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阵暖意吹醒了睡梦中的伽丽,她抚摸着原本关好的窗户,可不知为何自己又打开了。

太阳逐渐升起,伽丽赶在男人醒来之前做好了早餐,便匆匆的离开了家。

一路上她抚摸着隐隐作痛的手背,站在去往学校的必经之路的森林面前,给自己的再三鼓励下还是头也不回的穿过了这里。

到了教室的伽丽,却没有在和雷蒙有任何交际,只是低着头听着周围嘈杂的打闹声。

“嘿!伽丽!你过来一下!”女人点起一根细长的香烟站在门口。

“老师!”

“这次来叫你,要警告你,回家好好把自己洗一洗,因为你身上的恶臭味道,导致我们班都抬不起头来见人!”女人瞥了一眼伽丽。

“我..”

“回去给你的那肮脏的父亲说一说,如果再不给你洗澡,以后就别来上课了。”

“好的,我知道了老师!”

回家的路上伽丽总是走走停停,而且还时不时的往后打量着,无论是街道的拐角处还是堆满垃圾的马路上,为了避免再次被跟踪,一直到家伽丽也才放下心里的那块石头。

刚到家门口与往常却不太一样,大门却早早被打开了,伽丽摸索着房门朝这里面打量着,为了自己确定没有来晚又在此看了看此事的太阳,看来是男人提前回了家。

伽丽像往常一样赶忙准备晚餐,可是当她撸起袖子准备洗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胳膊上的疤痕却突然消失掉了,伽丽开始慌张了起来,她朝着屋子的方向撇去,没有发现男人的出现,自己慌忙的掀起了裤脚,而此时大腿上的伤痕也逐渐变得小了很多。

突如其来的事情打乱了伽丽原有的头绪。

傍晚打理好母亲和男人后,独自一人在水池中刷洗着碗盘,可正当准备回房间的时候,院子的那道木门却自己突然慢慢的打开了,伽丽被吓了一个机灵。

而就在此时昨晚那种不知道在何处被死死盯着的感觉又一次出现了,伽丽四处打量着房顶和院子里面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厕所还是门缝后,都没有发现任何东西,伽丽战战兢兢走到木门旁,回首打量着整座房子,她能明显的感觉的出来,那双死死盯着她的眼睛不是在这里传来的,而是在别的地方,可正当伽丽回过神关上门的时候,就在不远处的树林与经常打水的小溪旁,那个黑漆漆的人影有一次出现了,而这次不一样的是,这个黑漆漆的人影却主动地向她挥动着手臂,像是在主动打着招呼,而此时的伽丽看到这一幕之后双手乃至后背却被吓到不停的发抖,而双腿也没有知觉的挣脱了大脑的控制,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看着那团黑影。

伽丽就这么眼睛惶恐的看着它,一动不动!

“你在这里干什么?”伽丽背后突然出现了男人声音让她下出了一身冷汗。

“我准备关门!”伽丽回头望着男人

“吃的给你母亲送过去了吗?”

“母亲已经吃完了先生!”

男人转身又回到了屋子。可正当伽丽再次看向那个树林的时候,那团黑色的影子却消失了!

伽丽收拾好东西,把门锁上后迅速的回了自己的房间,她趴在自己窗前四处打量着四周的一切,确认好安然无恙后,把窗户也紧紧的锁了起来,蜷缩在被窝里面不停地自言自语。

天还未亮,已经沉浸在梦境中的伽丽被一阵急促的敲门上吵醒了。

伽丽透过窗户看去,似乎月亮还没落下。披好衣服打开了自己的房门,却发现男人并没有在门外。“难道做了噩梦吗?”伽丽一遍自言自语一遍关上门回到房间

第二天清早起床后便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可刚到了学校门口便听到了杰瑞和布奇在说着什么!“那个地方肯定是鬼屋!”布奇瞪大惊恐的眼睛窃窃私语。

“为什么这么说?”杰瑞却一脸淡定的问。

“那个地方一定有什么诅咒,真的!!”

“哎呀,怎么了,别他妈疑神疑鬼的。”

布奇慢慢的撸起裤脚,瘦成骨头的大腿上突然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刀疤的痕迹。伽丽看到后脑袋突然失聪了一般!头也没回的回到了教室!!一直到了下课放学的时候,伽丽也未曾抬起头,为了避免与杰瑞和布奇的质问,下了课就赶忙跑了出去。刚走到学校门的时候,却被早已等待多时的雷蒙拦了下来。

“嘿!伽丽...”

“我要回家了,请你让开。”

“我向你道歉,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

“没关系的,你不用道歉。”

“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很后悔,都是杰瑞让我干的,如果我不干我就会被他打...”

“...”

雷蒙从背后拿出一个麻袋“伽丽,我请求你原谅我。”

“这是送给你的,里面都是一些面包,当然,还有杰瑞和布奇的那一份,他们说他们也很后悔做那些事情,他们还让我转达给你,他们知道错了。”

“东西我还是不要了,谢谢你们。”刚要转身离开的伽丽被雷蒙一把拉住了手。“希望你能收下,不然我会一直为那件事情难受下去的。请你收下!!”伽丽看着一直低着头恳求自己的雷蒙,伽丽的心还是软了。她接过沉甸甸的麻袋!“谢谢你,谢谢你们!”

“不客气,快打开看看,这些面包可好吃了!”伽丽小心翼翼的把麻袋放在地上,解开后,无数密密麻麻的马蜂从袋子中飞了出来,重见天日的马蜂七面八方的乱撞,一颗一颗的刺刺入了伽丽的每一片肌肤。

“对不起,伽丽。原本是有面包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伽丽强忍着疼痛朝着家跑去,雷蒙心如刀割。“我很抱歉,这都是他们告诉我这里面有面包的,我也被他们骗了...。”朝着伽丽远去的背影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