间的每个角落,又突然转身盯着漆黑一片的森林,她这是第一次有了这种新鲜的恐惧,因为总感觉有双眼睛正在死死地盯着她,但打量四周,却不知道那双眼睛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