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藩篱外 > 伽丽事件-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伽丽!伽丽!”

伽丽精神恍惚的被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吵醒了,她顺着墙壁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院子里,眼睛环顾四周,天还未亮的样子怎么会有人叫我!伽丽喃喃自语!

“伽丽!!我是老师!!”一团黑色影子出现在门外不停地呼唤着伽丽的名字。

伽丽裹紧衣服朝着门外走去。“老师?你怎么来了!”走近后伽丽才发现,门外不只是老师,布奇也跟了过来,随后还有杰瑞的爸爸妈妈!

“我这次来想找你了解一点事情!”老师一把抓住伽丽的胳膊往旁边拉扯。

“你知道杰瑞到底怎么了吗?”老师指着伽丽的脑袋严厉的质问道。

“他怎么了吗?老师!”伽丽皱着额头摇着头

“听着,我对这些事情了解的也不是很多,作为老师我只能这么做,有人告诉我,杰瑞临死之前他见过你!”

伽丽眼神诧异的望着老师和一旁杰瑞的爸爸妈妈。“什么?杰瑞去世了?”

“刚死的,我们怀疑有人谋杀,一个好好的孩子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自杀?我家的孩子乖得很,肯定是有人指使他。”一旁的杰瑞妈妈站了出来。

“放学后我确实有见到杰瑞,当时布奇也在!”伽丽眼光投向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布奇。

“不...不不,我没在,我只是路过的时候看到了你们两个再说悄悄话而已...”布奇眼神涣散的看着地面。

“你明明是跟杰瑞一起的,为什么要撒谎?”

“我没有撒谎,老师,就是伽丽,她杀死的杰瑞!!”

老师抓起伽丽的头发来回拉扯。“听着,你这个肮脏的小婊子,你必须把事情全部经过告诉我,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老师,杰瑞的爸爸妈妈你们听我讲,昨天回家的路上是你们的儿子和布奇,他们把我拉到了一个小巷子里面,还用刀子刺伤了我的腿。”说着伽丽一遍卷起了裤腿。老师掏出手电筒朝着伽丽的腿上照去的时候,伽丽包括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到了。“我真的没有撒谎,伤口刚刚还在的。”她双手抚摸着本该流血的大腿,那个伤口却又一次消失了,而自己的皮肤比以前还更白了一些。

“你要知道,我的学生是不会撒谎的!”老师一巴掌将伽丽的嘴角扇出了血,突然而来的疼痛感不得不让伽丽跪坐在地上。

“你要为我儿子付出代价,你这个臭婊子!”他们甩下一句话就气冲冲的这群人走掉了,只留下在寂静中小声哭泣的伽丽。

第二天清晨,伽丽做好早餐后早早的去往了学校,刚到学校门口的时候,许多警察却把整个学校围了起来,随着一阵吵喳声,两个人从厕所里面抬出来了一个裹尸袋,正当把尸体装上车的时候,袋子突然破开,尸体的头漏了出来。伽丽捂着嘴巴什么话也没说出来,因为裹尸袋里面的这具尸体正是昨晚还跟着老师去找她的布奇。

伽丽扶着墙壁,那个敲打声一次又一次的在脑子里面闪现,她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精神出现了什么问题,这次伽丽并没有选择进入学校去上课,而是去了过五个街区的教堂。她胆战心惊的环顾四周的每个拐角处,总怕会有人随时在跟踪她,她搀扶着门把手刚要踏入教堂的一刹那,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全部失灵了一样,眼前的一切全部开始模糊了起来,人来人往的街道也开始变得没有了任何的声音。

还没有等伽丽缓过神来的时候,那团黑色的影子却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离伽丽最近的左边拐角的暗黑色的小巷子里暗,那团黑色的影子好像在朝着伽丽摇着头,示意伽丽不要进入这个地方,伽丽的脑袋开始大量出现汗水,身体也开始逐渐变得非常虚弱起来,她用尽全身力气搀扶着把手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教堂,当找到了位置坐下之后,她还时不时的微微的回过头确认黑色影子是否也跟了进来。

“说来也奇怪的很,最近那个学校怎么出现了这么多怪异的事情?”一位穿着针织裙的女人与伽丽擦肩而过。“是啊,你没听说吗?第一个孩子死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我都听那个孩子的妈妈讲了!”另一旁带着黑色帽子的女人说。

“发生什么了吗?”

“第一个孩子死的时候,那个孩子总是自言自语说是听到了很奇怪的敲击地板的声音,好像是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在跟着那个孩子。”

“然后呢?”

“哎呀,你别着急,你凑过来一点!后来那个孩子跟发了风一样,自己拿着刀子对着自己的脖子和肚子乱刺,最后把自己刺死的。”黑色帽子的女人耳朵靠近针织裙女人。

“这这这,肯定是闹鬼了!!我敢肯定会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跟着那个无辜的孩子,多可怜呐,而且我刚刚路过的时候还听说,刚才在学校死掉的那个孩子,也说过同样的话,说是有怪物在敲击地板的声音,然后...”黑色帽子的女人看看了四周。

“哎呀,你快说啊!!”

“然后,那个孩子把自己的胳膊和腿给弄折了,那些警察在厕所装尸体的时候,好一阵子才装进裹尸袋里面,死相很惨!!”

“也没有什么进展?”

“能有什么进展,我们这个地方的警察可不管这种离奇的案子,你想想,警局的那些人还时不时的来教堂请教神父呢!”黑色帽子女人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我可管不着这么多,我的家就住在学校旁边,我害怕那些不干净的东西找上我们,我家里还有两个五岁的孩子呢!”

“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不会是专门吃孩子的吧!”

“我看也不必,我还听死者妈妈说,他们班有个女孩好像是女巫,就是那个女孩害死了这两个可怜的孩子!”

伽丽心脏骤停了一样,站起身朝着教堂的最前面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伽丽回头朝着女人打量去,两个女人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通过女人不断地诉说,案发前现场好像真的与自己有着某种说不清楚的联系,想到这里伽丽的身体不断地颤抖了起来。